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去医院一路挫折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18》

  李晨笑坐在椅子上,一直都心不在焉的模样,都快过了半小时了,却还没有等到她想要等的电话,这是从来都不曾出现的情况,刘昊天到底干什么去了?

  一旁的董事们看着李晨笑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也不知道该不该提醒她,但是,看了看李华,李华专注着自己手里的文件,并没有注意到异常!突然,李晨笑伸手拿文件时,手边的杯子被碰到了!

  “咔嚓――”

  碎了一地,看着一地的玻璃杯碎片,李晨笑愣了一下,赶紧蹲下去准备收拾,结果刚刚碰到杯子的残渣,手就被碎片划伤了,血……

  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李华看见了,感觉拿过手边的纸巾递给她,看着她心不在焉的样子,李华叫来了秘书,让秘书拿来创可贴给她贴上!

  突然,李晨笑觉得心跳突然有些加速了,感觉心里很慌乱,甚至有些快要踹不过气来,李晨笑被自己吓到了,深呼吸一下!

  李晨笑听着窗外不知何时已经下起来的大雨,哗啦啦的声音让她呆愣了片刻

  “你怎么了,笑笑?”

  “爸,我没事!”

  李晨笑不想让李华担心,于是脸上带着一丝笑容,对着李华安心一笑,示意她没事……

  李晨笑刚刚把把创可贴贴上,说完这句话,感觉拿起文件:

  “爸,接下来的事情,交给你了,我还有点重要的事情,我现在得去看看!”

  “那好,你自己注意安全,记得把伞带上!”

  “好!”

  李晨笑慌忙的收拾好了桌上的东西,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看着李晨笑有些慌乱的背影,李华有些不放心,本想打刘昊天的电话,却被他的助理接到!

  “喂!程宣,刘昊天呢?”

  “少爷?怎么了?”

  “你没见到吗?”

  “没有!怎么了,小姐?”

  “现在,你马上派人给我找,我要找到他!”

  “是!”

  程宣一脸懵逼,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但是,还是听从李晨笑的命令,开始让人找人,自己则赶过去和她汇合!

  手术室外,杨澜紧张的在走廊里徘徊,看着外面的大雨,以及轰隆隆的雷声,心里忐忑不安,已经快要瞒不住了,通知了老爷和夫人,小姐迟早会知道的,不知道小姐知道了会是什么样!

  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杨澜手心里全是汗水,有些不敢面对,可是,看着显示屏上的号码,居然松了一口气!

  “喂!”

  “还喂,喂什么?你到底在干嘛?我的假期泡汤了,小姐突然下令必须找到少爷,少爷呢?你干嘛吃的?”

  “少爷在手术室!”

  “少爷在手术室你就赶紧通知少爷,让他给少爷回话!……什么?……什么?你说什么?少爷……少爷在手术室?”

  “是的!”

  “杨澜,你最好有一个解释!”

  “急性胃出血!”

  “为什么?怎么会?小姐知道了吗?”

  “你觉得能够让她知道吗?少爷晕过去以前,特意嘱咐我,不准告诉小姐。”

  “原来是这样,小姐找不到少爷,已经急坏了!”

  “你找点事情敷衍一下!”

  “我试试……”

  说完便挂断了电话,程宣也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该怎么办,完全不能冷静下来思考……

  “阿丽,你在哪儿?”

  “小姐,我在北区!马上到!”

  “那好,我马上到刘氏!”

  李晨笑一路风风火火跑到了刘氏,不顾自己被没被打湿,看着里面的人表情很严肃,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

  李晨笑走到前台,脸上的焦急让她有些慌乱,一看前台的接待员又是一个陌生的面孔!

  “请问,你们刘总在吗?”

  “刘总?”

  前台的人看着李晨笑,头上的雨水还未干,雨珠还在顺着发丝往下滑,看着她焦急的样子,本想告诉她让她不要来打扰,一旁突然出现一个人!

  “笑笑,你怎么还在这儿?”

  “怎么了?我不该来这儿吗?”

  “不是,你不会不知道刘总出事了吧?”

  “你是说刘昊天?”

  “笑笑,你到底是什么脑袋,对啊,我们的刘总,刘氏的总裁,也就是你的老公!”

  “他到底怎么了?”

  “你居然不知道,刘总晕倒了,杨助理把他送下楼,叫救护车接走了!”

  “什么!”

  李晨笑感觉脑袋“嗡”的一下被炸响了,周围的一切都不在了,脑袋里只剩下,刘昊天被送进医院了,阿昊到底怎么了?“咔嚓”雷声应声而下,李晨笑赶紧回过神来:

  “阿昊去哪儿的医院了?”

  “对不起,笑笑我不知道!”

  “小姐!”

  青丽看着李晨笑一脸苍白,慌乱不堪的样子快要摇摇欲坠,赶紧叫了一声,跑过去扶住她,看着她湿透了的衣服,有些担心!

  “阿丽,去医院!”

  “去医院!”

  “对,小姑的医院!”

  李晨笑双眼泛红,手紧紧的握成拳头,她不信,那个高大如神袛般的男人轰然倒塌,此刻却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李晨笑仿佛没有了生命一般,如木头坐在车后座,医院在西区,开车也几乎要半个小时,现在的她却心急如焚,恨不得马上就可以见到他!

  突然,一个刹车,让车停在了路上,李晨笑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车海,还有依旧不停歇的大雨,在车上坐立不安,青丽听着此起彼伏的喇叭声,也没有办法!

  李晨笑无法安然的坐在车上,她必须得做点什么事情才行!

  迅速的打开车门,下了车,朝着西区的的方向一路狂奔而去!

  还没等到青丽阻止,李晨笑已经跑出来老远!小姐这样怎么行,这样的天气加上她身上还有伤,吃不消的!

  即使这样,李晨笑也像是铁了心一样,朝着那边跑了过去,而在车海中,刘东阳一家也焦急的等待着,林静早已泪流满面,现在儿子还不知道到底怎么样了,都快堵了半个小时,怎么还没到?大雨哗啦啦的,扰乱了人的心。

  李晨笑从路上一闪而过,一路狂奔,突然,被什么绊倒了,摔在地上的雨水里,膝盖和手上的伤又被拉扯开了,这回伤的更深了,李晨笑咬了咬牙从地上爬了起来,也不管疼痛,依旧狂奔起来!迎面而来的雨水打在她的脸上,让她觉得冰凉,可是,再凉也没有她的心凉!

  血渐渐的浸透了袖子和裤子,看着血迹已经顺着手滑滴落下来,李晨笑也不管伤口,也不管还疼不疼,她就是现在,马上,想要见到他!

  一个小时后,李晨笑看着医院的标志,眼睛突然就红了,往前走了几步,再次被绊倒,雨水加上泥,溅在了她的身上,抬手擦了擦脸上的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再一次爬了起来,一步一步朝着医院跑了过去,看着李晨笑狼狈不堪的样子,程宣被吓了一大跳!

  赶紧跑过去扶住李晨笑,看着她红肿的眼睛,还有湿透了的一身,全是泥和水!

  “小姐,你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

  “阿昊呢?你们不要瞒着我,阿昊呢?”

  “对不起小姐,少爷还在手术室!”

  李晨笑突然间不知所措,坐在一旁,紧紧的盯着手术室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