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忆里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0》

  “就算想要进刘氏也得看看我同不同意呀!”

  “我真想一巴掌拍死你!”

  “那可不行。”

  “阿昊,我觉得我肯定的崩溃了!”

  “为什么?”

  “就是因为你!”

  “我哪儿错了?”

  “唉呀,烦死我了!”

  李晨笑抱怨道,都是这个男人,都怪这个男人真的是太讨厌了!刘昊天看着她有些生气的脸,笑了笑,摇了摇头,她还是一入既往的和以前一样,保持着初心。

  夜晚早已降临,刘昊天和李晨笑刚回到家,就看到刘浩轩表情严肃的看着电话发呆!

  “哥,你怎么了?”

  “我?我没事!”

  刘昊天看着刘浩轩坐在哪儿,眉头紧锁,看着自己的手机发呆,大半夜的一个人坐在那儿干嘛呢,肯定是有事!

  李晨笑看了一眼,刘昊天示意她先会卧室,李晨笑便独自一人回到房间,看着一旁的桌面上放着一小盒药,还备注好了剂量!

  “谢谢!小姑!”

  李晨笑拿起药,嘴角上扬,感受着这满满的关心,知道她最近的药快要吃完了,小姑肯定特意给她带过来的!他们对她真的很好,很好,就像亲人一般!让她不能拒绝的关心!

  刘浩轩看着刘昊天,一张很相似的脸,却是不同的表情,刘浩轩一脸的沉闷,刘昊天却是一脸的幸福,毕竟他有爱的人啊!

  “哥,我们好好谈谈吧!”

  “我真的没事,你去陪笑笑吧!”

  “从小到大,我们打了多少次架,你为我又打了多少次架,又为我背了多少次锅?你不记得了?我可还是记得的!”

  “当然记得!”

  刘昊天起身去酒柜拿了一瓶红酒出来,拿过一旁的两个杯子,走到刘浩轩的身旁,放下被子,倒上红酒,递给刘浩轩一杯,自己也端起一杯!和他碰了碰杯!

  “今天,你是不是听说了?”

  “什么?”

  “没什么,你不想说就算了!”

  “我……其实没事!”

  “哥,放不下就放不下,你别硬撑了,自从我遇见她之后,我才能够知道,也才能体会和理解那种感受!不见之后的疯狂寻找,仿佛心都停止了跳动……”

  “她死了!”

  “死了?不是说,不见了,只是不告而别吗?”

  “我的人找到了她家,不见之后她曾去过医院,后来没多久,就……听说是手术的时候失血过多……”

  “什么手术?”

  “还没查不出,听说这个手术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一时之间查不到!”

  “那么你觉得……?”

  “她去检查的时候是去的妇产科!但是,我知道,我们分开的时候她已经有了我的孩子!”

  “哥,也许是……当然,我不能确定!但是从时间角度来看,其中有蹊跷!”

  “我不知道,心里很乱!”

  “……”

  兄弟两人沉默不语,现在这个时候,他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刘昊天只知,当时的大哥把那个女人当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有了那个女人之后,大哥再也不去拈花惹草,能够推掉的酒局,他尽量推,留出自己所有闲暇时间来陪她!

  他还记得,那的确是一个温婉气质的女人,长的也很漂亮,气质出众,和大哥是很般配的,只是家世有些凄惨,没有接受太多教育,爸妈也是乡下的,但是父母并不反对,只要人善良就可以!

  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也是她人生中光彩夺目的日子,后来,大哥给她的爸妈翻修了房子,本想把她爸妈接来城里,却被她和她父母婉拒了,说在城里不自在……再后来,和大哥都准备订婚了,结果她却不告而别,还说已经爱上了别的男人,让大哥不要费心劳神在她身上了,再后来,大哥找不到她了,也伤心的离开这座让他的心丢了的城市,自己独自一人去了国外。

  而此时由于父亲年事已高,**不善,大哥也走了,正是刘氏快要“死亡”的时候,刘昊天却背上了这个重担,把刘氏“起死回生”,现在的商业帝国,就是刘氏!

  他现在还记得那个让大哥一蹶不振的女人,叫做

  ――舒语!

  “阿语应该是为了保护孩子,让病恶化,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期,所以才会大出血……”

  “大哥!”

  “没事,已经习惯了失去她的日子……”

  刘浩轩默默的说着,眼睛无神的看着红酒杯,然后端起酒杯,一饮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