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表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3》

  看着人到的差不多了,刘东阳也作为东家,尽量安排好每一个环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他们开心的吃完这顿饭。

  刘昊天和刘东阳频频和李华一起碰杯,看着一箱子酒都快见底了,李晨笑本想拦着他们一点的,结果一看不行,这几人的这个架势是不醉不归啊!

  算了,过年就让他们喝好了,李晨笑无奈的看着林静和陈静,两人也是无奈,好像在说,男人都是这个样子,没办法!

  李晨笑也知道自己父亲的酒量,父亲的酒量很好,而刘昊天她也见过他喝酒,但是,并没有见到他会喝很多,只是有时候在饭桌上应酬的时候会喝,她好像就没有见到他醉过!

  “阿昊,别喝了!”

  李晨笑看着他已经有些微红的脸,身上也沾了不少的酒气,本想劝他不喝了的,但是,刘昊天好像明白她的意思,只是握住她的手捏了捏!

  “阿昊……”

  李晨笑有些担心,看着一杯一杯的酒被他们喝下肚,她还是觉得不放心,这些人都是疯了吗?怎么这么能喝!李晨笑转过头看了看父亲,劝了劝没有,再去看看刘东阳,也劝说了一下,还是没用,干脆不说话了,等他们喝算了!

  “不用担心,这点酒不算什么!”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变了的脸上,一脸不高兴的样子看着几人正喝的高兴,连忙低下头轻声细语的在她耳畔说道!

  “不是吃饭吗?喝那么多酒干嘛?”

  李晨笑很明显的不高兴,可是看着刘昊天都喝了这么多了,一点也不像是要醉的样子,李晨笑还是放了心,既然他现在都还很清醒,那么他应该知道自己喝了多少了!

  不过就在李晨笑以为他脑袋还是很清醒的时候,刘昊天突然站了起来,李晨笑看着他的举动被吓了一跳,这男人抽的哪门子风啊?

  “李叔,陈姨,还是我的爸妈,还有姑姑和各位在场的亲人或是朋友们,现在我刘昊天要宣布一件事,也是一个承诺,更是一个保证,我,刘昊天,喜欢李晨笑,也爱她,自从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总是能够知道我每一天想要的是什么,我总是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我今生最爱的人是她,以后也只会是她,我还没有对她如此真挚的表白过一次,今天我补上了,从今以后她将是我刘昊天唯一的妻,唯一爱的人,也是刘家二少爷唯一的二少夫人,如有违背,我任你们处罚,哪怕是要我的命,但是,永远也不会有这一天来临的,我希望李叔和陈姨祝福我们,我也会尽快和笑笑订婚!……”

  “小天,李叔和你陈姨祝福你们,笑笑有你,我们也放心,你的努力我们也看到了,我们不会反对你们交往,也同时真诚的祝福你们,但是,你知道,笑笑是我的宝贝女儿,从小捧着掌心长大的,受不得一点委屈!……”

  “老李,这个你放心,我刘东阳拍胸脯保证,要是笑笑在我们家受了任何委屈,我保证把这小子捆到你面前任你处置,随你满意,我能保证,有我们在一天,笑笑不会在我们家受任何委屈……”

  “对,李叔,请你相信我!我刘昊天这一辈子只娶一妻,而笑笑就是我唯一的妻子,我向您发誓,我一定对她好,不会让她受一点点委屈的!”

  刘昊天一脸真诚的说道,李晨笑有点不知所措,这些人都不问问她这个主角的意思嘛?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把她给嫁出去了?

  “爸,爸,你,你干嘛呢?就,就答应了?”

  李华皱皱眉头,看了她一眼,李晨笑立刻噤声,连忙转过头看着刘昊天,手用力的拽住他的衣角,而男人只是挑了挑眉,嘴角上扬,继续不紧不慢的和李华承诺着……

  李晨笑放弃挣扎,倒在陈静的怀里!

  “妈,我是不是就这样要在这儿生活了,离开我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小窝……”

  “傻孩子,你想爸爸妈妈也可以经常回家啊,就像这样,我们家离得又很静,你要实在不想离开家,那么,我让小天在我们旁边修栋别墅也可以!”

  “算了,他,他还真会这么干的!”

  陈静一脸慈爱的看着她,打趣的说道,这也不是没可能,依照她这个女婿这么宠她女儿的份上,在家旁边准备修个房是分分钟干得出来的事!

  “妈妈,你们都不爱我了,都要把我抛弃了!”

  “你这丫头说什么呢?你看看,小天对你多好?”

  “妈!”

  “笑笑,别惹你妈妈生气,放心,你在家里,静姨就是你的妈妈,放心,静姨会把你当成亲生女儿一样对待的!”

  “静姨,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谢谢静姨!”

  “林静啊,你可不能惯着她,什么都由着她的性子来,你必须要好好管住她!”

  “笑笑让我很放心,陈静,你放心,我打第一眼就喜欢这孩子,我会好好待她,你放心吧!”

  “林静,你还没听懂吗?她的性子有时候很倔,你们必须要好好**她,不让她走错了!”

  “这个我知道,放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