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取得信息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68》

  李晨笑被陈静推着进了门,这才看见桌上看着还有些热粥,李晨笑看了一眼,转过头看着陈静问道:

  “妈,阿昊吃饭了吗?”

  “给他盛了一碗粥,他喝了,也就没怎么吃的东西了,赶紧为你盛了一碗,看着有些凉了,赶紧就过来见你了!”

  “哦,原来,他吃了的,我还以为他没吃饭呢!”

  “笑笑啊小天对你够好的了,你不能太耍小孩子脾气了,知道吗?”

  “妈,我哪儿有耍小孩子脾气嘛,我没有啦!”

  “就你,我还不知道你啊?随时把人家耍的团团转,小天也真的是,就会宠着你!”

  “他不过是会认真考虑我说的话而已,哪里就宠我了?妈,你这么说我还就不愿意听了,你怎么那么护着他啊?他和我,哪个亲点儿?”

  “都亲啊,再过两年都是一家人了!”

  “呵呵,您还真的巴不得我快嫁出去啊?”

  “这也不是,就是我觉得,这个未来女婿已经错不了了!你看,爸妈同意,小天爸妈也对你很好,也同意你们两的事,这个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妈,我怎么你这个态度很想那有句话怎么说的?: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没错啊,妈妈就是这个意思!”

  李晨笑这一次是彻底的败下阵来了,看来爸妈不再专宠她了,居然刘昊天在家里比她这个在家待了这么多年的女儿还要地位高,她接受不了,她失宠了!不要,不行!

  背脊有些发凉,想想那个画面,就像后宫传一样,争宠大戏开始上映,爸妈就像皇帝一样,他们必须表现的尤其出色才有可能登上皇位一样!

  李晨笑觉得不想到还好,可是一想到这样的画面,突然之间画风转变的太快,她自己一时半会儿都接受不了!

  突然外面的一个熟悉的人影走了进来,一身黑衣,带着一个黑色的鸭舌帽,衣服服帖的附着在她的身上,看起来尤为利索,一双黑色的平底鞋慢慢的朝着她走了过来,看着这熟悉的身影,李晨笑秒回神!

  看着她慢慢的走进自己,摘下了自己的帽子,嘴角带有一些笑意看着她,李晨笑也示意的笑了一下,答道:

  “幸苦啦,阿丽!”

  “小姐说这些干什么,阿丽本就是做这些的,更何况少爷是开工资的,这本就是我分内之事,小姐就不要再对阿丽这么客气了!”

  “那么……”

  “是的,拿到了!”

  “妈,你去看看今天中午我们吃什么,你给我们做点好吃的吧,有时间我给阿昊送点午餐过去!”

  “嗯,那好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笑笑,你一定要掌握好分寸啊,妈妈不希望看到你受伤!”

  李晨笑意识到陈静还在旁边,连忙转移话题,这些事情就不牢**费心了,他们该担忧的早就已经担忧过了,自己能够解决的事情何必让他们也跟着提心吊胆的呢?

  看着**走远,青丽识趣的站在一旁没有说话,看着陈静走远,还好小姐打断了自己的话,不然……

  “对不起,小姐,是阿丽疏忽了!”

  “没事,这怎么能怪你呢?你都这么辛苦的奔波劳碌!”

  “阿丽不幸苦!谢谢小姐关心!”

  “那么,你得到的情况是什么?”

  “这个,说起来有一点复杂,但是,这也关系到曾小姐的隐私,您看了这个就会知道了!”

  一个绝密的档案袋呈现在了李晨笑的面前,李晨笑觉得心跳有些加速,她也并不想让曾月陷入两难的境地,她能够帮她的也就只有这些……看着档案上的信息,李晨笑还是有些担心,看来,这个男人来头不简单啊,不过这是以前,要是现在,怕是随时可能被关进去吧!

  “阿丽,你去准备一下,下午给曾小姐送钱过去,我亲自去!”

  “但是,小姐,少爷说过……”

  “你不说,我不说,我的家里人都不说,他能够知道嘛?”

  “可是……”

  “没事,出了事,全权由我自己负责,你记住,你只是因为我才违背了命令的!”

  “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