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晚到的新年礼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8》

  今天,一家人早早的起床了,刘昊天抱着李欣妍从楼上下来,李晨笑已经准备好了早晨,看着两人已经洗漱完了,接下来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开始享用早餐了,早餐是李晨笑今天亲手做的,由于今天要送李欣妍回学校,所以一家人一大早就爬起来了!

  刘浩轩也起床了,洗漱完毕之后,走出来就看到李晨笑正在为李欣妍把那个鸡蛋给剥开,然后一颗滑不溜秋的白鸡蛋就递到了李欣妍的手里!

  看着她高兴的接过鸡蛋,自己安安静静开始吃着,突然他有了一种想要抱抱她的感觉,一个这么小不点的孩子,能够这么懂事,实属不易,毕竟他是真的喜欢这个孩子!

  以前的他觉得一个孩子不是哭就是闹,有时候还会弄得全身上下脏兮兮的,让他一直不愿意面小孩子,甚至更多的是厌恶,但是,没想到经过这几天和这个小不点的相处,他竟然开始期待起来,要是以后他有了他的孩子……

  嘴角上扬起来,有了一丝弧度,不过就在一刹那便转瞬即逝,算了,他想的太遥远了,现在还不是考虑那些的时候,他就好好的面前的工作做完,顺便经常关心一下这个黏人的小不点就可以了!

  “妍儿,你在吃什么?”

  “大伯,快来,快来,妈妈今天做了早餐哦,好好吃,妍儿最喜欢吃妈妈做的饭了!”

  “真的?你妈妈这个厉害?”

  “嗯!”

  刘浩轩看着孩子天真可爱的小脸,走了过去,和她打着招呼,听到刘浩轩的呼唤,李欣妍抬起小脑袋,朝着他望过来,看到刘浩轩来了,李欣妍连忙小脸上带着笑意,赶紧招呼他吃李晨笑做的早餐!

  “来,大哥,这个给你。”

  “嗯,谢谢!”

  “客气。”

  李晨笑看着刘浩轩也起来了,今天还起的这么早,难道是因为要送妍妍回去,他也要去?李晨笑抬手递给他餐具,看他顺利接过。

  “哥,你今天起这么早干嘛?”

  “我?今天不是送妍妍过去吗?我看看学校在哪儿!”

  “哦!那好!”

  刘昊天其实知道哥哥想的是什么,但是,他必须要证实一下,就在回国前,大哥还是一副如果有孩子就像会要他命的表情,结果,回来了倒好,没他什么事儿了,妍儿有时候和他会很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老是觉得一刹那间,有时候妍儿会和哥哥的眉眼有些像,不仅仅是这样,就连笑笑也发现了,昨晚他们还在讨论这个问题!

  该不会他大哥真在外面有孩子吧?不对不对,不可能,具体所知,现在大哥虽然私生活过的很好,但是,没有到那一步!

  再说了,要是不爱的人,哪儿会让她留下孩子?就在刘昊天正在冥思苦想的时候,突然门口出现了一声汽车的喇叭声!

  “谁啊?”

  “大清早的!”

  “干嘛呀?”

  人们开始抱怨起来,刘浩轩却没觉得以为,走了出去,一个超大的货车上面手个巨大的箱子,费了好大劲才把箱子打开!

  一辆崭新的迈巴赫出现在众人面前,刘浩轩挑了挑眉!

  “新年礼物,完了一点到,不好意思!弟媳妇!”

  “给我的?”

  “是的!”

  刘昊天笑了笑,果然大哥没有忘记,不过,千万不能让她知道他为了弄到一辆全球限量版花了多少钱,不然非得把他拆了!

  “爸爸,你在冒汗?”

  “没有,一定是妍儿长大了,爸爸抱不动了!”

  “那我下来吧!”

  “不用,爸爸继续加油没问题!”

  “那好吧,爸爸坚持不住了,你要告诉我哦!”

  “嗯!”

  刘昊天听见刘兮媛的话差点一个没站稳,他那是吓的!

  “大哥,谁告诉你我喜欢车?”

  “既然你有驾照会开车,没有人不喜欢车!”

  “呵呵,我还以为……”

  刘浩轩赶紧让她上去试试,李晨笑迫不及待的跑了上去,拿过钥匙打开车门,上车,安全带,启动……一气呵成,完全没有拖泥带水!

  “怎么样?”

  “很喜欢,谢谢大哥!”

  “不用谢,一家人还那么客气!”

  刘浩轩看着她高兴的样子,终于明白了弟弟的一片苦心,可是这样骗她好嘛?

  看着计划成功实行,刘昊天和刘浩轩击了个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