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争吵?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8》

  看着一行人离开,眼里忍不住的有些惆怅,莫亦恺看着他们一家人远去的背影,总觉得有些说不出的嫉妒,还有些羡慕,他为什么没有早一步遇见她,非要在这样的时间遇上她?

  “笑笑,你的头,小心一点!”

  “怎么了?”

  “我每一次都在叮嘱你,你自己看,万一要是撞到头了,怎么办?”

  “唉呀,不会啦,我要是撞到了,你不得把车给砸了?”

  “呵呵呵,那倒是,估计我第一个把你头顶上的那一块拆了!”

  李晨笑笑嘻嘻的看着刘昊天,知道他的性子,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这肯定是他能做出来的事儿了,李晨笑不可否认,还是注意一点好了,不然他还真把车给拆了。那么她就罪过大了。

  “阿昊,明天我……”

  “你去医院,是吗?”

  “嗯嗯!”

  “呼!好吧,没事,但是我只有一个要求,带上青丽他们!”

  “就带上青丽好不好?”

  “不行,必须多带一个人,至少!毕竟你自己在外面我不放心,你看看上一次,还有,有时候青丽被你叫去做其他事情了,那么就意味着你身边没有一个人!那你让我们怎么放心,怎么做到不担心你?”

  刘昊天知道她想要说什么,早就知道何必藏藏掖掖的?而且,就她这个性格不能随便说説的,毕竟,李晨笑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的女人,你可不知道你阻止她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笑笑,你为什么要去医院?你哪里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嘛?我可以给你看看!”

  “没有了小事,小事,就不牢小姑您费心了!”

  “你可以讲一下啊?不然我怎么知道到底是不是小事还是你们瞒着我的大事?”

  “真的是小事了!”

  “好吧,当小姑没问,多管闲事!”

  “小姑不是这样的,没办法,我不能告诉您!”

  李晨笑还是守口如瓶,既然她答应了曾月,替她守护这个秘密,那么她也应该尽到责任!只好对不起小姑了,她也不想这样的!

  “小姑,笑笑不是这个意思,他已经答应了别人,要为人家守口如瓶的,她也和别人的尊重而已,如果换一个角度,你有什么事情告诉了笑笑,希望她守口如瓶,而她却开始传播出来,你觉得呢?”

  “诶,刘昊天你到底是哪一边儿的?啊?你姑姑可是医生,我只是听听帮不帮的上忙而已!”

  “好了,我知道你的好心,不用说了,要是需要,我和笑笑一定开口!”

  刘静怡撇了一下两人,不说什么,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林静看着双方的气焰,实在是很不好,要不是在车上,估计这两人已经快要掐架了!

  “好了,笑笑,小天,你小姑也只是担心你们,你们就不要这么语气不好嘛?”

  “妈,我说的事实事件,为什么担心我们?”

  “好了,好了,不说了,你们也不再是小娃娃了有任何事情,你们自己看着办就行了!”

  刘昊天点了点头,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件,他们自己有能力应付好,所以,并不需要长辈们的多余的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