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孩子下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9》

  福利门口,一排黑色的车停靠在路两旁,看这气势,像是被黑社会围堵了一样,福利院里气氛有些沉闷,看着一色的黑衣人走了进来,孩子们一个个都吓得不行。

  三个五个靠在一起,不说话,就坐在一起,大大的眼睛滴溜溜的看着面前的一个个孩子,等到李晨笑赶来的时候,就见到的是这副气势汹汹的样子。

  看着一个个面色不善的黑衣人,李晨笑上扬的嘴角开始缓缓松懈下来。

  “笑笑,这是?”

  “我告诉你,这是你大哥的所做所为。”

  “大哥?对了,我好像听见杨澜说找到线索了,最近太忙都没注意到他。”

  “要是把孩子们吓坏了,我唯你是问。”

  “我,不是我,笑笑这样不公平吧?”

  “那是你哥!”

  李晨笑幽怨的看了他一眼,这兄弟俩完全就是一个德行,都喜欢搞些大新闻,真想挨个揍他们一顿。

  “笑笑,笑笑,你慢点,慢点儿……”

  李晨笑默默的往前走,大步向前,一点儿也不拖沓,刘昊天赶紧跟上,本想指望李晨笑等等他的,这样看来,一点儿也不现实。

  “笑笑,你可来了。”

  一个30岁左右的女人走了过来,看着李晨笑的到来,像是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赶紧把她迎了过来,拉着李晨笑就朝着大厅走了过去。

  刘昊天看着前面被拉着跑的就像风一样两个女人,急急忙忙的就往那边跑了过去,刘昊天眼看快要不见身影的两人,步子迈的更大了,也更快了,看着两人走进了大厅就不见了人影……

  刘昊天大步跟上前去,刚一进去就看到坐在大厅里的男人,整个人都靠在椅子上,背后两个黑衣人站的笔直,一动不动的站在他的身后,看着这气势汹汹的样子,就像是来找茬儿的。

  李晨笑看着刘浩轩居然大张旗鼓的闹到了福利院,顿时心中有些怒气冲冲,很想现在就走过去把他拉起来,指着他的鼻子骂他一顿。

  另一边坐在座椅上的上了些年纪的妇人看着刘浩轩的样子,脸色并不怎么好,一看就被气坏了。所以看到李晨笑的到来,老妇人站起身来走的李晨笑面前,拉着她的手。

  “笑笑,你看看,你看看,这是谁啊?一来就要把孩子们采集DNA,可把孩子们吓坏了。但是听他报上了你和刘先生的名字,我就叫人打电话给你,让你来看看!”

  “院长,您老不用担心,既然来了,我们就让他说清楚吧!”

  李晨笑转过头,很不悦的看着刘浩轩,刘浩轩见到来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事情的确因他而起,确实是他把事情给闹大的。

  “大哥,这个情况不解释一下吗?”

  “我,笑笑,你知道的,我只是,只是着急,想到这儿这么多孩子,我自己一个人也没法找,所以叫人过来一起找……”

  “那你还不道歉?”

  李晨笑一声立下,刘浩轩看了看,也不得不道歉,本就是自己的错,也确实是自己没有理由。

  “对不起,对不起院长,我也是找孩子心急如焚,对不起,没考虑到所有的因素。”

  “哼!,你要是好好来给我说,或许你就找到了,哪儿还有这么多事情?”

  “是,是,是我的不对还请您帮帮忙。”

  “院长,这是刘昊天的大哥,他的确有个孩子被送进福利院……”

  听完李晨笑的解释,老妇人这才缓和了一下,李晨笑看着走进来的刘昊天,让兄弟两人把人清理了出去,剩下他们几人聚集在大厅,老院长也很理解年轻人的行为,把他得到的所有资料都聚集在一起,寻找那个孩子!

  剩下的孩子中只有5个,其中包括——李欣妍!

  “妍儿也是那一年出生的?”

  “是啊,对了,妍妍这儿还有一个小物件,是块小玉!”

  院长拿出李欣妍被遗弃时的盒子,盒子里有当时孩子身上穿的衣服和随身的物件,这些都被她每一个一一放好,等到有人领养,或者找到亲人,再或者已经成年不需要福利院照顾后交到他们的手上。

  看着那块小玉,刘浩轩愣了,眼睛也开始发红,颤抖着手接过玉,李晨笑默默看着他,刘昊天也看了一下,那块玉他见过,那是哥哥刚刚认识他大嫂的时候,省吃俭用,把自己的零用钱全部省下来就为给他大嫂买的那块玉。

  那是,他陪着大哥去买的。

  “你是说,妍儿是……”

  “可能吧,就等着DNA了!”

  听见这个结果,李晨笑有些不知所措,有开心,有难过,不知道现在自己的情绪应该怎样表达出来,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样的现实!

  “笑笑,你去哪儿?”

  “我去看看妍儿!”

  李晨笑默默说着就朝着小院的方向过去,教室里没有,操场上没有,果然,在林荫里的秋千椅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娇小身影。

  李晨笑迅速整理好自己的情绪,走的她的面前!

  “妈妈~”

  闻到熟悉的味道,孩子天真无邪的小脸上有了笑意,看着来人,便扑倒在她怀里。

  “妈妈,你又来看妍妍了吗?”

  “对啊,我觉得妍儿最近表现可好了,妈妈就赶紧过来看看!”

  “妈妈,我好想你,我都不想待在这里了。”

  “哦,那么你告诉妈妈,你喜欢这里吗?”

  “喜是喜欢,但是,没有爸爸和妈妈,我一点都不开心!”

  “嗯!那么,你舍得离开这里吗?”

  “嗯~”

  看着李欣妍一脸纠结的小表情,李晨笑默默地注视着她,回忆迅速从脑海一闪而过,从她被收捡那天起,直到现在,仿佛在一瞬间,她就长大了。

  “如果可以经常回来看看,我愿意离开!”

  “妍妍,那么,现在妈妈告诉你,你现在可以离开这里了,你——愿意吗?”

  “啊?真的?妈妈拿来接我了吗?”

  “是呀,妈妈接你回家好吗?”

  李晨笑也想清楚了,反正都在家里,以后再慢慢和她解释就行了,她也不会离开自己!

  李晨笑带着李欣妍来到大厅,刘浩轩看着李欣妍一把把她抱在怀里,如宝贝一般,李欣妍看着大伯如此热情,让她被吓到了,看着大伯情绪不太好,小手还拍怕他的头。

  “大伯不哭不哭,你哭了,**和**就心疼坏了!”

  看着孩子天真无邪的样子,大家都被逗笑了,刘浩轩抱着李欣妍不打算撒手,而在李欣妍一再强求下,还是钻回了李晨笑的怀里,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