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突如其来的表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3》

  在假期结束后,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依旧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

  几月后,由于刘氏集团的百分点再一次增长,所有员工都更加有了干劲,誓要把刘氏做到全球化,让所有以前看瘪刘氏的人统统闭嘴,所有说刘氏稳不过三年的人全部打脸,现在能够进刘氏,都是万里挑一,如果在里面有一份上层点的工作,那些人就跟脸上抹了金一般,走到哪儿都可以骄傲的说,我是刘氏的人!

  李晨笑自然也不甘落后,自打姐弟两人开始慢慢的打理公司来,大家看着华咲也蹭蹭蹭的往上爬,心里那个高兴,虽然比不上刘氏集团的壮大,但是,在a城却有了华咲的一席之地,这样的成功后面免不了姐弟两人的努力!

  “笑笑,你那边怎么样了?”

  “还算稳定!你那边呢?”

  “你的还算稳定,你怎么不看看增长率?稳定,你是不把城撑死啊?”

  “不错,搞点大动作,让那些老家伙们安分一点儿,我都快被气死了!”

  “所以,你准备?”

  “没错,稳住前三,就OK,我野心不大,就是那些人不安分,总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最近还有俩公司,不知道接不接,我还在考虑!”

  “干嘛的?”

  “xx石油公司,和xx天然化工厂!”

  “看你的了,你知道该怎么办!”

  “那好,我想一下,问问爸怎么解决!”

  “随你!”

  “嗯,那好!”

  “记得吃饭,我下午过来接你!”

  “嗯!你也是。”

  刘昊天挂断电话,看了看自己的电话,笑了一下,放下手机,开始专心致志的工作!明天周末,想想怎么陪她好了!

  午后,阳光明媚,冬天早已过去,现在的太阳已经让人有了闷热感,李晨笑很讨厌这种粘粘的感觉,她是个爱干净的人,不能让自己的身上有脏兮兮的东西!

  看着渐渐晚了的天色,李晨笑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伸懒腰,扭动着脖子,看着自己的“战绩”不错的点头!

  “喂,妈妈~”

  “笑笑,把小天带过来吃饭吧,妈妈做了好多菜!”

  有些慵懒的声音慢慢从嘴里发出来,听着电话那头陈静有些兴奋的声音,李晨笑也只是笑了一下,答应着妈妈的话,再挂断电话,刚刚一挂掉了电话,刘昊天便打进来电话――

  “笑笑,你在哪儿呢?”

  “在公司啊!”

  “我没看到你!”

  “你在哪儿?”

  “我刚刚进大厅!”

  “你就在大厅等我,马上下来!”

  “别挂电话!”

  李晨笑刚把手机拿到手里,听到电话里的声音,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那好吧,听他的!

  “阿昊,我妈让你回去吃饭!”

  “嗯,那好,我给我妈打个电话,让他们先吃!就不用等我们了!”

  “嗯,你打吧!”

  听着刘昊天打电话和林静说完了,李晨笑刚刚走出电梯,看着***在电梯口等着她,李晨笑走过去,悄悄的到他身后,蒙住他的眼睛!

  刘昊天正在讲电话,一只手拿出来,拉住她的一只手,就把她往外面带,上车,开车出发!

  陈静早已做好了饭正在等待着两人,看着一辆熟悉的车开了进来,赶紧领着两人去吃饭!她刚刚学了两道菜,这就试试。

  几人在说笑间吃完了饭,刘昊天准备带着李晨笑回去了,李晨笑看了看时间还早,准备带着他在周围走走,他们还没有一起看看周围的环境呢!

  刘昊天也欣然接受,毕竟明天不上班,那么今晚倒是可以晚一点回去,李晨笑领着刘昊天走着,突然一个男人从旁边抱着一束花冲了出来,刘昊天下意识的把李晨笑护在怀里,李晨笑还没看清楚着一切,就撞进了男人的怀里!

  “晨笑,还记得我吗?”

  “你是?”

  听着男人叫自己,李晨笑探出头看了看,看着有些熟悉但是有些陌生的面孔,大致给出了自己的猜想!

  “于强?”

  “晨笑,你还记得我啊?”

  “你怎么在这儿?”

  “我,我,我想带你起看看那个……”

  “什么?”

  “走吧!”

  说着就要去拉李晨笑的手,李晨笑下意识的躲过,看了看一旁的男人,一脸不悦的看着她,李晨笑拉着他跟着他走了过去!

  只见男人走进一个摆满蜡烛的笑字里,手里抱着一束花,傻不拉几的看着她!

  “晨笑,我知道,你一直只是把我当成一般的同学,但是,你不知道,我一直在学校,或者外面,假装和你偶遇,都是因为我喜欢你,但是,以前的我,太胆怯不敢和你表白,我现在要大声的对你说出来,我喜欢你,晨笑,做我女朋友好嘛?”

  “呵呵呵呵……”

  李晨笑呆了,大掌被捏的紧紧的,让她都有了痛的感觉,但是,她能怎么办?这男人脸色已经很不好了,别说下去了!

  “那个,于强,对不起啊,其实,其实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也不对,应该是,我已经有未婚夫了,实在是……”

  “什么?未婚夫,男朋友?”

  “对!”

  听着李晨笑的话,于强才抬起头看了看,的确,男人和黑色融为一体,他刚刚连这么个大活人都没看到,看着男人自然而然的环住李晨笑的腰,而晨笑也并没有抗拒,看来,她说的是真的!

  那么……他还是晚了是吗?

  “晨笑,你幸福吗?”

  “我和他在一起很幸福!”

  “他有一定的经济来源吗?”

  “他在刘氏上班,有来源!”

  “好吧,看来是我多此一举了,我还是晚了!”

  “对不起啊!”

  “晨笑,如果没有他,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这个不是应该看缘份吗?”

  “也是!也是……对不起,打扰了!”

  说着,男人默默的走到了黑暗中,李晨笑看了看,却被男人掐了一下!

  李晨笑皱了皱眉,看了旁边的人一眼,看着他一脸黑乎乎的,气坏了吧,也是,只有这么大意的人,居然把他这个大活人当空气,对着她表白,李晨笑特别无奈,当时上学她怎么没这么抢手啊?现在到成了抢手的了!

  “以后要是再遇到,我非把他们费了不可!”

  一旁的男人愤愤的说道,拉着李晨笑往回走,和陈静李华说了一声带着李晨笑就走了!

  回到公寓,男人一句话也不说,李晨笑哄了半天,看着他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赶紧去洗漱,准备睡觉了,早已经坚持不住了,好累啊!

  李晨笑走到一旁吹头发,刘昊天看着她吹着头发,还是气鼓鼓的走过去,二话不说,赶紧拿起吹风机给她吹了起来,一句话也不说!

  吹完头发,放下吹风机,自己去洗澡,水哗啦啦的声音传进李晨笑的耳朵,本想等着和刘昊天解释解释,结果自己却睡着了!

  洗完澡的刘昊天,自己冷静了一下,有些不理解自己的这种行为,她并没有犯错,为什么他要生她的气,不都是那个男人惹出来的事吗?

  钻进被子,手臂自然而然的环住李晨笑,把她紧紧的抱进自己的怀里!刘昊天静静的闭上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