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过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2》

  第二天一大早,刘昊天早早的就起床了,坐在床上,看着依旧在睡梦中的李晨笑,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现在正紧紧的闭着,长而卷翘的睫毛有些影子印在她的眼底,高挺的鼻梁下面是一张小嘴,唇瓣粉嫩嫩的,让人看了便忍不住想要“品尝”一翻!

  刘昊天修长的手指慢慢的向着她的脸靠了过去,把她的头发丝拨到了耳畔,眉间也忍不住带着笑意,看着她微微皱了皱眉头,摇了摇头,往被窝里钻了钻,刘昊天的手停顿了,害怕吵醒她。

  穿上鞋,走进浴室,洗漱了一翻,换好自己的衣服,这才开始准备叫醒床上依旧睡得很熟的人。

  “笑笑,笑笑,起床了,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嗯~”

  李晨笑迷茫的慢慢睁开她沉重的眼睛,看了一眼男人,翻个身继续睡,刘昊天这下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

  “笑笑,起床了,快,我们还要回刘宅。”

  “嗯~”

  “今天可是过年,你要不要回去,待会儿李叔和陈姨来了,结果却没见到你!你说他们什么感想?”

  “哦~”

  李晨笑依旧用她软软糯糯的声音应道,可是就是不见她起身,也不见她准备要起床的动静,可是刘昊天却一脸淡然,并没有觉得惊讶!

  “10,9,8……”

  “阿昊,你刚刚说什么?”

  十秒,刚刚好,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一头乌黑的头发变成了爆炸头的模样,眼睛一眨一眨的样子,懵懵懂懂的看着他,一脸的不知所措!

  刚刚她好像听见他说什么来着?是什么意思?她好像听到了爸妈要去哪儿来着!

  李晨笑坐在床上,一脸呆愣的回想着刚刚的话,这男人趁她睡着了,说什么来着?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来着?

  “今天过年,你忘了咱们家和谁一起过了?”

  “哦,对了,谁来着?不好了,我爸妈!死了死了,完了完了,死定了!”

  李晨笑嘴里念念有词,赶紧翻身下床,那个动作利索的不能再利索了,一头就扎进了浴室,一翻梳洗之后,刘昊天看着走出浴室大门的人,李晨笑拉住他就往外面拽了出去,带好自己的东西,拉着刘昊天就到车库取车,一路风风火火的跑回家!

  “小姐早!”

  “少爷早!”

  “小姐少爷早……”

  听见一路上的人对着自己打招呼,李晨笑只是急急的回应着,赶紧往大厅走,看到了管家正在前面,李晨笑连忙上前去问,终于安心了!

  “幸好我妈他们还没到。”

  李晨笑拍了拍胸脯,赶紧走了进去,和林静和刘东阳问早,看着他们准备用早餐,李晨笑刚好也饿了,林静赶紧招呼她坐下,开始一起用餐,刘昊天走在后面,也一起用完了早餐!

  吃完饭也就没什么事情了,李晨笑和刘昊天去接李欣妍过来,林静一听当然是同意的,她也喜欢那个长的很可爱,圆嘟嘟的小女孩!

  李晨笑刚去接她时,就看到她眼巴巴的看着外面,因为每一年她都会和她的妈妈他们一起过,可是迟迟不见李晨笑的身影,一双大大的眼睛早已蕴含泪水,偷偷摸了摸眼泪,坚强的坐在哪儿等待着!

  终于看见了两个熟悉的声音,刚刚一看到,嘴巴咧开了,开心的看着迎面而来的两人!

  李晨笑一把抱了李欣妍,把她抱在怀里刘昊天看着这样一幕,突然间让他有些动心,他们的孩子也会很辛福吧?一定会的!

  刘昊天和李晨笑找到了院长,当下就承担了过年间的一切费用,让孩子们过一个好年!

  而李欣妍跟着李晨笑走了,上了车,一张小脸更加灿烂的不行了,一路上欢呼雀跃……

  刘宅,早已等待着小外甥女的刘兮媛,看着车上下来的小人,顿时开心起来,把刚刚等待的不愉快瞬间抛开!

  “小外甥女,你来了来来送你的!走咋去玩儿!”

  得到李晨笑的同意,刘兮媛便带着李欣妍去玩儿了,李晨笑看着两个小巧的背影,开心的难以想象!

  不一会儿,陈静和李华也到了,而她此时就像一个黏人的孩子,飞奔到爸妈身旁一把抱住他们!

  年夜饭也开始慢慢揭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