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看望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1》

  “笑笑,笑笑,你听我说,你没有错,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反而你救了曾月,不是吗?”

  “可是,现在,现在曾月不要她的孩子了,不要了,孩子是无辜的……怎么办?怎么办?”

  “没事,没事,好了,没事了,你记住,你没有任何的错,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李晨笑哭着哭着,趴在刘昊天的肩上,哭的累了,趴在他们肩上也不说话,慢慢的停住了哭,眼神涣散,无精打采的样子,刘昊天转过头来看了看,只见她一动不动的趴在他的肩上,脸上还有泪水,眼睛也一眨不眨……

  “笑笑,我们一起去看看曾月吧?现在她需要的,应该是你,作为朋友的陪伴,你也告诉她**,好嘛?”

  “嗯,现在我们就去!”

  “好,来,把衣服换好,多穿点衣服,太冷了,你的身体是最重要的!”

  “阿昊,谢谢你陪着我!”

  “傻瓜,说什么傻话呢?来,赶快换衣服!”

  李晨笑点了点头,赶紧抱着衣服来到浴室,不一会儿传来了一阵水声,刘昊天深呼吸了一口气!

  自己也赶快开始洗漱,他必须要照顾好她现在的情绪,现在的她情绪很不稳定,应该要多多注意一点!

  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刘昊天皱着眉头,接起电话,听着电话里的声音,脸上渐渐冰凉起来!

  “会议帮我推了,告诉那个公司,我家不是联姻家族,会员也不是联谊会,让他想清楚再来签合同,今天我有事,把会议给我推了!”

  “是,刘总!”

  “告诉杨澜,让他帮我查一个人,消息我会传给他的。”

  “好的,刘总!”

  “今天就让程宣帮我把公司盯紧点,最近有人蠢蠢欲动,让他好好的注意一下!”

  “好的,明白!”

  刘昊天挂断电话,同时,浴室里的水声也停了下来,刘昊天换好衣服,站在一旁,等待着出水芙蓉般的美人!

  门打开了,李晨笑换好了衣服,把头发放了下来,随意的扎起一个马尾,看着她还是微微红肿的眼睛,刘昊天站起来捧着她的脸,李晨笑有些奇怪,她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不由得皱起眉头!

  “我脸上有东西吗?”

  “嗯!”

  李晨笑一脸怀疑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显然她有些不信,但是,毕竟要出门!

  “哪里?”

  “闭上眼!”

  刘昊天轻柔的话语,让李晨笑逐渐放下防备,乖乖的闭上了眼睛,突然起来的温热,让她如触电般想要逃离开来,刘昊天的手微微有些用力,就让她不得动弹,李晨笑僵住了身体,仿佛一尊坐着的雕像,一动不动!

  “乖,没事的,不要哭,有我在,你看看,眼睛都哭肿了!别人不知道的还说我欺负你!”

  “你本就经常欺负我啊!你还有脸说了!”

  李晨笑轻哼一声,一张脸红彤彤的,连忙坐在轮椅上划着轮椅出去了,刘昊天看着她的背影,嘴角不由的浮现出笑意现在的她越来越可爱了,她的多面性慢慢的在他的面前展现了出来,不得不说这是一大进步,毕竟她能够在他的面前展露出她真正的性子!

  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刘昊天也跟着大步的走了出去,到处找了一圈,问了旁边的人才知道,李晨笑早已经钻进车里了,现在时间太早了,爸妈还没有起床,刘昊天和佣人吩咐了一下,也赶快来到车旁,看着她还是有些无精打采的样子,叹了一口气,摸了摸李晨笑的头,关上车门,帮李晨笑系上了安全带,自己也系上后,开车出门了!

  医院……

  刚做完手术的曾月还没有醒过来,苍白的面颊上毫无血色,李晨笑看着曾月的这个模样有些心疼!

  “好了,没事了,你看你,这个模样,你怎么劝别人?嗯?不哭了!”

  “嗯嗯!可是,这个眼泪止不住啊!”

  刘昊天没办法,不停的帮她擦泪水,但是眼睛里的泪就像装满了一样,不停的滑落!好一会儿,李晨笑才止住了哭,趴在床边等着曾月醒过来!

  “笑笑,下午去小姑那里拆绷带,小姑说看你恢复情况如果恢复的很好,那么你就可以慢慢的开始下地活动了!”

  “嗯!”

  李晨笑无精打采的回答着,眼睛一刻不离曾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