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喝断片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4》

  李晨笑看着自己居然就这样被自己的爸妈“嫁”出去了,心里有些无奈,但是更多的是不知所措,她没有想到爸妈居然这么相信这个男人的“花言巧语”。

  刘昊天看着自己的计划成功了,一脸喜色,看来,又近了一步了!李晨笑在一旁很是郁闷,刘昊天却一脸高兴的样子,李晨睿刚刚到,就看到自己的老姐拿着酒自己开始喝,一脸郁闷!

  可是自己的老爹也喝的迷迷糊糊的,刘东阳也喝的快要倒了,李晨睿没说话,接过佣人拿过来的碗,快速的吃起饭,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件事不简单呐!

  “姐,你干嘛?喝那么多酒干嘛?”

  “我心里郁闷,给我!”

  “你到底干什么了?郁闷什么啊?”

  “你问问老爹,他什么意思?”

  “爸又怎么得罪你了?”

  李晨睿看着喝的醉醺醺的老爹,摇了摇头,他现在连他自己在哪儿都不知道,别说问他的事了,估计全都是酒话。

  “姐,别喝了,别喝了,你告诉我好吧?”

  “没事,我就是,就是有点郁闷!”

  李晨笑已经喝了好几瓶酒了,现在也有些醉了,脑袋晕乎乎的,拿着自己的酒杯一杯接一杯,也不说话!

  李晨睿转过头看了一圈,没见到刘昊天,眉头皱了皱,不由得问问旁边的人!

  “你们少爷去哪儿了?”

  “少爷接了电话刚刚出去,不过,好像快要回来了!”

  “哦,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林静和陈静刚从洗手间回来,看到已经醉在一堆的人,连忙跑过去,一人拉一个,仆人们连忙帮着扶住,陈静和李华的客房已经准备好了,前面的人,赶紧把他们带了过去!

  看着餐桌上走完的人,李晨睿叹了一口气,看着李晨笑迷迷糊糊的样子!

  刚想打电话,可是,门口那个高大的身影慢慢的朝着他们走了过来,看清楚来人,李晨睿看了他一眼,一脸小大人的模样!

  “我说,你是怎么当我姐夫的?啊?你看看我姐,你们把她怎么刺激到了?”

  “小子,你怎么不看着她点,让她喝这么多酒?”

  “我就奇了怪了,你到底怎么照顾我姐的?”

  “臭小子,别告诉我,你也拦不住!”

  “我,我……我怎么拦不住了?算了,不和你说了,快带我姐去洗漱休息!”

  “好,好,知道了!”

  李晨笑坐在座椅上,已经昏昏欲睡,快要睡着了,一身的酒气,刘昊天伸手就把她抱了起来,李晨笑却一个忍不住

  “嗝――”

  “笑笑,笑笑?”

  刘昊天看着脸红的吓人的李晨笑,摸了摸她的额头,幸好不烫,那就好,可是看了看自己面前的衣服,吐的他一身都是!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朝着楼上走去,刚抬脚上楼,转过头对着李晨睿说道

  “上面有房间,看得上哪一个,让人给你整理好你就可以睡觉了!不过,自己睡觉怕不怕?”

  “当然不怕了,赶快带我姐去休息!”

  李晨笑嘴里开始念叨起来……具体是什么,他根本就听不懂!

  算了,赶紧带着她去洗漱!

  整理好了一切,刘昊天给她灌了一大碗的醒酒汤,自己也喝了些醒酒汤,躺在床上,抱着她,直到第二天早上……

  第二天一大早,李晨笑觉得口渴,头也疼得厉害,在床上翻来覆去,虽然她能喝酒,但是昨晚她喝的的确太多了,迷迷糊糊的不舒服!

  “水,水,我要喝水……喝水……”

  “来,啊!”

  李晨笑只觉得有人在把水喂进她的嘴里,咕嘟咕嘟的喝了一大杯,倒在床上再次睡去!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又睡着了,想着最近几天也没事,于是,把她拥进怀里也一同睡着了!

  李华看着陌生的环境,昨晚喝醉了,现在他都还没缓过来,只觉得昨晚他们商量了一件大事,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阿静,昨晚,昨晚我是不是答应了一件什么重要的事情?”

  “是啊,笑笑都被你气死了,昨晚你答应把笑笑嫁出去,她现在估计恨死你了!”

  “我……你怎么不拦着我?”

  李华一下子坐了起来,看着旁边的人,不由的紧张问道,可是陈静却一脸从容!

  “你昨晚说的义正言辞,女儿一直在给你递眼神,我一直拉你,那可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劲儿,我能怎么办?女儿也差不多这么大了,我想了一下,没什么意见,我也懒得拦你!”

  “唉,我怎么哪里蠢呐?”

  “谁知道啊?”

  陈静看着李华,现在都已经答应了,他们还能干嘛?反正她觉得这个女婿也没得挑,哪儿都好!

  “算了,算了,咱们对小天也没意见,而笑笑有小天在身边我们也放心,呆会儿咱们好好给笑笑做做思想工作……”

  李华放弃了挣扎,他根本就不能挑出准女婿的一点点错误,答应了也没办法,不过呆会儿去问问笑笑的意思好了,她如果不答应,那么不管怎样,他永远支持女儿的决定……

  起床换好衣服,下楼转悠了一圈,没看到李晨笑的踪影,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林静和刘东阳到是起床了,四人坐在一起吃着早晨,聊着天,吃完还没见到李晨笑的身影!

  “那个,老刘,这笑笑和小天哪儿去了?”

  “他们,应该还没起床吧,昨晚喝了酒,估计这会儿还在休息,没事儿,你不用担心……”

  终于,吃完了早晨后,都临近中午,李晨笑和刘昊天才从楼上下来,看着两人般配的样子,几人纷纷点了点头!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工作之后,李晨笑说出自己的想法!

  她表达的很清楚,她只是不想太早结婚而已,虽然她已经和刘昊天有了感情基础!

  听到这句话,李华和陈静还是放心了,至少女儿不排斥,陈静以过来人的身份劝说她,知道女孩子的心思,这就好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