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买草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7》

  刘昊天开着车,慢慢的跟在一辆车后面,可是明明应该直走的路,他却往右边拐了过去,刘静怡和林静还有李晨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没说话,只是安静的坐在车上,等待着下文!

  “妈,小姑,你们有什么东西要买的嘛?”

  “没有,但是,逛逛也不错!怎么样,嫂子,咱们去逛逛吧,我好久都没进超市逛了!”

  “我可是每天都必不可少的要去一趟,我不想去了!”

  林静听着刘静怡的话,就开始忍不住的闹心,她可是天天来,这条路能够让她闭着眼睛走,实在是不想去啊,可是架不住这小姑子这么苦苦哀求,没办法,还有儿媳妇也有些想要去的欲望!

  “笑笑,你想去嘛?”

  “我吗?我到是随便,反正我去不怎么方便啊!”

  “没事儿,有我们呢,来吧,那么咱就去看看!”

  “嗯,那好!”

  刘昊天把李晨笑抱了下来,刘静怡拿过来轮椅,让她坐在上面,李晨笑就乖乖的坐下来,看着刘昊天把车开到一边停好车,锁好门,再冒着风朝着她们走过来!

  李晨笑刚刚下车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真的是很冷,刘昊天见了,脖子上的围巾解了下来,走到她的面前,为她系上围巾,刘静怡和林静识趣的走到前面,刘昊天只是看着她笑了一下,握住她的手,哈了哈气,李晨笑也看着他笑了起来!

  不远处的车里,男人看着不远处的画面,点燃了一根烟,顿时,烟雾慢慢的从嘴里吐了出来,不是说这男人对女人不感兴趣吗?为什么?和传闻里的不一样,重点是,那个女人他也看上了!

  本想着找个机会把她抢过来的,毕竟从小到大,他看上的东西没有一件能够逃脱他的手掌心,可是就在他想办法的时候,她,却消失不见了,任何人都查不到她的信息,不知道她去了哪儿,和她一起消失的还有那个男人!

  就这样,他忧心忡忡了半个月,直到后来有了消息,可是看到她的时候她就坐在了轮椅上,当时他就已经快要压制不住自己的怒火,好想上去教训教训她身旁的男人,他到底是怎么保护她的?

  可是,他是谁啊?被她讨厌的一个人罢了,又有什么资格去管人家的事情,毕竟她的心里是那个让人讨厌的男人!

  看着消失在大门口的人,男人下车跟了上去……

  刘昊天推着李晨笑来到了蔬果区,一盒大大的,红艳艳的草莓漂亮极了,而两人也被被人开始议论纷纷,现在李晨笑还坐在轮椅上,身后的人那张脸完全就是360度无死角!

  李晨笑没办法,没一次他一出现,准没好事,背后跟着一大群的狂蜂浪蝶!她能怎么办?其实她很无奈的!

  “笑笑,诺,给!”

  “干嘛?你不是早就想吃草莓了嘛?前阵子这个品种还没熟,而这家超市是唯一仅有?这个品种的一家,所以,现在才能买得到!”

  “绕这么远就为给我买草莓?”

  “不然呢?”

  刘昊天顺手就拿了几盒,李晨笑无语了,拿这么多干嘛?拿两盒不就行了?作势要放下的手被拦着了,刘昊天摇了摇头!

  “不光你吃,雪儿也喜欢!”

  “但是?这么多,你确定?”

  李晨笑并不知道刘昊天怎么想的,居然拿了好几盒,虽然很好吃,但是,也不用拿这么多吧?

  李晨笑也没到火说什么,只是让他带着一圈圈的逛着,直到等着刘静怡和林静出现,一行人结完账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