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午饭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10》

  中午,李晨笑忙的晕头转向,刚刚开了会一走出来,手机就被旁边的人递了过来,一拿起手机,果然,电话就打进来了!看着熟悉的号码,李晨笑咽了咽口水,尽量用很平常的声音回答!

  “喂~”

  “还喂,喂什么喂啊?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到底在干嘛?吃饭没有?你如果在不接电话,我马上就会到你面前……”

  李晨笑听着电话那头刘昊天像是一只快要发狂的狮子一般,吼得天崩地裂,李晨笑把手机拿的老远还能听得见手机里清楚的传进耳朵的声音李晨笑摇摇头,幸好她有远见,把手机拿的这么远,不然耳朵都得聋了吧?

  “哦,我吃了饭!”

  “真的?”

  刘昊天显相信李晨笑说的话,再次询问并确定,李晨笑也不敢“实话实说”,只好撒个谎咯,不然,估计那男人雷厉风行的一过来,能够把李氏的房顶给掀过来,还是能够躲得掉就躲好了!

  “小姐,你要吃饭吗?”

  一旁的人在李晨笑旁边问道,李晨笑顿时陷入了黑暗,人生已经绝望了,怎么办?李晨笑对着旁边的人招了招手,示意她赶快走,好不容易撒个谎,这下连圆谎的机会都没了!

  “李晨笑――”

  “唉,我在!”

  “你信不信从明天起,你绝对不能离开我身旁半步?”

  “刘大少爷,我信,所以,求求你了,放了我这回吧!”

  “我告诉你,你现在,立刻,马上滚回你的办公室给我做好了,等十分钟!”

  “然后,干嘛?什么吩咐!”

  “你就乖乖给我坐好,等十分钟!”

  李晨笑还想说什么,可是,听着电话被男人无情的挂断了,抱着饿了许久的肚子,坐在办公室,头无力的耷拉在桌上,静静的等着,就在她觉得快到时间时,准备站起来的时候!

  一个英姿飒爽的身影出现了,办公室的门被打开,门口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一路上,女人们看着这个从未见过的男人,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大家都在议论纷纷,这个极品般的男人是从哪儿来的,他又要去哪儿?……

  刘昊天丝毫不受影响,自顾自的朝着李晨笑的办公室走了过来,听见骚动,秘书赶紧从一旁的办公室走出来,看到眼前的这个男人,虽然镇定自若,但还是不由得多看了两眼,她虽然早就见过这个人了,但是,一见到这个完美的男人谁都会心潮澎湃吧!

  “刘先生,小姐在办公室,刚刚开完会回来!”

  “嗯!”

  由于刘昊天有李晨笑给他的卡,所以一路上畅通无阻的来到了她的办公室,站在办公室门口,修长的手指抬起打开了门,就看到李晨笑无力的耷拉的脑袋趴在办公桌上,刘昊天走进去,对上李晨笑懵了的脸,无所谓的笑了一下,顺便关**!

  看着男人轻车熟路的来到李晨笑的办公室,其它人也都散了,难怪是个极品男人,原来是小姐的男朋友,所有人都释然了,毕竟小姐这么优秀的女孩,配得上这个男人!

  “饿没饿?”

  话从男人的嘴里吐了出来,虽然想要责备她,可是无论路上怎么想的,一看到她什么气都没了,只想知道她好不好,饿没饿,会不会饿坏了,特别是看到她蔫了似的趴在桌上的时候,心疼坏了!

  “还好!”

  李晨笑回答到,可是刚回答了这两个字,额头就被男人弹了一下!

  “什么叫还好?让你好好按时吃饭,偏偏不听,要是生病了我才懒得管你,理都懒得理你!”

  “我才不信!”

  “快吃!”

  李晨笑皱了皱眉,揉了揉被他弹了的额头,看着刘昊天手脚麻利的给她盛好了饭,摆好了保温杯带来的菜,还有少不了的一罐汤,李晨笑快速的吃着饭,突然抬头看了看正在看着她的男人!

  “你吃没有?”

  “你说呢?都多少点了?还不吃,早知道这样,你就被饿死算了!”

  李晨笑点了点头,自顾自快速的吃完,刘昊天端过汤递给她,李晨笑并不想喝,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汤里头有一股子药味,汤还能接受,就是那个药味!

  “我待会儿喝吧!”

  “你觉得我好骗吗?”

  “喝还不行吗?”

  李晨笑知道瞒不过,只好一咬牙,一跺脚,心一横,眼一闭,接过刘昊天手里的汤捏着鼻子咕嘟咕嘟的一碗汤下肚,李晨笑打了个嗝,终于吃饱了!

  “下午你陪我去机场接个人!”

  “谁啊?”

  李晨笑无所谓的问道,她并不知道要去接谁,但是,好歹能知道是个男的女的,国内的,国外的吧!

  “昨晚我爸妈说的人,你必须陪我去!”

  “为什么,你直接把人接回来不就好了?”

  “不一样,反正到时候我来接你就行了,我先走了,我先回公司去看看,开完会就过来找你!”

  “好,我要先睡一觉!”

  “那么你先休息一下,我走了!”

  刘昊天站起身,拿起旁边的衣服,穿上,系上扣子,捏了捏李晨笑的脸,在她没有任何防备下,在她额间落下一吻,等到李晨笑回过神,刘昊天已经走了出去,关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