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同学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9》

  李晨笑上车开了两圈下来,整个人都清醒了!

  让人把车开去停好后,李晨笑这才坐上刘昊天的车,准备送李欣妍去院里,看着李欣妍抱着的那个熊,李晨笑叹了口气,孩子心里还是舍不得的,她都舍不得,更别说是孩子了!

  在去福利院的路上,李欣妍问了她一个问题!

  “妈妈,你知道我的爸爸妈妈到底是谁吗?”

  “对不起,这个我不知道,但是,妈妈希望你不要从他们抛弃你的时候就恨他们,毕竟是因为他们把你带来这个世界上的,我相信没有爸爸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也许他们只是有他们不能说的理由罢了。不管对待任何的人,事,物,妍妍,你都要保持初心和善意,但是,对于不怀好意的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

  “哦!”

  虽然她知道女儿太小了可能一下子会接受不了那么多!但是,她希望让她从小便心存善念,不能够让她走上歪路,但是也不能让别人欺负到她的头上,但女儿的能力她还是很清楚的,不会让别人欺负,自己欺负别人还差不多!

  “其实妍妍也不是不喜欢他们,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是谁,我听小朋友们说,我们这些孩子都是没有爸爸妈妈的!”

  “谁说的?你们的老师就是你们的爸爸妈妈知道吗?”

  “当然你还有我们!”

  “哦,那好吧!”

  李晨笑一边和李欣妍解释,一边教育着李欣妍,不能让妍妍从小就有这样的想法!

  她知道在这个环境下长大的孩子,容易对这个世界充满不满,更容易犯错,所以现在必须让她坚强一点,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轻易的有不好的想法!

  “到了!”

  李晨笑看着车窗外,的确已经到了!李欣妍也探出头看了看,刘昊天开车门,下去,接着打开了后面的车门,李晨笑带着李欣妍下了车,一边把她的东西拿了下来,李欣妍看了看这里,只要她长大了,可以帮助妈妈和爸爸了,那么,她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这也是偶然间她听到别的人说的,现在她唯一坚持的就是努力成长为妈妈那样优秀的样子!

  一行人把李欣妍送了进去,李晨笑和一旁的老师说了几句话,和她拥抱了一下,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出来,悄悄的躲在一旁看着她抹眼泪的样子,其实她很心疼,但是,现在她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何况是她的女儿呢?

  “好了,没事了,她进去了!”

  “嗯,那我们走吧!”

  “为什么?”

  刘浩轩刚一问,刘昊天便拉住他,摇了摇头,李晨笑听见有电话在一旁开始打电话!刘昊天这才和刘浩轩说了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由于事情太过不寻常了,让他们最近都提心吊胆的,而就上一次发生的事情来说,那个自称是主谋的人,根本就不是主谋,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所以死不足惜!

  “那么,你打算怎么办?”

  刘浩轩看着弟弟一脸愁眉不展的样子,不由得问道!刘昊天只是摇了摇头,没抓到人,现在什么线索都没有只能暗中多派人手保护她,注意她的行踪,或者跟在他的身旁!

  “我现在实在是没什么头绪,只能加派人手在她身边……!”

  “那么妍儿在这儿没事?”

  “这些人还没有这么大的胆子,况且,笑笑是我们不能帮她一辈子,必须让她学会适者生存这个道理!”

  “我现在能够理解了……”

  李晨笑接到以前老同学的电话,说是晚上准备聚餐,已经好几年未见的老同学们,这才有时间能够和大家见一面,经过一番激烈的争论,李晨笑败下阵来,同意了!

  “笑笑,回家了!”

  刘昊天看她已经打了好久的电话,这才叫她,李晨笑点了点头,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刘昊天这才开着车准备回家!

  “阿昊,晚上我有同学聚会,晚上会有一点晚!”

  “嗯,结束了给我打个电话,大哥明天就要走了,咱们回去吃午饭,吃完饭我送你过去!”

  “嗯!”

  李晨笑点了点头,她不想让她担心,还是让他来接送自己让她安心,也让他放心吧!

  吃完午饭,休息了一会儿,李晨笑去收拾了一下,准备出门了!刘昊天顺手拿过一旁的围巾,出门开车送她过去!

  xx大酒店公共汽车旁!

  “你就送我到这儿吧,我自己过去!”

  “干嘛?”

  “没什么!”

  李晨笑下车准备走,刘昊天却拉住了她,指了指自己的唇!李晨笑准备溜,但是,一只大掌却扣住了她的脑袋,李晨笑一脸尴尬的下车!

  “你每次都耍流氓!”

  “好了,快去吧,要迟到了!记得结束给我打电话,我去小姑那儿一会儿!”

  “嗯,那我走了!”

  “等等!”

  “干嘛?”

  刘昊天打开车门走下车,拿过车上的围巾,走到她面前为她系上!

  “不准喝酒,别吃太凉的!”

  “知道了,你怎么和我妈一样?”

  “好了,笨蛋,快去!”

  李晨笑大步的往酒店走,刘昊天看她进了酒店这才放心的开着车往另一边过去!

  果然,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以前读书那会儿的给她表白被自己拒绝的男人还是出现了!

  和以前一样,还是免不了被调侃了一翻,不过,现在人家已经有了女朋友,而自己现在也离婚姻不远了!

  虽说是调侃,她却能够清楚的感受到那个女人的敌意,虽说都是以前的同学,但是,李晨笑却觉得没和他们有什么好交情,毕竟有些人还嘴巴歹毒的骂过她!

  “笑笑,你现在在干嘛?”

  “没干嘛,就是一个小小的老师而已!”

  “其实这职业不错,毕竟是安稳的工作!自己挣钱总是硬气些!”

  “哼!难道自己的老公有钱不硬气嘛?总比那些拿着几千块的工资好,还要被上级批评教育……”

  “那也总比那有些人,靠着别人过日子,在公司上班,一个小小的经理一不小心被老总开除还不是一样,那样,既没有了饭碗,能够把自己养活不错了!”

  “你……”

  “好了,大家都少说几句吧,咱们吃饭了!”

  “哟,笑笑,你不要告诉我,你还没有男朋友吧?我们这儿一大半都结婚了,还有一大半都已经有了男朋友了,别总是拖后腿啊!”

  “我啊,还没考虑这个问题!”

  “对嘛,笑笑年龄小,不着急!”

  “哼,没人追还敢在这儿花言巧语……”

  “哦,没结婚,不**没男朋友啊!”

  李晨笑有些不悦,但是,就这一句,让不远处的男人微微一愣!

  “既然有为什么不带来?都说咱们不介意,可以带家属!”

  “哦,晨笑你有男朋友了?”

  “对啊,你男朋友干嘛的?”

  “你这么可爱,男朋友肯定性格也很好吧!”

  “晨笑……”

  “晨笑……”

  “他工作太忙,走不开,我让它继续忙他的!”

  “这些时间,所有人都放假了,你男朋友该不会被老板逼得加班吧!”

  “他,他……”

  “肯定是哪个公司的小职员,要不怎么会被加班?”

  “笑笑你男朋友在哪儿上班?”

  “上班?呵呵他……”

  “在哪儿上班你都不知道,你该不会为了编个谎话骗我们吧!”

  “他在刘氏上班!的的确确在加班!”

  李晨笑终于想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不得不说,这样说应该没错吧?他即是公司总裁,在刘氏上班很正常,虽然有时候不正经的时候没去而已!

  “刘氏啊,大公司啊,晨笑,你真的太幸运了吧!”

  “对呀,对呀……”

  “听说,这个公司能进去的人,就连一个小小的职员都必须名牌大学毕业……”

  “我1听我一表哥说可人家那一个小职员的工资都比咱在一些小公司干得工资不知道高几倍!”

  “晨笑那么他的工资?”

  “我没问过!”

  “……”

  一瞬间,李晨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大家都在问她,说实话,她还真不知道刘氏到名下有些啥,而刚刚她听说就连小职员都是名牌大学毕业,那她上一次给他弄走两经理,一个正的一副的,怎么都觉得这笔账不划算!

  李晨笑一脸无奈,听着面前的人脑袋都快炸了,一旁的几个女人早已经对她厌恶到不行了!明明想羞辱她一翻的!

  李晨笑早就已经听的厌烦了,终于电话来了!

  “吃过没?”

  “刚刚吃完饭!”

  “又在开始飘雪了,我马上过来接你!”

  “你办完事了?”

  “嗯,记得把毛巾围上!”

  “嗯,知道了!”

  李晨笑接完电话,大家在讨论去哪儿玩儿,现在在下雪了,反正回家也是玩儿,还不如大家一起!

  李晨笑没说话,等到大家问她的时候,她说她要回家了,已经有人来接她了!

  在大家众目睽睽中,李晨笑拿着围巾走了出去一群人也跟着她的身后,站了好一会儿,大家都在各自说着话讨论着,一群不怀好意的女人看着她!

  突然,一辆黑色的迈巴赫映入眼帘,大家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李晨笑也震惊了,他怎么把她的新车开过来了,她都舍不得,这男人该教育了!脸上并没有太大的表情,只见车门打开,一把伞也打开了,一个身影高大的男人走下车来,一张人神共愤的脸,让一旁的女人早已乱了心……

  刘昊天走下车,看着她手里的围巾,脸上没多大的变化,但是,眉头却皱了起来,在众人瞩目中走到了李晨笑的面前,把伞放到一边,接过她手里的围巾,为她围好,这才拿起伞,搂着他的肩准备离开!

  这时候,一辆跑车也停在了后面,一个上了年纪的中年男人走下车,柔柔眼睛看到来人,连忙迎上前去,准备和刘昊天握握手,刘昊天只是高冷的点了点头示意一下,他没有手和他握,男人悻悻然缩回手,看着她拥着李晨笑为她贴心的打开车门,穆然想起这张脸在哪儿见过!

  刘昊天开着车带着李晨笑扬长而去,一个男人却因此百感交集,她,至始至终都没有一点点属于他!

  “那个男人一看就身价不菲吧?”

  “你们看到那个车了吗?”

  “我最近才看到的,那个车只有全球限量一辆诶”

  “啊,晨笑肯定是傍上富豪了!”

  “还是那么帅的富豪……”

  “看晨笑其实是我们班最低调的一个了……”

  “唉!……”

  一旁刚刚还趾高气想要羞辱李晨笑的女人,再看到自己的车时,顿时火大的不知道该怎么发脾气!

  而另一边,由于某个男人私自开了李晨笑的新车,现在李晨笑心里已经有了一万个想要折磨他的办法出现,而且还越来越强烈,由于在车上不好动手,还是呆会儿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好了。这个男人不好好教训,肯定会飞!

  “笑笑,你别看着我,发毛!”

  “知道发毛,待会儿我就拔光你的毛,我现在就想掐死你!”

  “千万别,你不想当寡妇吧?”

  “谁让你开我的新车的?开刚刚哪一辆不好吗?”

  “刚刚哪一辆玛莎拉蒂是我最便宜的车了,再说了,应该在你同学面前风光一点!”

  “这些风过头了?到时候我就电话接不停,个个都想让我想想办法,大家都想进刘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