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误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6》

  艾瑞克看着被拉出去而歇斯底里的女人,摇了摇头,心里的一丝好感现在几乎所剩无几……

  “天,你又睡觉了?”

  “有点儿困,你多久来的?”

  艾瑞克看着从隔间处钻出来的男人,手放在头下面,饶有兴趣的看着他,艾瑞克只是挑了挑眉,看着刘昊天脸上的神情。

  “干嘛这样看着我?”

  “难道,你没有什么要说的?”

  “说什么?”

  艾瑞克只是淡定的看着躺在床上的男人,刘昊天只是招招手让他过来,艾瑞克看着刘昊天让他过去,乖乖的走了过去,还是一脸淡定依旧是那样的表情看着刘昊天。

  “说吧,到底什么事?”

  “那你说,那天晚上,你去哪儿了?”

  “我去哪儿了?去玩儿去了。”

  “哦,玩儿去了——”

  刘昊天意味深长的故意拖长了尾音,嘴角上翘保持微笑,看着艾瑞克越描越黑,听着他毫不靠谱的理由和解释,这人就是什么都好,一用中文撒谎就不行了,像他这么聪明的肯定看一眼就知道了。

  “算了,算了,我告诉你吧,你不准告诉我妈,我觉得我和她没什么感情,只是单纯的睡了一觉而已……”

  “终于说出来了?瞒的够严的啊,我的人怎么也查不到你们进酒吧之后干了些什么,看来……”

  “stop——”

  “OK,我不说了。”

  “天你还是不是我的好兄弟,居然派人调查我。”

  “我可不是调查你们,我是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

  “不管了,管你安不安全,以后不准派人跟着我。”

  “好啊,你过来,拉我起来,我坐一会儿。”

  艾瑞克一脸幽怨的走了过去,一把拉住刘昊天,结果,这男人看着比想象中的要重啊,一个不小心,艾瑞克扑倒了刘昊天的怀中,脸挨着脸,正巧的是李晨笑刚刚打开门就看着这惊掉她下巴的一幕……

  看着李晨笑默默地悄悄的关**,刘昊天刚想叫她,就看到她拿着手机对着他们这个“暧昧不清”的姿势一顿乱拍,刘昊天赶紧挡住脸,一把推开趴到自己身上的男人。

  李晨笑再一次夺门而出,刘昊天这一次暴怒了——

  ——“笑笑,笑笑,不是你想的那样……”

  “艾瑞克,你要是不把她给我追回来解释清楚,我告诉你,我的下半辈子就毁在你手里了。”

  而李晨笑跑出去老远,脸上哪有难过的表情,分明就是幸灾乐祸的样子大笑着跑去刘静怡的办公室。

  刚一到门口,李晨笑敲了敲门,刘静怡有些烦躁的声音传来了

  “请进——”

  刚一开门,李晨笑便换了一副面孔,一脸委屈吧啦的样子,以及眼中还有些泪花,看着忍不住让人同情,刘静怡看着李晨笑这模样,真的有些吓到了,一致认为,肯定是受了委屈。

  刘静怡赶紧过去拍着她的肩膀安慰道

  “好了好了,啊,不哭,告诉小姑什么事情,小姑给你做主,是不是刘昊天那小子欺负你了?”

  “不是,是,不怪他……”

  听着李晨笑这模棱两可的回答,刘静怡心中自然而然就断定肯定是那兔崽子把儿媳妇给欺负了。

  拉着快要哭了的李晨笑直奔刘昊天的病房,看着两个大男人四目相对,一丝奇怪的气氛开始蔓延,刘静怡也不管什么怪怪的氛围了,只是怒目圆睁看着眼前的两个大男人,一阵劈头盖脸的就骂了下来……

  等着自己骂完,刘静怡这才拉着李晨笑的手问到底是什么事情,李晨笑默默掏出手机,就在这时,一旁的艾瑞克伸手接过手机,往背后一藏,不肯拿出来……这会刘静怡是真的生气了,刘静怡把手摊在艾瑞克面前,这小子居然摇了摇头,刘静怡这下气的不行。

  一顿劈头盖脸的骂,艾瑞克委屈吧啦的就是不拿出来,刘静怡转头看向李晨笑,李晨笑只是委屈的看着她们。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委屈的快要哭的样子,伸手拉了拉她,李晨笑把手挣脱出来,刘静怡拿着手机就给林静两人打了电话,接到电话,林静和刘东阳赶了过来,看着面前的情景。

  只见老头子一个眼神,艾瑞克就吓得不行,一声呵斥,艾瑞克便乖乖交出了手机,刘静怡拿过手机,看着相册里的照片……

  “刘昊天,你不解释解释?你们,你们怎么……”

  几人都围过来看了看,看到照片上一幕幕“暧昧”的照片,分分钟,就像念经一样,几人围着刘昊天和艾瑞克念了起来……

  李晨笑站在外面,朝着刘昊天吐吐舌头,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调皮的一面,并没有说什么,她高兴就好,没有误会就好……

  一整个下午,就在念叨声中度过,直到两人不停的解释,几人不停的审案,事情终于“水落石出”!

  最后,两个大男人对着李晨笑做出来深刻的自我检讨和反省,并且道歉,也终于获得了“原谅”。

  夜晚,折腾了一天,刘昊天和李晨笑吃着饭,说起今天的事情,李晨笑笑的前仰后翻,笑的肚子疼,这两个大男人真的是太能闹了。

  “笑笑,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玩儿我了,你知道这要是被别人知道了,我还是不是个男人了?”

  “哈哈哈……你等我先笑一会儿!咳咳……”

  刘昊天虽然话这样说,手还是伸向李晨笑的背,给她拍了拍。

  “好了,慢一点,别呛到自己。”

  “嗯嗯,以后我尽量吧。”

  “算了,随你开心。”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无耐的说道,伸手擦了擦她嘴角的饭粒,李晨笑愣了一下,只是豪气的拍怕他的肩。

  “好了,好了,不会啦,放心,放心。”

  有了李晨笑这句话,刘昊天也笑了起来。

  “你知道那天晚上艾瑞克和谁去哪儿了吗?”

  “谁啊?”

  “他和筱雨在酒吧过了一夜,准确的说是睡了一晚……”

  “啊?真的?”

  “难道我的消息有假的?”

  “也是,不过他们两个人……算了,不聊了!吃饭,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