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购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0》

  大街上,果然想林静说的,比平时还多的人,热热闹闹的,到处都是充满了过年的气氛,昨天曾月也回家了,她暂时还没有告诉爸妈,只是说自己生病了,而闭口不谈她的男朋友!

  而曾母和曾父也并没有多问,看着女儿苍白的小脸,他们现在还哪里能够管的了其它的人,只要女儿平安便好,李晨笑则跟了一路,送她上车,这才1佯装微笑的朝着她摆摆手!

  曾月坐在车上,看着李晨笑,脸上是微笑,但是泪水早已打湿了脸颊!李晨笑忍不住,捂住了嘴,还是一直朝着她招手,车启动了,一闪而过,终于,李晨笑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不远处的男人赶紧心疼的走过来,拥着她,让她靠在自己的肩上,在这个时候,他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让她有所依靠,有能够把她抱在怀里的人而已!

  他并不明白女人之间的感情,但是,他能够明白兄弟情,因为男人都是不善于表达,所以,他们都不会在对方露出任何悲伤的感情,有的只是一句――兄弟!这应该很像吧?

  “怎么了?”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看着不远处的灯塔在发呆,她是很想玩儿吗?

  “没事,我在想月月,不知道她怎么样了,这个新年过的开不开心!”

  “没事的,你就放心吧,在她父母身边,她一定会开心的,我到是担心你啊,最近天气变化很大,你会不会感冒了?”

  “我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了,好不好?别说的我像是弱不禁风的弱女子一样,放下你那陈旧的观念吧!”

  “不会最好,省得让我放心不下!”

  “你说要是你生病了,哈哈哈,想想那个画面,好想笑!”

  “那咱们就看看!”

  “好啊,谁怕谁?”

  李晨笑眉毛一挑,一副痞子样,好像谁也不怕睡的样子!刘昊天看着她这副快要上天的样子,只是伸手拍了一下她的脑袋!

  李晨笑突然间皱起了眉头,刘昊天一副,你来打我的样子,一路上李晨笑吵吵闹闹的,像只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让刘昊天听了头疼!

  “笑笑,你看!”

  “哇,好乖!”

  刘昊天看到一边用玩具枪射击气球的小铺,早想让这只麻雀闭嘴的他,不得不找东西转移注意力!

  李晨笑看到了刘昊天手指的一边,瞬间高兴了!

  “这个可以给雪儿带一个回去!”

  “都可以,只要你高兴!”

  “干嘛?”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伸出手,瘫在他的面前,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一般,闪烁着,让他看了,不由得一愣,呼吸一滞,赶紧眨了眨眼!

  “给钱!”

  “诺,没带钱,用手机好了,密码,你生日!”

  “我生日?”

  “赶快,付两个,我们来比赛一下!”

  “好啊!”

  李晨笑心血来潮,赶紧上前去付款,在一翻折腾下,两人终于拿到了玩具射击枪,只听见一串“砰砰砰……”“嘭嘭嘭……”的声音,两人几乎百发百中,吓到玩具老板差点惊掉了眼珠子!

  看着两人一人抱个庞然大物的背影,眼神里充满了幽怨,看着两人潇洒的离开……

  看着手里的东西,李晨笑和刘昊天一起放回来车里,由于明天就快过年了,两人准备买些东西,于是这一次朝着商场进发了!李晨笑选择静姨和**的,刘昊天去选父亲和华叔的,两人开始分工合作,刘昊天走到一旁,看到一个打火机,还有一条领带,两个都很有特色,点了点头,买吧,看着自己堆成山了的购物卡,李晨笑一脸尴尬的笑意!

  相比之下,刘昊天的几个盒子真的太……

  “你选的这个?”

  “对?有问题?”

  “没有!”

  李晨笑看着账单有些发呆,这**劫嘛?一套礼品一万多一盒!她的东西加起来差不多就十万块左右!

  可是看到刘昊天那里的几个盒子,虽然不大不小,但是,一个盒子里装的就是好几万块,可是这货居然跟个机器人一样,一脸漠然的刷着卡,之后出门后还说她买的东西太便宜了!

  李晨笑顿时就想给她几个耳刮子!抽的他原地转圈,可是,她居然有些好奇,他买的到底是什么!现在也不能看,心里直痒痒!

  “还有没有要买的?快,我们准备回家了!”

  “到是没有,可是,我有一个要求,明天我们把欣妍接过来吧!”

  “嗯,可以,其实我们应该早一点去接她的!”

  “不用,为了她的独立性,我们不能够太过宠溺她,所以就算我再想她,念她,我都只会在指定时间看看她!”

  “笑笑,你有没有打算领养欣妍?”

  “目前没有这个打算!怎么?”

  “我们其实可以领养她的――”

  “不,算了,我可以让她更有自己的能力,尽我所能帮助她,但是,我绝不会让她享受坐享其成,我会一直让她升学,不过国内外,都可以,只要她想的,我只会支持她,不会明面帮助她!只是让她知道她有一个“亲人妈妈”!”

  “好,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希望你以后等她懂事的时候和欣妍说清楚,不要让她误会你!”

  “放心,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