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情敌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9》

  在车上,李晨笑和刘昊天正在无聊的说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在听到李晨笑又碰到莫亦恺的时候,刘昊天很明显儿紧张了一下,可是李晨笑本就毫发无损的在他的面前,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心里隐隐约约有些不自在,怪别扭的,就像自己的东西被人盯上了,随时随地都要防着!

  “脸这么臭,早知道我就不和你说了!”

  “为什么?”

  “说了,你看你这个脸,都快变成什么样了,特别是眉头这儿,皱的都快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我一听到有人烦你我就恨不得能够一巴掌呼死他!”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

  “听说,他让你去他们公司的聚会?”

  “嗯,你怎么知道的?”

  “我听说的,可以吧,莫亦恺让我去,我说,你不去我怎么会去呢?懒得惹我先生生气,也不喜欢做出让他不高兴的事情!”

  “哦,我的笑笑是这样拒绝的,怕她的先生生气!”

  李晨笑突然没有任何防备就说了出来,脸颊微红,手捂住自己的脸,吐了吐舌头,她怎么什么都说了?还是原原本本的话告诉他了!

  刘昊天听到李晨笑说不会做出让她先生不高兴或者会惹他生气的事情时,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开心的样子突然间变化无常,等到李晨笑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听得一清二楚了!

  “怎么会呢?只要你开心,我随时可以陪你去!这样就不怕我不高兴了,对不对?”

  “你都听到了?”

  “不然呢?你以为?我又不是聋子,说吧,还有没有什么话没说完的?”

  “没有了,后来就走了,就来公司找你了!”

  李晨笑把脸转过去,看着车窗外,故意不看他,虽然,这样说是没错了,但是,总是让她有一点不好意思说出来,这男人到是开心了!

  “笑笑,下次我们去一下吧,既然他也邀请了你!”

  “为什么?既然你不喜欢,不必……”

  “我和他的公司合约了,虽然我是不喜欢莫亦恺那个人,但是,莫氏的加入,有利于我在C城的发展,而他来a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和刘氏的合约拿到手,虽然是情敌,但是,你还记得上一次你被人绑架时,我碰到他了,看得出来他很担心你,可是,我没有告诉你,因为我害怕,你对他会不一样……”

  “嗯,我知道,我虽然晕过去了,但是我听见了他的声音,阿昊,你放心,我不是那种可以随便让人拐走的女孩子!”

  “嗯,我知道,只是……”

  刘昊天并没有说出来,只是,对于你,我总是小心翼翼,我怕一不小心,你就会离我而去,对你,我根本就没有百分百的对自己有信心!

  李晨笑拉住刘昊天的手,让他安心,告诉他,她不是那种三心二意的女人,她的一辈子,就堵在他的身上了,宁愿和他淋雨,也不愿和不喜欢的人打伞!

  “那么,下一次我和你一起去,我一定会说清楚我的想法的!”

  刘昊天并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他一直都信她,一直都信,没有因为任何人情改变过,也不能改变对她的信任!

  到了刘宅,看着灯火通明的大厅,两位老人等待着归人,看到熟悉的身影,赶紧迎了上来,李晨笑和刘昊天扶着林静进去了,坐到餐桌上,刘东阳也坐下了,可是,今天的气氛有些不对,李晨笑都感觉到了!

  “小天,你还记得,你的一个同学吗?”

  “哪位同学?”

  “就是爸爸以前的同事,也是爸爸以前和她爸爸也是同学的那个叔叔的女儿!”

  “你是说,筱雨?”

  “对,就是那个女孩子,他爸爸由于在国外,这次呢,这个孩子从国外回来,准备来我们家住一段时间……可是,可是!”

  “住就住呗,咱们家这么多客房!”

  “就是这姑娘的心思,你大概猜的到,笑笑也在,爸爸也不藏在掖着了,我们想说,你们最近不然就不用回刘宅了,你和笑笑回你的公寓,免去一些麻烦事!”

  “刘叔,林姨,我不打紧的,让阿昊回来吧,他这个人就是很有孝心……”

  “唉,我就说句话了,凭什么让我宝贝媳妇儿不回来?凭什么?她的心思是她的心思,我儿子和儿媳是堂堂正正的交往,我什么要让她?这是在刘家,自家人在自己家得低声下气的吗?不可能,是别人在咱们这儿好生注意才是!笑笑,你就天天和小天给我回来,我看能怎么招,天大的篓子老娘担着,我这宝贝儿媳妇那才是金贵的主儿,她算什么?刘东阳,你都一大半岁数了,难道还怕一个小姑娘?”

  “我,我,算了,算了,我只是觉得少点儿麻烦事儿!”

  “哼?”

  “也对,我们宝贝儿媳妇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和小天堂堂正正交往,没什么事情,好了,你们别介意,该怎么过怎么过,是老爸自己没想通,笑笑和小天,天天都回来,该怎么活,怎么过,就怎么过,只要自己舒服,本来就是我的儿子儿媳,也没招谁惹谁!”

  。听着二老像是唱二人转一样,一个个都底气十足,李晨笑本来还说什么,结果被刘昊天拦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