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打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5》

  又是几天后,生活好像归于平静,刘浩轩不知道为什么,准备最近要回来一趟,刘昊天发现大哥有了哪里不一样的地方,但是,他又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了!

  总觉得大哥最近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心情好像每一天都很好,而且,有时候他会有点开心,脸上出现了很久很久都未出现过的笑容,起初刘昊天觉得自己是多想了,但是好多时候他和父母开视频,或者打电话的时候,老是有开心幸福的感觉!

  本以为他自己的错觉,但是,爸妈也觉得他有些不一样了,既有些担心,但是,更多的是开心,毕竟这么久了,刘浩轩没有这样真情流露过,大哥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他的脸上永远只有**式的微笑,面对家人时也不是那么开心……

  其实大家都很怀恋以前那个刘浩轩,那个开心快乐的大男孩模样的刘浩轩,自从那件事发生后,他就没有开心的笑过了,这一次回来,听说是他让人调查的事情,有了些许眉目,他要亲自出马。

  刘昊天也听说了一些,可是,最近他实在是很忙,没有多余的经历去关注其它的事情,看着最近暴增的营业额,他忙的是焦头烂额,把新方案拿出来一经实行,看着每一天都增加的营业额,刘昊天还没有完全适应,反观李晨笑,毕竟都是有实力的人,虽然处理的井井有条,但是,有些细节还是没做到位!

  最近俩个人累的都是回家吃完饭洗漱好倒头就睡,李晨笑也实现了自己在a城进入前三的稳定地位,接下来会比较好一点,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稳固,收购一些大型企业。

  看着最近的营业额报表,刘东阳是笑得合不拢嘴,一听说方案是李晨笑提出来实行的,对李晨笑那叫一个好,就差把她供起来了,李华也和佩服自己女儿,说的做到的性格,而这个能力也是少之又少,有女儿和儿子的帮衬,李华倒是没什么大事,只是会出席很多重要的会议,而李晨笑的身份一直就是一个迷!

  没有人知道李华背后所谓的“高人”是谁,很多人派出去调查的,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谁又会想到,这个刚刚年过二十二三的女孩子就是华咲的“背后的高人”呢?

  李晨笑甚至准备辞工,好好帮着父亲打理公司,可是,最近学校也出现了经济危机,李晨笑赶紧帮助学校度过难关,拿出了一部分的资金给它做流转,而她也成为了学校的董事……

  为了李晨睿接受更好的教育和学习,刘昊天早就把李晨睿放到了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可是好巧不巧,才过来不久的李晨睿果真没白歇着,才开始就惹出了大大小小的一堆事!

  杨澜看着面前一叠的报告,他也很头疼,只能默默处理了,因为刘昊天把李晨睿的情况交给他了,他唯一做的就是――善后工作!

  只有李晨睿没事儿,就算把学校掀起来都没事,听说最近李晨睿已经踹坏了几道门了,班主任把他没有任何办法,但是,一听说他的家庭有些地位,都不敢管他,这些人怎么闹都没关系,唯一最重要的是这尊佛没事就好了!

  李晨睿其实本是一个隐忍的孩子,可是,程宣每一次对他的训练从来都不手软,老是把他当成豆腐玩他,兔子急了还咬人,何况是李晨睿这种从小就没输过,而且还智商碾压很多人的小天才,碰壁了,肯定会把火发泄出来,而他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本就是青春期!

  李晨睿坐在教室无奈的听着老师絮絮叨叨的讲课,本就早已学完了,也领悟到的知识,老师还是反反复复的讲,他觉得有些烦,便开始睡大觉!

  老师也不管他,毕竟,次次都是第一名,他也没什么好说的,有时候单独给他出些超纲的题目,他也只是快速的看看题就知道该怎么解出来,没办法,谁让人家早就都会了呢。

  这几个月,李晨睿已经跳了好几级了,本来在初中部的,一下跑到了高中部,照样是科科第一名,老师也有些不知所措,只能任由他去!

  一些早就看他不顺眼的人在一起商量着什么,果然,下课后大家把他围起来,带走了!

  上午出现在教室后,下午还没看到人,老师着急了,赶紧报告上级,杨澜看到李晨睿失踪的报告,像是一盆冷水从上淋了下来,让他清醒了不少……

  被找到的李晨睿满脸是鼻青脸肿,一旁的几个也好不到哪儿去,甚至有两个已经趴下了,被人抬回来。

  接到消息的刘昊天焦急的往学校赶,看着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小舅子,气不打一处来,他要像笑笑怎么解释,看到刘昊天来了,校长赶紧恭候,可是刘昊天对他都没抬抬眼,迅速的走到李晨睿身旁。

  一旁的学校校长正在想这尊大佛怎么来了的时候,看他伸手抬起李晨睿的脸看,顿时咯噔了一下,刚刚来了个杨副总就已经很心惊肉跳了,这尊大佛过来就更不得了了,不知道他这个位置还坐不坐的住了。

  “怎么弄的?”

  “自己弄得!”

  “你还挺厉害,自己能打成这样?你看看你,让你好好学,你不信,被打了?”

  “我……”

  “你,我告诉你,打不赢你就别出手,你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让你跟着程宣好好学散打,你倒好,半吊子一个,和人家打架……”

  “你不要得意,总有一天我会把他打趴下!”

  “你也不要得意,看你爸妈还有你姐怎么收拾你,估计你的屁股得开花……”

  “你帮我求求情吧,不然,你别想好好睡觉……”

  “你试试!”

  李晨睿看着刘昊天,听着他对自己说教,心里不服气,可是一提到爸妈和姐姐,他就安分点了……

  听着两人的口气,一旁的校长擦了擦汗,原来这小祖宗是这尊大佛家的,他这一次怕是在劫难逃!

  “说吧,起因……”

  “他们先动手然后……”

  李晨睿叙述了一遍过程,刘昊天听着眼睛看向低着腰的校长,吓的他一哆嗦!

  “对不起,对不起啊刘总,是我**不善,**不善啊……”

  刘昊天看着面前的几个小子,威胁般的话语从口里漂出来!

  “你们谁打了李晨睿的,李晨睿打回来就可以既往不咎,但是,如果不,那么,你们回家就可以告诉你们的爸妈,把公司的抵押权拿到刘氏集团来抵押了,我让你们身败名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