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走路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83》

  “小天,搞定没有?”

  “放心吧,妈,你儿子一出马哪儿有搞不定的?”

  “真的?我看看!”

  “还骗你不成?”

  刘昊天扬起手里的那份文件夹,一个鲜红的指印,和李晨笑的名字赫然印在了上面,林静高兴的拿着看了起来,不错还是儿子有办法!

  “不错,呵呵!”

  “妈,你说笑笑要是知道了,肯定会生气的吧?”

  “这个你别管,反正现在这上面已经有了她的指印,还有签字了,已经起了法律效应了!”

  “而我们觉得再正常不过了!”

  “这个就作为我们给笑笑的礼金了!我们做父母的肯定希望你们能够开心幸福就好了,但是,这些我们能够做到的,我们会给你们安排好!”

  “虽然笑笑对于这些东西不是很在意,但是,我们还是要尽到我们的心意!”

  刘东阳看着刘昊天一本正经的说道,语气里带有些严肃,虽然这样儿媳妇对于这些钱财并不在意,但是,他们能够尽到他们的心意就可以了!

  刘昊天明白自己父母的意思,父母最大的愿望不过是看着儿女健康成长,平安幸福度过一生,这几乎就是他们所有的愿望了!而他们最希望的还是看着他们自己成家立业而已,就这么简单。

  “妈,那么这个?”

  “这个你不用管,我自有办法!”

  “那好,就交给你了。”

  “嗯嗯,时间也不早了,你快去休息吧!”

  “晚安,爸妈!”

  “嗯,晚安!”

  刘昊天递给林静,只见林静拿着文件夹把它密封起来,放进盒子里面,文件就这样静静慢慢营养的躺进了盒子里,林静和刘昊天打了招呼,和刘东阳一起进了卧室!

  刘昊天则关上了门,走了进去,身上还有一条浴巾,裹住自己的身体,走进浴室迅速的换好了衣服就从里面走了出来,躺在了床上!

  刘昊天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的人,已经熟睡的面孔,伸手撩开搭在她的脸上的碎发,看温润的唇,忍不住上前轻轻啄了一下!

  带着笑意,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李晨笑刚刚一起床就想要忍不住站起来,不知道能不能慢慢的站起来!不过还好,她还是慢慢试一试比较好,而且她现在还算是年轻人,又不是老人需要调养,不用慢慢调养,她都养的差不多了,最近这段时间李晨笑的体重可是看着长的,如果还要养,还不知道她得长多少!

  刘昊天伸手摸了摸一旁的床单,凉凉的?这个人又跑到哪儿去了?果然,听到了门口的佣人在大声的惊叫,他就猜到了!

  “啊!小姐,你你你你……你怎么,怎么……出来了?……”

  “我为什么不可以出来?”

  “李晨笑,你这个笨蛋!”

  刘昊天翻身下床,赶紧大步走出去,看着李晨笑正一脸笑意的拄着手里的医用拐杖正准备下楼,刘昊天冲了出来,一把把她扛在肩上!

  “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你说,你到底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一天不消停都不行!”

  “你管我,我走走路怎么了?”

  “好了,好了,知道你憋坏了,我马上带你出去玩儿,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