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公司事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4》

  吃完早餐之后,几人在一起开始闲聊了起来,刘昊天坐在床上,时不时的插上几句话,因为身体的原因,现在不能太累,不一会儿,刘静怡倒是来了!

  看见刘昊天精神很好的坐在床上在说话,她也是很佩服这个小兔崽子了,昨天刚刚做完手术,现在居然就能坐着了!

  “我很佩服你啊,你消停点行吗,昨天做了手术,今天居然还能坐床上了。”

  “笑笑,你必须给我把他看好了,最近半个月,不准他胡来,休息时间居多,听好了……”

  “哦,阿昊刚刚说没事,硬是要坐起来,我们不得已才把他搬起来的。”

  “哎~”

  刘静怡摇了摇头,有些无奈,还很头疼,一天天的和这些小辈们斗志斗勇的,她估计她的寿命肯定会缩短一半的,她现在必须要坚强自己的心态。

  “好了,点滴挂好了,你们注意点儿……”

  “好的,小姑!你去忙吧。”

  李晨笑看着刘静怡不停地叮嘱他们,不停地答应着,听着刘静怡嘱咐完,李晨笑微笑着送走了她。

  不一会儿,一筐水果,一束花,两筐水果一束花,水果,花,水果,花……看着一筐筐的水果和花被送了进来,刘昊天头疼起来,让人把东西给他拿走,李晨笑看着也有些头疼,看着堆满一大半间房的东西,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全是公司的人买过来的,当然,还有刘昊天的好哥们儿几人。

  林静和刘东阳刚刚到病房门口,看着被花和水果篮子掩埋在里面的儿子和儿媳妇,赶紧让人把这些搬开,李晨笑看着搬空的房间这才松了一口气,拿着床头的苹果给刘昊天削了起来。

  本想拿给他自己啃的,结果,刘昊天只是张大嘴,等着李晨笑的投喂,李晨笑很想一拳头扔他脸上,但是,现在还是忍着吧,等他痊愈了,就可以好好的揍他一顿了。

  而这一切在刘东阳和林静的眼里却变了样子,变成了儿媳妇和儿子恩爱的一种方式……要是李晨笑知道了,估计得恨死刘昊天。

  不一会儿,出门的两人回来了,李晨笑看着门口的身影,刚想招呼,就听到了刘浩轩人未到,声先到的声音

  “哟,弟媳妇真的和我们小天很恩爱呐!”

  “大哥怎么这样说,你和大嫂不是一样?”

  李晨笑打趣的说道,刘浩轩笑了笑,手自然的牵起身旁人的手,这时候,林静和刘东阳都转过头来,听到李晨笑的话,他们都先是一愣,不过,一看到两人朝着他们走了过来,心中百感交集,儿子真的放下往事了吗?

  “浩轩,你多久回来的?”

  “妈,你看,你关心小天都不关心我了,我昨晚回来的,结果到家后,一个人也没有。”

  林静看到自己儿子出现在眼前,有些惊讶,不知道他是多久回来的,可是,刘浩轩一说话就控诉对父母的不满意,家里相处方式是这么融洽!

  “看你说的什么话,昨天小天做手术,我们都要担心死了,也没有回家,怎么可能不关心你,爸妈对你们没有丝毫的偏袒的。”

  “好了,妈,我当然知道了。”

  “知道就好,对了,不介绍一下?”

  “这就是我和你们提过的语彤!”

  林静随着刘浩轩旁边的人看了过去,果然一个甜美可爱的女孩正在刘浩轩的身旁,有些微微的脸红,脸上有些紧张的表情,嘴角却慢慢露出一抹微笑,有些想要挣脱刘浩轩的手。

  “阿姨叔叔,你们好,我叫顾语彤。”

  “哦,这就是语彤啊,挺好的,挺乖巧的,我们家浩轩性子拧,你就多多把他看牢了,别让他在外面乱来。”

  “阿姨,我尽量吧!”

  林静只是点点头,笑了一下,这一笑让顾语彤也没有那么拘谨起来,她本以为这样的人远远看不起自己的出身的或者家庭的,不过,她应该是上天垂怜吧,让她遇到了他们一家人!

  “来,别站着了,林姨,刘叔,你们坐,大哥,大嫂,你们也坐。”

  刘昊天吃完了水果,李晨笑给他擦了擦嘴,看着大家还站在那儿,赶紧让他们坐,再一脸微笑的样子看着刘浩轩。

  “弟媳妇,你别那么看我,我紧张。”

  “大哥,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阿昊暂时不能**公司,所以,这个重任自然而然就落到了你的肩上。”

  “我……”

  “大哥,其实我知道,你不用谦虚,你一定能够胜任的,我们会支持你的……”

  “我说……”

  “你不用多说什么,阿昊和你的公章效果是一样的,你们都有权行使……”

  “对,现在公司不可一日无人,浩轩,现在你回来的正好,你要是实在不想**公司,你就等到小天痊愈了在交给小天吧”

  “那我就不还他了!”

  “哥,这是你说的,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开玩笑,开玩笑,我说着玩儿的,小天,这种事情不要认真。”

  刘浩轩赶紧解释,公司就像一个烫手的山芋一样,他们兄弟两本是一个人也不想接的,可是,迫于无奈,他当时在国外,父亲年事已高,所以正好就落到了刘昊天的头上,现在,他才不想回去。

  刘昊天看着自己的大哥,一脸嫌弃的模样,也是,大哥自打在国外**自己的公司以后,刘氏的重担自然而然就落到了刘昊天的头上,他才不想**公司,如果有机会他也想出去自己闯出一片天地……

  但是,看着所有人一提到公司都巴不得赶紧撇清关系,刘昊天的计划也就落空了,他是没机会自己创造了!

  “好了,说好了,大哥,明天你就直接去刘氏,杨澜会交接给你的,其实并没有多大点事儿,这个就看你得了!”

  刘昊天听着李晨笑的话只是笑了一下,还好意思说没什么事儿,还不都是你出的点子,一天到晚公司的文件能够把人给压死,估计大哥回来就剩半条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