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和女儿商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7》

  两天后――

  李晨笑和刘兮媛在院子里和一群孩子玩儿着游戏,因为是新年,所以孩子们大多都会在家,而刘兮媛又是孩子王,孩子们几乎都听她的,李欣妍玩累了,坐在一旁正在休息!

  一张小脸红扑扑的看着她们,高兴的看着李晨笑和刘兮媛!手里拿着小水壶正在喝水,汗珠顺着脸颊正在往下滑落!

  “妍儿,快过来!”

  “怎么了?大伯?”

  “来!”

  李欣妍走了过去,一脸好奇宝宝模样的看着他,刘浩轩一把抱起面前的小人,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拿过旁边的纸巾给她擦干净汗水,一颗红艳艳的大草莓塞进了她的嘴里,李欣妍的手朝着草莓盘子伸了过去,刘浩轩以为她还要吃,连忙为她端过来。

  一只肉嘟嘟的小手拿起一颗红艳艳晶莹剔透的草莓,一把塞进了刘浩轩的嘴里,刘昊天看着两人有爱的互动,笑了笑,相机对着这样的一幕,咔嚓一下,一张照片就洗了出来!

  这一幕珍贵的回忆就可以这样永远的保存下来!李欣妍看着刘浩轩吃了进去,一双眼睛笑起来弯弯的,像是月牙儿一般,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让他突然触动了一下!

  “大伯,好吃吗?”

  “嗯?嗯,好吃,妍儿喂的很好吃!”

  “大伯又要走了吗?”

  “大伯会出去一段时间,用不了多久就会回来的,我就会回来看妍儿,好吗?”

  “嗯,大伯说话算话哦,妍儿会一直,一直想着你的,你不要说话不算话,那样妍儿肯定会伤心的!”

  “嗯,大伯答应你,但是妍儿在家要听爸爸妈妈的话,要听****的话,那么大伯会早一点回来的!”

  “那好,但是妈妈说我不能一直在他们身边,我要独立起来,直到像妈妈一样可以坚强的自己生活!”

  “嗯,你妈妈说的很对,你必须要坚强,知道吗?”

  李晨笑看着坐在那边的李欣妍,和她大伯似乎聊的不错,这孩子,和谁都能够说上话!

  “妍儿,你饿没饿?”

  李晨笑擦了擦汗走了过来,刘昊天递过去一杯水,刘兮媛也跟着李晨笑走了过来,小朋友们都回家吃饭了,她们的游戏也结束了,今天玩儿的好开心!

  “妈妈,爸爸!”

  李欣妍屁股一翘,赶紧从刘浩轩的腿上下来,跑向李晨笑和刘昊天,刘昊天一把把她举了起来,李欣妍高兴的挥舞着自己的小手,刘浩轩则看着和蔼可亲的一家人,心情不言而喻!

  不过――

  眼睛看向那个粉嘟嘟的肉团子,刘浩轩的眼眸又微微一闪而过!她怎么那么像她呢?她的一颦一笑总是很像她,很像,很像……

  但是,怎么可能?那个狠心的女人怎么可能把他的孩子留下呢?说不定这是缘份吧,老天爷看他可怜,把一个小天使派到了他的身旁!

  李晨笑吻了吻李欣妍的脸颊,脸上突然严肃起来,从刘昊天的手里接过她!

  “妍妍,你听妈妈说,现在,你的假期结束了,知道嘛?其它小朋友都在开始学习了,你也得回学校了,明天妈妈和爸爸还有大伯会送你回学校……”

  “妈妈,可不可以……”

  “妍妍,你还想不想再见爸爸妈妈?”

  “想!”

  “那么,妈妈爸爸说话,你要不要听?”

  “嗯!”

  小眼睛红彤彤的看着李晨笑,眼眶里其实早已含了泪水,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李晨笑也忍不住吸了吸鼻子,每一次的分别总是会这样!但是,抱歉,妍妍,妈妈现在不能把你带在身边,这样会害了你的!

  “好了,笑笑,要不――”

  “不行,我决定的事情,不能改!”

  “那好,明天晚一点吧!”

  “嗯!”

  李晨笑努力平复好自己的心情,笑着安慰女儿,刘浩轩看着李晨笑严肃的一面,再看看已经憋的不行的小人,忍不住想要阻止,却被刘昊天阻止了!

  这两天相处下来,刘浩轩也摸清了这个女孩的性格,是个能和小天相配的人,不管身份,还是性格,堪称爸妈眼中完美的儿媳妇!难怪家里所有人都不反对!

  “妍儿,你说过听你爸妈的话哦!”

  刘浩轩虽然不忍,但是,为了孩子,他还是面无表情的说道!

  “嗯,我知道,妈妈,我保证,我一定会很坚强,让你和爸爸骄傲的!”

  “嗯,这才是我的妍妍!”

  李晨笑搂住她,把她拉进怀里,用温暖的怀抱安慰弥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