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拆穿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69》

  看着李晨笑如此坚定,青丽也没有任何办法,现在在小姐身边,小姐的命令就是最高命令,少爷不在她也只能够听小姐的,李晨笑现在只想把这个消息告诉曾月,不知道她听到这样的消息,她还会不会继续让自己这样下去!

  也不知道曾月听到这个消息,她会作何感想?但是,她李晨笑唯一不能够容忍的就是千万不能让自己的朋友在自己眼前还掉进那个无底的坑!这是她不允许的!

  准备好了这一切,李晨笑看着青丽把车开了出来,告诉**自己可能要出去一会儿,陈静也并没有拦着她,她知道就算拦,她也拦不住,因为女儿长大以后有了自己的想法,她要事情,即便是她父亲也拦不住她!

  看着车子远去,陈静则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千万不要出什么才好!不知道这次笑笑出去是干什么,记得有一次她说只是出去解决一些事情,但是,回来的时候手里明明有些血迹,那一次,她的父亲和她谈了好久,但是,从那一次以后,李华给了她一块玉,都会让她把那块玉带在身边!

  “笑笑,希望你不要有什么事情才好!”

  陈静看着已经远去的车,不见了踪影,默默的在心里开始祷告起来,儿女就是她的牵绊,她这一生要的不多,就希望孩子在身边安全,幸福的长大!

  看着陈静呆呆的看着这边,一个女佣看到了,连忙走过去拿着一件大衣给她披在了肩上,这些女佣全是刘昊天聘过来的,看似只是简简单单的佣人,但是,个个都有防身术!

  陈静接过衣服,不舍的朝着那边看了过去!转身就走进了大厅,准备开始做饭了,都这个时间了,应该不会回来吃午饭,但是,晚饭必须做,一定要等他们回来吃饭!

  “笑笑,妈妈等你回来吃晚饭,做你最爱吃的菜!”

  李晨笑看着手机屏幕,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因为那一次把妈妈吓到了,每一次她出门她都提心吊胆的,可是,每一次妈妈都会让你感受到温暖!

  “青丽,解决完我们去阿昊的公司,接阿昊回家吃饭!”

  “回刘宅?还是?”

  “回我家!”

  “嗯,好的!”

  “小姐,非说不可嘛?”

  “非说不可,我要让曾月看清这个渣男的面孔!”

  “可是……曾小姐不一定会接受吧?”

  “唉,这个由她自己决定她自己的人身就好了,我只能帮她到这儿了!”

  李晨笑把头靠在座椅上,不知道曾月看到那一幕没有?要是看到了,现在心里一定很委屈,在哪儿哭吧?

  “小姐!到了。”

  李晨笑坐在轮椅上,看着前面不远处的一个小出租屋!

  霉味顺着呼吸便涌进了鼻孔里,一个暗黑的小巷,看似简单自由,但是,这里面的人哪一个不是身不由己呢?

  “小姐,到了!”

  “曾月到了吗?”

  “快了!”

  “我们先找一个地方吧!”

  青丽早已经安排好了,在一个小出租屋的背后,还有一个房间,李晨笑坐在一旁喝着茶,等待着……

  突然“砰――”的一声,伴随着一声女人的尖叫声,接着是男人的质疑声!

  再接着,熟悉的声音就陆陆续续进入了耳朵!

  李晨笑捕捉到了一句让所有人都震惊的话:“我已经怀孕了,我能怎么办?啊――”

  一声尖叫,让人撕心裂肺,不过却抵不过男人的一句轻描淡写:

  “又不是我让你怀的,大不了打掉算了……”

  李晨笑听到这句话,“啪――”杯子被自己扔到了一旁,青丽看了看李晨笑,对着她摇摇头!

  接着开始打电话,电话那头,曾月抑制不住自己的哭泣,短短续续让李晨笑接她走!

  过了一会儿,李晨笑出现在曾月面前,看着她已经快要昏昏欲坠的样子,连忙让人去扶住她,顺便把那间出租屋给拆了,男的被打了一顿,打得半死,女的,已经在惊吓中,被人看到指指点点,脑袋有些不正常了……

  李晨笑带走了曾月,看着曾月的模样,只好送她去了医院,把钱给了她,可是她却摆了摆手,她还要这钱干什么?

  李晨笑一边劝慰,一边听着她说了整件事的过程,原来这个渣男在外面不止一个人,她已经看到了很多……其实这些都是李晨笑知道的,也是她透露的消息,没想到,对她的伤害还是那么大!

  说完之后,话题扯到了孩子的身上,曾月心如死灰,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我不要,笑笑,把医生帮我叫过来!”

  “你要不要考虑一下?他毕竟是无辜的!”

  “我心意已决,不用在考虑,我不要,不要,那样的人的孩子,我不能把他留下,他身上流的血有一半是那个人的,生出来也是个孽种,我何必糟蹋自己呢……笑笑,笑笑,求你,求你把医生给我叫过来,求你!”

  “可是……”

  “没什么好说的!”

  “现在你这么冲动,要是后悔……”

  “算了,算了,我想休息一下,笑笑,你把钱给我,我现在没有钱,没有其它办法,你先把钱借给我,这是借条,你想一个人静静!你先走吧!”

  “那个,这个是我们家的女佣,她会在这里照顾你的饮食起居,天色也不早了,你先休息,你放心,这里我帮你保密的,没有人知道你在这里待过,你安心养身体,等你情绪稳定的时候你再自己决定他的去和留!”

  “嗯!谢谢你,笑笑,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曾月眼睛含泪,对着李晨笑表示感谢,看着李晨笑起身走了,连忙和她说再见!

  在李晨笑离开之后,曾月闭上了眼睛,一行泪慢慢的划过脸庞!

  她觉得这一天她完全不知道怎么过的,浑浑噩噩的就到了医院……但是……看看自己的肚子,她不能留下这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