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酒吧清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16》

  酒吧里……

  房间里,凌乱不堪的衣服掉落一地,地上,椅子上床上,到处都要,男人和女人的衣服混乱在一起!

  而床上的人似乎还没有要醒过来的意识,男人赤裸着上身,躺在床上,一旁的女人一头金色的我长发盖在脸上,看不见脸,并不知道被遮住的脸庞到底是怎么样!

  女人翻了个身,滚向了床的一边,被子却滑倒了背脊上,身上凉凉的感觉刺激着她的皮肤,只见她皱了皱眉头,拉了拉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男人的胸膛露了出来,完美的马甲线在他的身上,犹如健身达人一般的胸肌。

  感觉到了有些微凉,男人也拉了拉被子,女人用力的裹紧被子,不让被子跑掉,男人拉了拉,感觉到拉不到,手一用力,一拉,突然,滑腻的肌肤的触碰……

  女人睁开眼睛,看着陌生的环境,突然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头慢慢的转了过去,看到身旁的人,男人有些无措的看着她,女人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往自己的身上看去!

  “啊――”

  “你怎么在这儿?”

  “我还想问你,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我,我不知道啊!”

  “我也不知道啊……”

  女人和男人对视了一眼,突然,女人大叫起来,看着自己光溜溜的身上,还有同样躺在自己身旁依旧光溜溜的男人,两人都赤身裸体的躺在了一起。

  男人皱着眉回想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但是,根本就一无所获,什么都想不起来,所以这才问了问旁边的人,只见旁边的人也是什么都不记得,皱着眉大声质问着他!

  “昨天我们两都喝多了!”

  “就算是喝多了,我们,我们……我们也不可以这个,这个,那个…呀!”

  “什么?”

  “你……”

  男人皱着眉头问道,昨晚怎么了?只见他手枕着脑袋,回想了一下昨天依稀记得的画面,他记得,她拉着自己来到了酒吧,然后两人就开始聊天……

  聊着聊着,自己本想阻止她别喝了,?可是,她却并没有听,只是让他陪着自己喝,本以为她的酒量那么好,不可能有什么事情,也不会喝醉,她只是想把自己心里的不痛快,随着自己喝完酒之后发泄出来,她可以说任何她讨厌的人……

  本来男人就阻止她不能喝了,结果她硬是要喝,刚刚被端上的酒一把就被男人抢了过去,这下她就不服气了,于是又点了好多杯,结果两人就着酒气,两人开始过招,结果两人喝的一趟糊涂……

  “我们应该什么都没做吧?”

  “不知道,你记得吗?”

  “我具体也不记得了!””

  “那怎么办?我……”

  筱雨躺在床上,她不知道她还应该怎样面对刘昊天!对于刘昊天,她真的很执著!

  “你回去之后,任何人都不能说,包括天天哥哥!”

  “我看我这张嘴能够守护这个秘密嘛?”

  “你要是敢透露一个字,我告诉你,不惜一切,我一定会让你见不到第二天的”

  突然,艾瑞克的心里有了一些不一样的地方,他不喜欢从她的嘴里说出其它男人的名字,更何况他们还躺在一张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