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醒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86》

  身旁的温度时刻提醒着她已经回来了,但是,不得不说,今天真是心惊胆战!

  他根本就不能想像,他要是再去晚一步,她到底会怎么样,手臂不自觉的收紧,让她安然的在自己的怀中,刘昊天看着怀中的人,眼睛一眨不眨,手轻轻抚上她的脸,静静的倾听着她的呼吸声,虽然不算强烈,但是能够让他感受到她的存在!

  “笑笑,幸好,幸好你没事!”

  听到杨澜说的那一瞬间,他好像整个人都懵了,心里一阵心惊,吓得他手一直在发抖,可是见到她的那一刻,瞬间,全世界的光都凉凉起来,只为照耀她。

  “喂,少爷,我们处理好了!”

  “嗯,调查出来没有,到底是谁?”

  “我们抓到了一个人,估计是个“替死鬼”!”

  “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就算是替死鬼,我也不能放了他!”

  “是!”

  刘昊天听着电话那头的报告,眼睛顿时睁大了些,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愤怒,可是,碰到这样的情况,换作任何人也可能有过之而无不及吧,刘昊天挂断了电话,依旧拥着怀中的人,可是眼前却浮现了另一个人的样子――情敌!

  莫亦恺怎么会找到那儿的?还有他为什么会跟过来?这件事会不会和他有关系!

  但是,刚刚想到这儿,刘昊天立刻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这件事应该和他没有关系,但是,至于他怎么找到那里的他是真的不知道,既然没关系,也就当他只是一个路人甲吧!

  为什么否定他参没参与这件事,凭他喜欢笑笑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来,他怎么会让人去毁了笑笑?再怎么说这也是自己喜欢的人,刘昊天突然想起他接电话的慌张样子,莫非――他让人跟踪笑笑?

  除了这个假设他再也找不出任何其它的理由来说明了!那么,看来以后还得提防一下才是,居然有人当着他的面挖墙脚的!太可恨了,不可原谅!

  可是下午那一刻,他知道他是真的担心笑笑,他把笑笑刚抱出来的时候,碰到他的第一句话是――她没事吧?虽然他没答应,但是,从这一点看出来,他的担心!

  刘昊天越想越恼,在他的面前出了一个情敌,他真的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感觉自己的所有物时刻被别人盯着!

  算了算了,不想了!一条手机信息打断了他的思路,看到手机上的那几颗大字,刘昊天脸色阴郁,嘴角只是冷冷的一勾,这就是下场!

  只见手机屏幕上赫然写着,一个偏僻的破旧房子里居然惊现xdz,他们好似过量吸食,出现幻觉,导致互相残杀……

  看着手机里的新闻,刘昊天只是冷眼旁观,如果他们没有触碰到他的逆鳞,估计还可以留他们一命,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摸了摸身旁的人,依旧还有些烫的身体,小姑说笑笑吃了过敏性的东西,而且摄入量还不低,可是她一向对自己的吃的很在意,不可能自己会吃过敏的东西……

  ――除非,有人针对暗算她!

  想到这里,刘昊天不由的皱起眉头,看来,有人还真的不想活了,活着难道不好嘛?

  刘昊天发出去一份文件顺便就躺了下去,关了灯,和李晨笑相拥而眠!

  第二天一大早,李晨笑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动了动,全身无力,身上还带着酸痛的感觉,这是?怎么了?看着自己睡着床上,熟悉的场景,好像在哪儿见过,可是旁边却空无一人!

  “醒了,我的宝贝!”

  充满惊喜的声音响起,刘昊天笑着看着她,李晨笑眨眨眼,打了一个哈欠,不说话,刘昊天走过去,放下自己手里的东西,坐在床上!

  “扶我起来!”

  “哦!”

  刘昊天这才赶紧把她扶了起来,手端过一旁的小米粥,笑着为她吹着热气,李晨笑一脸傻傻的看了看自己的身上,衣服不见了,变成睡衣了!

  突然一脸惊恐的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衣……衣,衣服……刘昊天……我……我我……,我的衣服!”

  李晨笑牵起自己的衣服,快要哭的表情看着他,刘昊天手一抖,小米粥差点儿撒了出来,赶紧咳嗽了一下,望向其它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