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摆脱轮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5》

  “笑笑,小天去哪儿了?”

  “哦,你说阿昊啊,把我送到门口,然后为了庆祝我解下绷带,给你买花去了!”

  “我就说,那个护妻狂怎么可能让你自己到我这儿来。”

  “小姑,你说为什么要买花?”

  “当然是你姑姑我手艺了得啊,给你这个接的,怎么都算是顶级的了!”

  “哦,这样啊,难怪阿昊说你能够在无形中把他给弄死,而且谁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那小子这么说我的?”

  “嗯,经常这样说!”

  “嗯,不错不错,值得肯定,知道本姑姑的厉害,让他以后长点眼,别惹我!”

  “小姑,你都不气嘛?我可是气了好久哦!”

  “气什么,傻瓜,他说的实话啊!何况开玩笑的好不好!”

  “也是,他有这么一个姑姑也真的得注意一下。”

  李晨笑的最后一句几乎是从嘴里呢喃出来的,至于刘静怡,她本就是这样的性格,何况自己的侄子和自己开玩笑而已,本就没什么好气的啊,开心的坐在座椅上等待着她的花,想想就美滋滋的,这小子还知道尊敬她!不错不错,值得表扬啊!

  李晨笑看着刘静怡美滋滋的样子,嘴角带着微笑,心情很是愉悦,有些不解,小姑为什么这么高兴?怎么会这么开心呢?看着刘静怡不停的在电脑上敲打着什么,李晨笑坐在一边有些无聊,看了看手机,已经四点了!这个男人怎么还不回来?

  “笑笑,过来!”

  “哦!”

  “谁让你站着过来的?让你坐着过来,你以为你能耐了?啊?”

  “我不知道嘛,我以为拆了绷带就可以走了,我脚又不疼了!”

  “你觉得让我说你什么好,聪明呢?聪明呢?还是聪明呢?”

  “那么算了,我觉得我不是很聪明!”

  “好的,很有自知之明嘛!”

  刘静怡有些开玩笑又带着无奈的语气,不得不说,她的这个侄媳还真的是和刘昊天一样有很多面呢,有霸气侧漏的时候,有耀眼的时候,也有暖心的时候,更有可爱,呆萌的时候,有时候的智商碾压福尔摩斯,有时候的智商真的不如一个三岁小孩!

  刘静怡过去推着李晨笑到了另一边的诊室,扶她躺到床上,青丽在门外看到了,连忙走进去,给刘静怡打着下手,不一会儿脚上暖暖的很舒服!

  “你在这儿休息一下,让青丽陪着你,你只管睡觉,我给你敷一下脚,有什么情况让青丽叫我,我有时候不一定在办公室里!”

  “哦,那你去忙好了,不用管我的小姑!去吧!”

  “那好,青丽有事叫我!”

  “好的,静小姐!”

  刘静怡走出来门外,心情大好,还有半小时就下班了,现在去把房查了,她的几个“金罐子”可的好好的捞一笔!

  刘静怡查完房看着睡着的李晨笑,拿来一张毛毯给她盖上,看着她熟睡也就不叫她了,坐在外面开始做自己的资料!

  “静怡,来,你看,小天给你买的什么!”

  “嫂子,你怎么来了?”

  “接我们家笑笑“出院”啊,虽然没有住院,但是祝她康复了!”

  “小姑,你看,我妈特意给你选的花!”

  “康乃馨!!!”

  “怎么了?你不喜欢?”

  刘昊天故作惊讶的问,刘静怡僵硬的微笑,接过花!违心的说道

  “喜欢!”

  “那就好,笑笑呢?”

  “对啊,笑笑呢?这孩子这几天憋坏了吧?”

  “在……”

  话还没说完,刘昊天就大步朝着诊疗室走过去,青丽站在一旁,低着头,恭敬的看着刘昊天,刘昊天把花放在一旁,看着熟睡中的李晨笑,大红色的玫瑰花映衬着她的脸庞,刘昊天深情一吻,落在她的眉心,李晨笑缓缓的动了一下,慢慢的睁开眼睛看到来人,这才打起精神,刚刚睡着了!

  “阿昊,你回来了?”

  “嗯,当然要回来啊,我的宝贝落在这儿了!”

  “什么?”

  “这个啊,我的小宝贝!”

  刘昊天挚起李晨笑的手,李晨笑只是笑了一下,并不否认,随后刘昊天拿出花递给她!

  “不是说给小姑买吗?”

  “为什么只给小姑买?难道我也宝贝不要吗?”

  “那倒不是”

  “所以啊!”

  李晨笑捧着花,闻了一下,好香啊,就像刚刚摘下的鲜花一样!

  “笑笑,祝你康复,终于可以走路了!”

  “呵呵,谢谢!”

  “笑笑,我的乖宝贝,终于熬出来了,咱们终于康复了,终于可以走路了!”

  “谢谢林姨!”

  “傻孩子,谢什么?走了,静怡回家吃饭了,我让厨师做了一桌好吃的,快,快回去了!”

  “来了,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