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听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14》

  李晨笑听了林静的话,她也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怎么解决才是最好的,毕竟,她才是受伤的人,但是,她不能阻止的了刘昊天的怒火,刘昊天什么都好说,唯独她就是个死穴,李晨笑很清楚这一点,一起呆了这么长时间,早就已经知道了,这最重要的一点!

  而林静还有刘静怡,还有刘叔,他们都是一样的,对于自己的家人,必须护犊子一样护着,不管来人是谁,不管自己能不能护得住,必需一试,李晨笑知道刘昊天去了哪儿,准备让人带着她过去!

  “阿丽,你带我过去!”

  “小姐,去哪儿?”

  “我要去找刘昊天,不能让他乱来,你知道的,刘氏和叶家是世交,而且他们的渊源完全不是我们看到的这样!”

  “可是,小姐,我觉得你还是相信少爷吧,他能够处理的好的!”

  “好了,不说那么多了,你带我过去吧!”

  “话说,这次这个女人没以前那么拽了,以前还带保镖,这一次居然自己一个人就来了!”

  “你是说筱雨以前筱雨还会带保镖,而这一次没有带?”

  “是啊!”

  青丽和李晨笑说着她所知道的以前的事情,但是她的性格是完全没变得,每隔一段时间她肯定会来缠着少爷一段时间,而少爷早已烦腻了她,随时都会躲着她,只为不节外生枝,也给叶老爷子留个面子。

  可是,谁知道她越来越大胆了,有时候会当着老爷或者夫人的面,和少爷做出一些让人误解的动作,也会经常给少爷下套,所以,少爷是真的很烦她!

  而她,不知道是装不知道,还是真的不知道,就一直装傻,赖在少爷旁边!估计这一次,少爷新账旧账一起算了,不会给她好果子吃了!

  “嘘!”

  李晨笑嘘了一下,示意青丽小声一些,她好像已经听到了刘昊天的声音,这个声音她太熟悉不过来,带着怒火中烧的咆哮,她可不止听过这一次!

  “我告诉你,她,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定会唯你是问,就算是掉根头发,我也必须查个清楚,你最好还是回你的国,别在我的眼前晃!”

  “刘昊天,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你为什么看都不肯看我一眼?”

  “我已经给你你机会,给足了你面子,不要给脸不要脸,得寸进尺,你要想生活下去,那么,在刘家,见到她就给我规矩一点!”

  “为什么?为什么我付出的这么多,你一点都看不到?”

  “话说到这儿,剩下的你自己打算,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容忍你,唯独她!”

  李晨笑听到这儿,她觉得她也没必要再进去了,进去她也不能说什么,还会增加他们的矛盾!

  于是让青丽扶着她在园子里转了转,最后吃了一点东西就睡觉了,今天她实在是没心情吃东西!

  “小姐,你休息了吗?”

  “还没有,你进来吧!”

  青丽手里端着药走了进来,把药递给李晨笑,看着她吃下去,和李晨笑说了一声,走出门去!

  李晨笑无聊的躺在床上,不知不觉间她竟然睡着了,她都不记得自己怎么睡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