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不速之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33》

  李晨笑抱着李欣妍,一步一步的往外走,大雨却哗啦啦的说来就来,刘昊天连忙把李欣妍接了过去,抱着李欣妍进了车,刘昊天再一次拿着伞把李晨笑接了过去!

  “妈妈,妈妈,你们快过来,快过来!”

  “来了,妍儿!你好好坐好了!”

  刘昊天和李晨笑一起慢慢的走了过来,李欣妍高兴的看着两人,她不想让大伯当他的爸爸,她只要自己的爸爸妈妈。

  “妍儿,好了,坐好了,我们准备回家了!”

  李晨笑爱怜等我摸摸她的脑袋,脸上笑意不减,伸手把她搂在自己的怀里,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和李欣妍都已经坐好了,准备开车离开。

  刘昊天把车启动,开车,离开,回到了刘宅,李晨笑看着已经睡熟了的李欣妍,静静的抱着李欣妍,也不打算叫醒她。

  “妍儿还没有醒嘛?”

  “嗯,看样子还有好一会儿吧!”

  刘昊天把车开进大门,走下车就有仆人跑过来打伞,刘昊天慢慢的从李晨笑的怀里接过李欣妍,看着李欣妍一脸熟睡,皱着小眉头的样子,可爱极了,脸上也染上了笑意。

  李晨笑把李欣妍交到刘昊天的手上,旁边的仆人为她打着伞,走到后备箱打开后备箱的盖子,把李欣妍的行李箱提了出来……

  拖着行李箱进了门,一旁的人赶紧过来接,李晨笑却摆了摆手,示意别人她自己一个人拿就好了,一旁的人站在一边,看着几人从雨中走了进来。

  刚一进家门,刘昊天和李晨笑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感觉,整个刘宅像是被阴霾所笼罩,总觉得阴沉沉的,压的人难受!

  “笑笑,感觉到没有?今天家里好像不一样了?”

  “有这样的感觉,我以为是我的错觉,怎么了?”

  刘昊天转过头问李晨笑,但是,李晨笑也是一脸疑惑,反问刘昊天,只见刘昊天脸上的笑意逐渐换成了冰霜一般的冷脸,转过头刚想问问仆人……

  走进大厅,铺面而来的尴尬局面,筱雨坐在沙发上,艾瑞克也在,还有一个女人也在——林娜娜!

  “嗨,昊天,你回来了?”

  很明显,林娜娜看着刘昊天抱着李欣妍的时候,脸上的一丝恶意,一闪而过,可是这些小表情难逃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人的火眼金睛,这女人一看就不是善茬儿。

  刘昊天撇了她一眼,径直抱着李欣妍往楼上走,李晨笑跟在后面,现在,谁都没有她的女儿重要,或者说今天还是他们的女儿,明天说不定就要叫他们俩二叔和二姨了。

  “天哥哥,你抱的是谁?”

  筱雨一脸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她知道,天哥哥一直很讨厌小孩子,不可能会无缘无故的抱个孩子回来的。

  可是,她并没有听说,这个孩子是从哪儿来的?

  “那是,笑笑和小天的女儿,也是我的小孙女儿!”

  “不可能!”

  筱雨看着林静很平常的就说了出来,她却始终不信。

  “阿姨,您难道能够让刘氏这样的大门大户出个没名没分的私生女吗?”

  “你——”

  “阿姨,我可是好言相劝,我劝您还是把您那个不知轻重的儿媳好好教育教育才对,一个没名没分的私生女在刘氏,说得过去吗?”

  “咳咳,林娜娜,我敬你父亲和我以前是故交,但是,我们的家务事还轮不到一个外人来指手画脚!”

  “叔叔,我今天没有别的是,我爸爸说,我们两家可以一起发展,但是,我们两家必须联姻!”

  “林娜娜,是你有求与我,还是让我们来巴结你?你搞清楚自己的位置了吗?”

  刘东阳一针见血,看着这样的女人就来气,还想当他的儿媳妇,这人是脑子有病吧?

  “叔叔,我爸说了,您要是不答应,他会把其他公司召集起来,和刘氏据理力争金融界第一的位置,现在我们公司发展前景可是很不错的!”

  “话说,我还不知道你爸现在巴结上谁了!”

  “我爸现在在李氏合作,到时候,李氏不就可以和刘氏有的一争上下的位置了?”

  “哦——李氏!”

  “叔叔,我劝你好好考虑一下,毕竟,您知道的,李氏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已经稳居前三,现在已经稳居第二,刘氏第一,李氏第二,王氏第三……现在a城就是这三家龙头企业,而李氏发展前景最好!”

  “你回去帮我带句话给你爸爸。”

  “叔叔,您请讲!”

  “让他以后生孩子的时候别忘记给孩子把脑袋装上……”

  听到这句话,林娜娜彻底坐不住了,现在明明就是刘氏和她们合作,他们会更加有利,为什么,为什么她都这样还会被人羞辱?

  “来人,送客!”

  刘东阳也懒得和她继续话题,看着宝贝儿子儿媳哥和小孙女回来了,赶紧把这些煞风景的清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