吾家妻宝 妈妈的问候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67》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开车离开了,自己便坐在轮椅上想着事情,最近她又开始做梦了,老是梦到一些很奇怪的事情,老是觉得她有什么东西记不起来了,可是,她并没有发现什么没有记起来的!

  在她的梦里,那个小男孩的模样她永远看不清楚,还有那些人,他们的脸好像是被雾遮住了一样,雾蒙蒙的,只能感受到他们的动作,还有一梦到女孩子被打的时候,她就会不由自主的开始害怕,开始发抖,就好像亲身经历过一般!

  她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每一次醒过来她都被吓醒了,衣服被汗水浸湿透了,那么她就会缓一缓,很久都会睡不着觉,今年好像比去年梦的少了几次,难道会越来越少吗?

  她一直都觉得很疲惫,但是,她又很想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每一次她一走到别人的面前的时候,就在快要触碰到那个男孩子的时候,他就会突然又离她好远,或者她永远也追不上他……

  “笑笑,在想什么呢?”

  “妈妈,你怎么出来了?”

  “小天不是去公司了吗?听说公司有事情需要他处理,所以他就过来找了我,我这不就过来陪陪我的乖女儿了嘛!”

  “呵呵,还是您最疼我,谢谢您?小睿呢?”

  “小睿今天一早就被你爸爸叫过去了,听说我们公司也有事情,小睿就过去了,唉!其实妈妈和爸爸挺对不起你们俩姐弟的!”

  “妈妈你为什么这么说呢?”

  “没有啦,就是觉得你们的童年时光都是在公司度过的,你看自从你能够处理公司的事情以来,是不是几乎公司大小事情全部都是你处理,而现在小睿长大了,小睿也开始帮忙了,你们都没有任何时间做你们自己的事!”

  “妈妈你记住了,这是我和小睿自己愿意的事情,你们没有任何对不起我们的,你们本就应该我和弟弟来让你们享福的,现在反而让你照顾我!”

  “你说这是什么话,你永远都是爸妈最最疼爱的宝贝,只要是你有任何事情,爸妈都会站在你的身边陪伴你们的!”

  李晨笑笑了,陈静也笑了,因为女儿的懂事,李晨笑并没有让她操太多的心,而现在儿子也开始懂事了,他们还真的已经开始进入了步入老年的生活了!

  “笑笑,你和小天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了?”

  “感情啊?”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算是稳定的吧!毕竟阿昊一直都是让着我,一直宠着我,也不敢惹着我……”

  “既然你们都已经交往了一年了,那么他和你提过婚事没有啊?”

  “妈,你在说什么?我才不要嫁嘞!”

  “你是一个女孩子,也老大不小了,也能够领证了!干嘛拖着?”

  “不要,过段时间再看!”

  “你呢,就不要耍小孩子脾气了!”

  “我这可不是耍孩子脾气!”

  “你这就算是了,你可不能仗着人家依着你,!”

  “,知道了,妈妈,您坐旁边吧!”

  “不了,我把你推回去吧,外面这么冷!”

  说着陈静就推着李晨笑进了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