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生病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17》

  女人从床上爬了出来,裹着一条浴巾,进了浴室,不一会儿,浴室里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艾瑞克躺在床上,静静的听着浴室的水声,坐起来,坐在床上,靠在靠背上,拿出旁边的烟点了起来!

  他很少抽烟,一般没有人会知道他其实会抽烟,但是,在他抽烟的时候,就是遇到了棘手的问题的时候。比如――现在!

  艾瑞克轻闭着自己的眼睛,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娴熟的动作可以看得出来,他也是个能够抽烟的人,一抽上就是接连不断,直到自己能够想出办法来解决。

  李晨笑躺在床上,眼前朦朦胧胧的,有些不舒服,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动了动,一旁的一只大掌伸了出来,抓过她,把她抱进怀里,感受着他的呼吸,吐在自己的脖颈处,李晨笑一动也不动!

  李晨笑转过身,和他面对面,看着刘昊天有些微红的脸,李晨笑伸手摸了摸他扎人的下巴,嘴角带着笑,她在想,要是刘昊天胡子拉碴的样子,这张脸一定会大打折扣的!

  要是弄成那个小胡子的样子,那样就太好笑了,李晨笑忍不住偷偷的笑了起来,刘昊天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着怀里一脸笑嘻嘻的人儿,不知道她到底是有多高兴,到底是什么事情让她大清早这么开心的?

  “笑什么?”

  “你的胡子太扎人了!”

  “那你干嘛笑?”

  “我在想,要是你的胡子弄成弯弯的小胡子模样啊!”

  “好啊,居然怀疑我的颜值!”

  “我觉得那个样子的你,肯定会有搞**氛,不动声色就能让人捧腹大笑……”

  “咳咳咳……”

  刘昊天咳嗽了一下,把头低了下去,用他的胡茬戳在李晨笑的脸上,李晨笑觉得他扎人,把他的脸给挡住了!

  刘昊天一脸认真的问道:

  “脚还好吗?今天先别去公司了,呆在家乖乖休息一天吧!”

  “不行啊,公司最近业务繁忙,有时候我爸要和我们商量的,我不去怎么行?”

  “那么我随时给你电话,记得吃饭,保护好自己!”

  “嗯,我答应你,但是,你也不可以忘记吃饭!我知道,你会到时候叮嘱我吃饭,而你却有时候没有吃饭!”

  “好,我的大小姐!”

  刘昊天摸了摸李晨笑的额头,从床上爬了起来,刚一站起来,突然一阵眩晕,一下子撑在了床上,脸色有些不好,李晨笑担心的赶紧抓住他的手!

  “阿昊,你怎么了?”

  “没事,刚刚脚麻了,我看看你会不会担心我!”

  刘昊天突然笑了起来,看着李晨笑担心自己的模样,心情大好!

  李晨笑觉得自己被整蛊了,也就信了,以为刘昊天只是吓唬他了,手捏成拳头打了他一下,刘昊天拿着浴衣进了浴室,开始洗澡,在他转身的时候,脸色苍白!

  刘昊天进了浴室关**,觉得一阵不舒服,就像是宿醉一般,头痛欲裂,胃里难受,突然――

  “呕~”

  李晨笑觉得有些奇怪便准备去敲门,刚刚敲门问他的情况,刘昊天只是敷衍的说了几句,便把花洒打开了,水声哗啦啦的,根本听不见浴室里的声音!

  刘昊天吐完之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颊微红,一脸苍白毫无血色,捧起浴缸里的水猛泼自己,用手用力揉搓着自己的脸!

  听着水声停了,李晨笑走到了浴室门口,看着刘昊天一脸笑容的走了出来,脸颊红润,和刚刚苍白的面孔一点都不一样,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刘昊天拿好李晨笑的衣服,递到她手里,示意她赶快去洗澡,李晨笑看了一眼刘昊天,伸手就要触碰他的额头,却被刘昊天轻巧的躲过了!

  刘昊天把她推进浴室,趴在门边一脸流氓样的问着:

  “怎么了,要我陪你洗鸳鸯浴嘛,我到是不介意”

  刘昊天说着就开始解开衣服扣子!李晨笑赶紧关**,她能够确定,他就是那个耍流氓的刘昊天,表面上人模狗样,私下就像是混混流氓!

  洗完澡出来,刘昊天正在用早餐,李晨笑看着他并没有吃多少,疑惑的看着他,刘昊天只是淡淡的解释,他刚刚喝了牛奶!

  吃完早餐,刘昊天载着李晨笑去上班,刚刚到了公司,刘昊天和李晨笑吻别后,刘昊天开着车把车停在了转角处确定李晨笑看不见,赶紧打电话让跟着的人过来开车,脸上苍白,头上冒着虚汗,司机开着车有些担心,问刘昊天要不要去医院,结果,被刘昊天拒绝了!

  刘昊天一脸潮红的来到公司,坐在办公桌上,胃里难受的感觉又加重了,让他忍不住开始皱起眉头,杨澜拿着资料进来,看着刘昊天一脸的苍白之色,有些担心!

  可是并没有见他怎么样,又出去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刘昊天拿着电话,播了杨澜的无线电话,让他拿着资料去准备下一场的会议,杨澜刚刚走进来,刘昊天站起身递给他时,突然间,晕乎乎的,抓住办公桌!

  “少爷,你没事吧,怎么了?”

  “没事,你快去办吧,还有,今天的事情,不能对她吐露一个字!”

  “是!”

  刘昊天一只手张开按住自己的太阳穴,一只手招了招手,让杨澜去办!

  杨澜刚刚转过身,刘昊天便倒了下去!

  医院里,急诊处围了一大堆的医生护士,一个都不敢动,不一会儿,一个纤细的身影出现在杨澜的眼前,杨澜三步两步走到女医生面前!

  像是说绕口令似的,把详细经过说了一遍!

  “姑**,你可得救救咱们家少爷,要是小姐知道了,估计得疯了!”

  “那丫头要是知道了,指不定能够干出什么事!”

  “所以千万不能让小姐知道!”

  刘静怡一边检查,一边说着话,这刘昊天也真的是,坚持不住了,干什么还上班啊?

  “胃出血,应该是昨晚!你看,还有印子,昨晚他肯定没系安全带,踩刹车,把自己撞方向盘上了!”

  “那,那怎么办?”

  “准备手术室――”

  刘静怡大喊了一句,所有人不得怠慢,全都井井有条的开始手里的工作!

  不到5分钟,一切准备就绪……

  李晨笑等不到刘昊天的电话,有些焦急,眼皮也跳个不停,自己便打了电话过去,可是,电话那头一直都是没人接,李晨笑隐隐觉得有些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