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早餐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3》

  第二天一大早,刘昊天正在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旁边的人动了一下,不小心撞到来他的胸口处,让他感觉到隐隐作痛

  “嘶~”

  刘昊天隐忍着出声,小心翼翼的慢慢睁开了眼睛,见李晨笑睡得熟,这才放心的叹了一口气,幸好没让她醒了。

  “哎,真拿你没办法。”

  刘昊天悠悠的说道,但是手却诚实的伸向李晨笑的脸颊,摸了摸她的脸,看着她伤痕还是很明显的脸,忍不住皱眉,虽然他知道他担心他,他很开心,还开心了好久好久,但是,他并不愿意因为这样,她会受到伤害。

  “傻瓜,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我会很心疼的!”

  刘昊天依旧自言自语的柔声说道,不管她听没听到,这不就是他希望的吗?

  不一会儿,李晨笑微微动了一下,手啪的一下拍到了刘昊天的脸上,尽管知道她睡觉是个没规矩的人,这么大意,难道是故意的?

  刘昊天不说话,眼睛悄悄的闭上,他知道,这样拍了他一下,她怎么也会有感觉的吧,快醒了……

  果然,李晨笑一下睁开了眼睛,望向自己的手,那只不规矩的手拍在了刘昊天的脸上,赶紧静悄悄的把手抬了起来,挪开自己那只作恶的手。

  李晨笑爬了起来,看着刘昊天依旧睡着,赶紧趴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铿锵有力的心跳声,难得的松了一口气,她害怕一不小心把他给‘谋杀’了,那么她罪过就大发了。

  可是,听着听着,李晨笑便露出了笑容,趴在他的胸膛,一动不动就这样静悄悄的……

  “能够每天这样见到你真的很好,比起昨天的担心,现在的我很开心,每天只要知道你没事就好!”

  李晨笑不知道的是,在她趴在刘昊天胸膛上的时候,他就已经慢慢的,静悄悄的睁开了眼睛,看着李晨笑的发旋,享受着早上独有的一刻宁静!

  听着她发自内心说出来的话,刘昊天觉得整个人都充满了喜悦,好想抱着她,好想和她一起到白首……不过这些都可以实现的!

  “真的吗?你担心我?”

  “嗯!你醒了?难道你都听到了?”

  “不知道听没听完,好像该听到的都听到了!”

  “为什么,刚刚你不说话?”

  刘昊天笑了起来,看着李晨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赶紧跑下床。

  “你去哪儿?”

  “给你买早饭!”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穿上衣服就跑了出去,有些着急的问道,但是,听到她的回答,开心,不溢于言表!

  不一会儿,门被敲响了,刘昊天还以为李晨笑落下了什么东西,门本就没锁,刚想说话,问有什么东西落下了吗?

  刘浩轩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看着刘昊天穿着病号服躺着病床上,刘浩轩身旁还跟着一个人,一个女孩,短短的头发,配上空气刘海,可爱的样子凸显了出来。

  “哥?”

  “怎么了?”

  “这就是?你最近说的……”

  “对啊,有问题吗?”

  “没问题!”

  两人正在说话期间,背后来人,走了出来,撞了刘浩轩一下,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没见到,刘浩轩刚想破口大骂,可是见到来人,顿时蔫儿了。

  “怎么了?没见到有人过来了?”

  “没有,没有,您请!”

  刘浩轩可不敢和她对着干,要是一个不小心有什么事的时候,她要是见死不救,或者百般折磨,让你身不如死,那就是噩梦!

  “您这是干嘛呢?”

  “刘浩轩,我觉得你是眼瞎吧?我穿着这衣服能够干嘛?”

  “那小姑,我们要不要在外面等候?”

  “不用,你觉得我还敢玩儿他,要是我那宝贝媳妇儿一个不开心,生气了,那就都得玩儿完,别说你妈一哭二闹三上吊,你爸也不会放过我。”

  “哟,弟媳妇还有这个能力?”

  “不过嘛,现在笑笑不在,我们也可以搞搞研究。”

  “小姑,这个提议不错。”

  就在刘昊天嘴角直抽抽,看着几个恶魔一样的人看着他的时候,慢慢向他移过来的时候,李晨笑居然奇迹般的回来了。

  “小姑~这么早就查房了?”

  “对啊,我的乖宝贝儿媳妇,你去哪儿了?”

  “刚刚去给阿昊买早餐,你看带了这么多,够好久个人吃呢,我们一起吧。”

  “好呀!不过,笑笑你看,你大哥居然要‘谋害’你老公。”

  “小姑,你说什么呢?”

  刘静怡拿着一份早餐说完就开溜,李晨笑看着刘静怡跑了出去,这才转眼看着刘浩轩,以及他身旁的人。

  “大哥,你回来了?这是?”

  “她叫顾语彤,也是你们的大嫂。”

  “大嫂好,我是阿昊,也就是大哥弟弟的女朋友兼未婚妻!”

  “你好,我叫顾语彤,是浩轩的女朋友。”

  “初次见面,你应该比我大一点,你就和大家一起叫我笑笑就好!”

  “来,既然一家人就不要客气了,赶紧过来吃饭吧!”

  李晨笑手里的动作不停,叫刘浩轩和他们的未来大嫂吃饭。

  吃饭的时候,刘昊天却耍赖了,硬是让李晨笑一口一口的喂完了,本来就好胳膊好腿的人,却硬是装病,李晨笑很想揍他一顿。

  “刘昊天,不要得寸进尺。”

  “怎么会,我也想自己吃,没力气,伤口还疼。”

  “说着便佯装柔弱……”

  “你信不信我让这份早餐长你头上?你要赶快给我吃不吃?”

  果然,刘昊天安分了很多,赶紧把饭吃完了一旁的刘浩轩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顾语彤也跟着笑了起来。

  “看到没有,我的弟媳妇,完全把我弟吃的死死的。”

  “你不觉得他们很恩爱嘛?”

  “也是,欢喜冤家嘛!”

  一片欢声笑语,让病房充满了温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