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9》

  “小姑,其实也不是不能告诉你,既然你是医生,那么患者的情况你肯定会毫无保留的!”

  “嗯,这个当然啦!”

  “我的这个朋友,也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她认识了一个渣男,本想就这样和他好好过一辈子的,不过现在全部都没有了,那个男人压根就是骗子!她现在怀孕了,做了手术,孩子流掉了,但是……”

  “但是,这个问题是,她以后还能不能怀孕了?或者对她的身体会有什么影响?对吗?”

  “嗯嗯,我想问问,让她也能够把自己好好的保护起来!”

  “笑笑,这个小姑实在是没有办法,我也不知道,我没看到过她,也不知道她的身体状况,还有她的各个方面的指标,最重要的是用药,这个就看医生各自的医术来,每一个人都不一样,还有身体能够抵抗的了原因,这些都要综合起来!”

  “她的身体到是挺好的,不知道她的唉……心理的创伤是很难抚平的!”

  “笑笑,你们不用着急,你们多多注意一下她就行了,她现在可是非常脆弱的,不能够再受刺激了哪怕一点点!”

  “嗯,好的,我会注意的,到时间我去医院和女仆说说就行了”

  “好吧,只要度过这段时间的危险期,那么她就没事了!”

  “哦,好吧,我让人注意一点,我也很怕她有个三长两短的!”

  李晨笑听着刘静怡的解释,慢慢的陷入了沉思,不知道曾月能不能接受这些?要是……算了,不管了,好好的给她解释解释一下吧,尽量不告诉她不好的事情,好好安慰安慰她好了!

  “笑笑,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都没有告诉我们呢?”

  “林姨,这件事我答应了要替她保密的,我本来也不准备告诉你们的!”

  “好了,好了,我们也不说其他了,你好好安慰安慰一下你的那个朋友吧,一个女人痛失所爱,再下定了多大的决心把孩子拿掉,这得多心痛啊?”

  “谢谢林姨你们的关心,我代她说声谢谢,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傻孩子,你这说的什么话?”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进了大门,刘昊天轻轻的抱着李晨笑,把她牢牢地环在自己的面前,一路走,一路笑,两人有说有笑的样子,让人看了也觉得有些羡慕!

  “来客人了?”

  “爸,我们回来了!”

  “小天啊,你们回来的正好,来看看,这个是你云叔,还记得嘛?听说他的女儿想进咱们公司,你看?”

  “很简单啊,公司有招聘,直接去考试面试就行了!”

  “对啊,对啊,阿云啊,就是这么简单而已!我怎么没有想到?”

  一个40出头的男人,两鬓的发也已有些花白,看着刘昊天非凡的气质,竟有些发愣,可是看到他抱着的女孩子,心里顿时凉了半截!

  本来入公司是说说而已,但是,真正的是,他本想**提亲的!他现在急需一笔钱,这笔钱就压在了女儿的身上了,可是……

  “小天,把笑笑放在这个上面!”

  刘静怡喊道,刘昊天自觉的把李晨笑温柔一抱,把她放到轮椅上,再把她推过来,把她手里的草莓递给一旁的仆人,示意她去洗水果!

  仆人点了点头,不一会儿一盘子草莓又大又红摆在盘子里!

  刘昊天拿起一颗红的诱人的草莓,细心的摘去蒂,喂进李晨笑的嘴里,还没等一旁的阿云开口,仆人早已准备好了饭菜,仆人本想去推李晨笑的,可是刘昊天都****了!看到这里,男人心里有些乱!

  邀请它一起去用餐,刘昊天走在后面推着李晨笑过去餐厅,由于刘兮媛睡着了,大家都没有叫她,给她留了一些,所以,几人就准备开始吃饭,刘昊天让人拿来毛巾,仔细的为李晨笑擦干净手,李晨笑只是对着他笑了一下,刘昊天自然而然的捏了捏她的脸,仆人准备把李晨笑带到座位上,刘昊天则让他们站在一边,自己把她抱上桌,在饭桌上,阿云也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开口,但是,看着这个女孩子被一家人团宠的样子,已经灰心了!

  刘静怡给她盛汤,林静为她夹菜,就连刘东阳都在问她要不要吃这个菜,那个菜,刘昊天就更不用说了,亲自动手,又是把汤吹的差不多凉了,又是把菜给她硬是分成小块,让她慢慢吃……

  饭吃完了,刘昊天再一次****,为她擦嘴,为她擦手,除了和刘昊天差不多说说话,看起来昆明还是很斯文的样子!

  大家坐在沙发上,刘昊天坐在李晨笑的身旁,阿云终于找到机会,刚一开口,却……

  “嫂嫂!”

  “雪儿!”

  一声软糯甜蜜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李晨笑的耳边,李晨笑高兴的看着楼上出现的小脑袋,一身粉色的毛茸茸的衣服,把像是一个糯米团子的人儿包裹起来,更显得粉嫩,一阵脚步声,小人儿一头扎进了李晨笑的怀里!

  “雪儿饿没饿?”

  “饿了,雪儿好饿!”

  看着昔日的混世小魔女,再看看现在的萌宝,阿云顿时不敢断定这是一个人?可是,孩子叫的那一声嫂嫂,却让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问了!

  “对了,刘大哥,这位是?”

  “哦哦,你看,你看,我这个老糊涂,这个是我的儿媳妇,小的那个,是我的三女儿!”

  “哦,这样啊,恭喜恭喜!儿媳妇冰雪聪明,应该很不错!”

  “对于这个儿媳妇,我和阿静都还满意,静怡和雪儿也喜欢,大家都开心,所以,这个儿媳妇我们家是要定的!”

  “哦,呵呵,原来是这样啊,刘大哥,你好福气?”

  “还好,我们都是看孩子的意思,毕竟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好了,好了,打扰了,那么久,我也得回家了,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