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旧人相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11》

  一觉醒来,李晨笑坐在床边,看着天已经渐渐开始黑了,打了一个哈欠,懒懒散散的穿上鞋,刚刚把东西收拾好,就接到刘昊天的电话!

  “起床没有?”

  “我准备下去了!”

  “我在大厅等你!”

  “那好!”

  李晨笑赶紧坐电梯下楼,看着刘昊天翘着二郎腿坐在一旁的座椅上,手里拿着手机,一只手捏了捏眉头,今天一天他几乎都在电脑面前度过,眼睛现在还是很不舒服!

  “阿昊,怎么了?很累吗?”

  李晨笑看了看他,一脸疲惫不堪的样子,就这样了,居然还跑过来接她,真是够傻的!

  “没有,你来了,咱们走吧!”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的到来,抬起头笑着看着她,李晨笑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看着他的脖子有些红担心他是不是发烧了,不过还好,没事!

  刘昊天搂着李晨笑,手自然而然的我环住她的腰,走到车门前为她打开了车门,李晨笑摇摇头!

  “你坐副驾驶休息一下,我开车过去,待会儿你开车回来就行了!”

  “嗯……”

  “好了,快坐上去,休息一下!”

  拗不过她,刘昊天只好坐上副驾驶座,把靠背微微调斜了一点,头仰在座椅的靠背上!

  看着李晨笑坐上驾驶座,熟练的启动车,开着车,李晨笑认真了许多,没有了方才那么懒懒散散的样子,刘昊天转过头看着她认真的侧脸!

  感觉到旁边的目光,李晨笑只是看着前面的路,没有受到旁边的人的干扰!只是轻轻开口道:

  “现在精神了?看我干嘛?让你休息!”

  “嗯,看到你我就来精神了,我们现在去机场,看看人到了没!”

  “嗯!”

  刘昊天说着,李晨笑轻轻的应着,在路上刘昊天闭上眼睛,真的小憩了一会儿,李晨笑停好车,也没叫他,坐在座位上等着他醒过来!

  没一会儿,男人睁开眼睛,看着李晨笑坐在座位上,也没叫醒他,抬手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不早也不晚,晚上7点的飞机,应该刚刚到!

  刘昊天带着李晨笑进站去接人,一个带着黑超的金发男人尤其吸引眼球,来来往往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看他几眼,尤其是高大健硕的身材,走出来男模的风范,这完全是把机场当成了秀场啊,精致的轮廓,很有型,这男人和旁边这个有的一拼啊!

  李晨笑看着迎面而来的男人,一股醋味袭来:

  “好看吗?”

  “嗯,不错!”

  “他好看还是我好看?”

  “平分秋色!”

  “李晨笑――”

  “唉!我说的实话,不过,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第一,绝不会第二,但是,欣赏美是每个人都有的权利好不好?”

  “在我这儿,没有那种权利,如果有,你就死定了,而且,我不管你是什么第一第二,你的心里眼里只能有我一个!”

  “我去……”

  李晨笑垫着脚准备看那个消失在转角不见的男人,可是,看着李晨笑这个像是魂儿都被勾走的女人,刘昊天见状一挡,李晨笑就撞进他的怀里,伸手推了推,居然推不动!

  “嗨~”

  嗯?异常熟悉的语气,还有刚刚那个光彩夺目的身影,联系起来,在大脑中出现了一个完整模样的人,还对的上号!

  “艾瑞克?”

  “笑笑,你还记得我!”

  艾瑞克伸手抓住李晨笑的手,准备开展他绅士风度的礼仪,刘昊天一把把李晨笑的手抓了回来!

  “你那套洋玩意别用在我的女人身上,在**,男女授受不亲!”

  “OK,好好,好,笑笑,很还没高兴见到你!”

  艾瑞克给了李晨笑一个大大的熊抱,结果,刘昊天还是黑脸了!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人,心里总是不舒服!

  刘昊天刚刚把车开过来,李晨笑坐上车,艾瑞克也坐上车,李晨笑在想有哪里不对啊?不是还有人嘛?

  “阿昊,我们不是来接,你的妹妹吗?”

  “我是说来接人,谁说接我的什么妹妹?哪儿来的妹妹啊?”

  “就是,就是昨晚,昨晚刘叔和林姨说……”

  “不接,谁爱接谁接!”

  刘昊天刚刚开车,突然,一个女人从旁边冲了出来,刘昊天一个急刹车,李晨笑的头磕在了窗框上,看着车前穿的很时尚的一个女人,手里拉着行李箱,穿着高跟鞋,小短裙,烈焰红唇加上五颜六色的头发,这是?……

  “天天哥哥,你不是来接我吗?我还没上车,你怎么就准备走了?”

  刘昊天赶紧准备看看李晨笑撞到没有,没心思理她,一旁的女人见刘昊天并没搭理她,自顾自的打开车门,这才看到副驾座上居然有一个女孩子!

  下车关**,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一把把李晨笑拽了出来,一个重心不稳,两人便摔在了地上,刘昊天赶快下车,看着李晨笑摔在地上,一旁的女人看着刘昊天走了过来,故作可怜,眼泪婆娑的看着刘昊天!

  。艾瑞克也下了车,看着李晨笑摔在了地上,赶紧准备扶她起来,刘昊天先一步把李晨笑抱了起来,看了看她额头的伤,已经红肿起来了,一条血红的印子,眼尖的艾瑞克看见李晨笑的手臂!

  也是一被抓过的血红的印子,李晨笑被撞到了额头,疼得她眼泪都快冒出来了,眼睛里泪汪汪的样子,让刘昊天很心疼!

  一旁的人看着根本没人理她,一下从地上站起来,拉开李晨笑,指着刘昊天和李晨笑问道:

  “她是谁?天天哥哥,你不是说任何人都不准坐你的副驾驶座吗,凭什么她可以?从小到大,我一次都没坐过,你也一次都没让我坐过!”

  “你这个疯丫头,真不可理喻,现在是你犯了错,还这么理直气壮,你爸妈没教过你什么是礼貌吗?”

  “你是谁啊,凭什么说我?”

  艾瑞克看着如疯子般闹腾的人,都有些动怒了,要不是刘昊天紧急刹车,李晨笑怎么会撞到,而她肯定现在早已成为车下人了。

  “艾瑞克,上车!”

  刘昊天黑着脸把李晨笑扶上车,让艾瑞克上车,自己也上了车,准备开车离开,女人扒拉着车,不放手,一旁的刘宅的人赶到了,赶紧把人拉开,让刘昊天开车离开,把女人带上车!

  刚一回刘宅,刘昊天便环住李晨笑的腰,把她带进去!

  “医药箱!”

  刘昊天大喊一声,一旁的仆人赶紧把医药箱带了过来!

  “阿昊,那个,我,我没事!”

  “你给闭嘴,你再逞强好胜,我从明天起就把你关在刘宅!”

  果然,李晨笑识趣的闭上嘴!一旁的艾瑞克,看着已经肿起来的额头,有些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