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接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6》

  两个小娃娃坐在李晨笑的旁边,靠在她的身上,刘昊天站在一旁看了看时间,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怎么还不见人出来?看着李欣妍昏昏欲睡的模样,李晨笑把她抱进了怀里!

  “天,这人怎么还不到?”

  “不知道,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你看一下电话能够打通了吗?”

  刘昊天点了点头,拿出手机打电话,电话是通了可是没人接?这是什么意思?还没出现过这样的状况,就在刘昊天隐隐有些担心的时候,林寒看着不远处走过来的人影……

  “天,你看那儿是不是你大哥?”

  刘昊天顺着林寒手指的放向看过去,果然,一个健硕的身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带着一副墨镜,身后跟着一个行李箱!

  李晨笑抱着李欣妍,刘兮媛靠在她的身旁,小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的二哥,不一会儿看到出现的那个人时,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

  刘兮媛突然站了起来,朝着刘昊天那边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来人,一张小脸上满是笑意,看着来人有着说不出的兴奋感!

  “大哥,你终于回来了!”

  “哟,咱们雪儿都长这么高了,大哥是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

  “哈哈,大哥,你应该早点回来的!”

  “嗯,大哥错了,雪儿在家乖不乖,有没有好好听爸妈的话,有没有听姑姑的话?”

  “当然了!”

  刘昊天嘴角微微一笑,这小丫头片子还真会说话,听话,不闯祸都算的上是好的,还真的没有哪一天听过话,但是,李晨笑的面前她就乖的像个乖宝宝一样!

  “她?哪天听过话?”

  “哈哈,雪儿是真的吗?”

  “可是我天嫂嫂的话啊!”

  “这到是真的,你就只在你嫂嫂面前乖的不像话!”

  “嫂嫂?天,你女朋友来了?”

  “嗯,诺,哪儿!”

  李晨笑抱着李欣妍,让她靠在自己的肩上,手轻轻的,慢慢的拍着李欣妍的背,让她睡得更加安稳一些!

  顺着刘昊天的目光,刘浩轩看了过去,再看看自己的弟弟,还是很般配,不错,应该和昊天合的来吧!

  “哟,小天,那个孩子,是你的?”

  “嗯,算是!”

  “你多久――”

  “妍儿确实是我们的孩子,不过,那是笑笑的女儿,当然,理所当然是我是女儿了!”

  “也是我的女儿!”

  刘兮媛的小脸一脸的兴奋,她都是姑姑了,太开心了,有个这么一个粉嘟嘟的小女儿还真的很不错,让她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责任感!

  “哦,我知道了,好像听妈说过,是从孤儿院带过来的?”

  “是的,就是那个孩子,刚刚被丢弃的时候才几个月大,笑笑刚刚接触的就是她,直到现在!”

  “嗯,孩子没什么问题吧?”

  “由于太小被送进院里,没被及时发现,身体不算太好,经常会生病,但是没什么大问题,比起其它孩子,她是健康的!”

  “我不排斥,但是……”

  “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笑笑自有分寸,咱们回去吧,爸妈知道你要回来,早就给你准备好了大餐!”

  “那好,走吧!”

  刘昊天过去开车了,林寒也去了,刘浩轩和李晨笑在那里等着,看着李晨笑抱着有些吃力,刘浩轩走过去,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弟媳妇,我抱一会儿吧!”

  李晨笑看着刘浩轩,虽然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知道他是谁,李晨笑点了点头,刘浩轩接过肉嘟嘟,粉嫩嫩的小人,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看着她粉嘟嘟的小脸,他竟有些喜欢上这个小丫头了。

  如果,他们那时候没有放弃那个孩子,也应该有这么大了吧,真怀恋以前,阿语,你过的还好吗?

  车缓缓的停在两人的面前,刘浩轩和李晨笑上了车,刘兮媛跟在李晨笑的身旁,活像个小宠物一般,刘浩轩抱着李欣妍不撒手,看着可爱的小鼻子小眼睛,还有那个嘟起来的小嘴巴,他的心顿时变得柔软了起来。

  “笑笑,她叫什么名字?”

  “叫李欣妍,我希望她天天开心,乖乖巧巧的长大!”

  “嗯!欣妍,欣妍……”

  “大哥,你怎么了?”

  “没事!只是想起了一下往事而已!”

  李晨笑看着刘浩轩若有所思的模样,有些疑惑的问道!

  “哥,你还是忘不掉吗?”

  “都过去了,没什么忘不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哥,呆会儿咱们好好喝几杯!”

  “好,不醉不归!”

  刘昊天有些担心,大哥不是因为别的,就是为情所困,所以离开了这个令他伤心的地方,去了国外发展,本以为这么些年早已忘记,不过,现在看来,已经根深蒂固了吧!

  他以前不知道,也不懂,一个女人而已,他们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大哥何必为了一个人,就这么伤心欲绝呢?

  现在,他太了解这种心情了,钻心的疼痛,让人无法踹的过气,仿佛失去了那个她,整个世界都陷入了黑暗,无人可以替代,因为那是撕心裂肺的爱过的人――

  怎么可能轻易忘记!

  回到刘宅,天已经黑色,林静看着开进来的车,这才赶紧走了出来,看着熟悉而又陌生的儿子,林静站在不远处就湿了眼眶!

  “妈!”

  刘浩轩轻轻的喊了一声,李晨笑接过李欣妍,抱了进去,现在是他们母子相聚的时刻,她就不打扰好了,先抱妍妍去睡觉!

  “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

  刘浩轩点点头,伸手抱了抱**,这和在视频里不一样,这是触手可及的亲人!

  “好了,我们进去吧!”

  刘昊天看着**喜极而泣的样子,连忙把他们叫进去,他知道**的心情,也知道大哥为什么这里,大哥觉得他对不起**,**却如何也抚不平儿子心里的伤,所以只能让他自己去疗伤,等到伤口愈合的那一天!

  林寒跟在一大群人的背后,走了进来,像是在自己家一样悠然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