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有仪式感的求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4》

  大半夜的睡不着,老是觉得不舒服,虽然听到她自己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但是,他还是不满,居然把他当成了空气,他是有多么没有存在感?

  李晨笑睡着了,觉得有些热,一脚就把被子踢开了,刘昊天无奈,赶紧又给她盖上,把脚和手放进被子里,看着她已经睡熟了,看了看她的脸,再一次想到晚上的那个画面,心里突然有了决定!

  不就是仪式感嘛,说到底他还没有正式的和她求婚就让她嫁给自己,这个确实是自己的失误,但是,他一定会让她有一个难忘的惊喜,虽然她不喜欢那些嚎头,但是,让这些成为美好的回忆也似乎不错嘛!

  想了一下,决定就这么办好了,正好明天没什么事情,他也正好可以给她一个惊喜,明天早一点让人去准备好了!

  睡梦中的李晨笑看着一个男人,穿着一身价值不菲的西服,站的笔直,手里捧着鲜花迎面而来,突然一阵风吹过,男人消失不见了,什么都不见了!一个诺大的森林里,不见天日,她不知道这是哪里,她努力的奔跑着――

  想要寻找着出口,可是,一圈,一圈,又一圈,什么都没有,只有周围密密麻麻的树,只有黯淡无光的森林,她感觉自己都快要踹不过气了,突然,一道刺眼的光,让她的眼睛紧紧的闭上!

  又是一个新的环境,一个破旧的小镇,到处深深浅浅的小巷,小巷里不知道有什么,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黑黢黢的,什么也看不见,李晨笑觉得心惊胆颤,不知道等待她的是什么!

  突然,头疼欲裂,熟悉的感觉一下涌了进来,疼痛席卷了她的大脑,一段蒙上灰的记忆模糊的向她涌了过来,几个孩子围绕着女孩……

  一个尖锐的我石块朝她飞了过来,仿佛尽在咫尺,眼睛看着那块石头,时间仿佛禁止了一样,嘀嗒嘀嗒……

  李晨笑满头大汗,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熟悉的一切,心依旧“砰砰”跳个不停,看着自己在熟悉的环境中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连忙拿起旁边的药瓶,倒了一粒药在手掌,连水都没有,她还是拍进自己的嘴里,让自己吞了下去,刚刚那个梦好像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梦到了!

  刚才仿佛被人扼制了喉咙了一般,让她发不出一点点声音,就在绝望的时候,突然间醒了过来,她不知道是从几岁开始,她就会经常做噩梦,经常会自己把自己吓醒,但是,现在她好像好久没有做噩梦了,突然有些怕!

  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九点了,刘昊天不见了踪影,摸了摸已经有些凉了的被窝,李晨笑呆愣愣的坐在床上抱着自己!眼睛有些微微的湿润了!

  佣人一打开门就看到李晨笑自己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头上还有汗水,衣服也被汗水浸湿,恭敬的把东西放好,自己走了出去!

  闻讯而来的刘昊天一开门就看到李晨笑抱着自己坐在床上,赶紧走过去,把她抱在怀里,应该是又做梦了,他见到过好几次了,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她依旧无法面对,他听小姑提过,也亲自见到过她的情况,现在,她最需要的是有个可以依靠的人!

  看到刘昊天过来,李晨笑再也抑制不住,趴在他的肩头,吸了吸鼻子!刘昊天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背,把她紧紧的抱着!

  “好了,没事了”

  “阿昊,我又看到了,看到了一群人打一个孩子,但是,我怎么也看不清楚那个孩子的模样……”

  “好了,只是一个梦境而已,放心,我一直都在,都在你的身旁,不要担心,好了,我带你去玩儿,放松放松!”

  “嗯!”

  李晨笑也不拖泥带水的,自己赶紧去洗漱一下,快速的换好了衣服,刘昊天看了又看,拿起一旁的衣服让她换上!

  一条及膝长裙,加上一件小外套,名媛范儿!

  在刘昊天的央求下,李晨笑换上了并不想穿的裙子!

  一下楼,李晨笑看着空荡荡的房子,有些疑惑,林姨他们哪儿去了?

  可是,问了问刘昊天,只见他摊了摊手,在疑惑中吃完饭,上车,刘昊天开着车带她朝着一方驶去,好像早就有了目标!

  “我们去哪儿啊?”

  “去了就知道了,带你方松放松!”

  李晨笑也不在问了,只是看着窗外的风景,放松下来,她觉得应该是最近神经太紧绷了,所以好久都没做噩梦了,这才又开始做噩梦,难得有机会,就好好放松的玩儿一下!

  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李晨笑看了看,着不是林寒的温泉吗?来这儿干嘛?

  可是她总觉得哪儿又有不一样了!李晨笑并没有多想,只是跟着刘昊天走,刚一进门,礼花突然炸开,漫天飞舞的花瓣飘落下来,眼睛被蒙上了,手紧紧的握住刘昊天的手!不一会儿,眼睛睁开看着焕然一新的园子,一条红毯就在她的脚下,两旁是鲜花,闻着花香,李晨笑突然有些心跳加速,肯定不简单!

  刘昊天看她满脸疑惑,粲然一笑,牵着她的手往前走,音乐也适时响起“IloveU……”

  走到最前端,一副他们两得合照从上面散开来,背后走出了幕后的所有人!

  大家都拍着手,看着这幸福的一幕,刘昊天接过旁边的人递过来的一大束白色的玫瑰花,单膝跪地,递给李晨笑!

  李晨笑有些意外,但是大多数是意外,看着刘昊天脸上的笑意,李晨笑默默的接过花,只见天空中一辆小小的无人机上面挂了一个小盒子,在他们的面前挺住了,刘昊天取下盒子,一枚闪烁的戒指出现在盒子里!

  “笑笑,我是第一次在这样正式的场合和你表白,从我们相遇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以后想要守护的人是你,我爱你,李晨笑,你是我刘昊天唯一的妻子,往后余生都是你,谢谢你给我照顾你的机会,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嫁给我好嘛?笑笑!”

  “其实,我觉得很意外,也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但是,我不抗拒你,我可以答应你,但是,我们顺其自然好吗?”

  刘昊天替李晨笑戴上了戒指,一把抱住她,把她举了起来,转着圈,大家看着这一幕,开心的笑了,不停的拍着手祝福着……

  刘昊天一整天都高兴的合不拢嘴,多亏大家的配合,接下来就好办了,反正娇妻在旁,就差把她娶回来了,既然她都答应了自己的求婚,那么自己还得努努力,争取把她早点娶回家,下一步就是订婚仪式了,看着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刘昊天还是很开心的!

  直到后来,李晨笑才知道,所有人就她不知道,看着亲人和朋友们都来了,就连爸妈也没告诉她,所有人都瞒着她,到现在才发现都没人站在她这边了,这些人就那么希望自己嫁出去吗?

  在林寒的温泉餐厅吃完了饭,大家泡的泡温泉,玩儿的玩儿,这一天就过去了,晚上聚会过后,大家这才各回各家,李晨笑想着明天要上班,戒指不太好戴在手上,本想取下来,却遭到了某个男人?快要杀人的眼神,李晨笑没办法,只好拿了一个项链穿上戒指戴在脖子上,再后来,她才知道,戒指上有她的名字,那颗嵌在戒指里的钻石里,刻满了,iloveu!

  求婚这件事被大家讨论了好久,直到后来,李晨笑才听说,这枚戒指还是在国外订购回来的,限量版,仅此一枚,而且还是刘昊天自己画的手稿图,足足花了半个月,本想过节的时候送给她的……

  李晨笑有些汗颜,听到后来的价格,她却有些咽口水,她带着的这枚戒指好像价格能够买一套别墅了,看来她还是得好好保管好才行,手不自觉的摸了摸,想起那天的情景,嘴角慢慢的上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