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不见的大哥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36》

  半夜里,雨慢慢的下了起来,不一会儿,雷声渐渐地开始大声大声的吼了起来,李晨笑感觉到了有些闷热,但是听着雷声,揉了揉眼睛,看样子,大雨快要来了吧!

  突然,李晨笑好像想到了什么,于是一下坐了起来,看了看旁边的人,刘昊天感觉到了李晨笑的异样,看着她坐了起来,连忙爬了起来,看着李晨笑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

  “笑笑,你怎么了?”

  “嗯?”

  刘昊天打了一个哈欠,坐在床上,看着李晨笑有些反常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隐隐有些事情要发生。

  “阿昊,那个,今天我们回来你见到大哥了吗?”

  “大哥?”

  “对啊,咋们一起回来的,我没看到大哥的身影啊?一直都没见到?”

  “你还别说,我没看到过大哥,他下午拿着检验报告就出去了!”

  “啊?那么,那么他……大哥去哪儿了?”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也渐渐皱起了眉头,下午回来大家都没看到大哥,被别人弄得没了其他心思,大

  家也没有看到他,所以并没有人提起过!

  刘昊天虽然皱了一下眉头,但是很快,他就叹了口气,大哥这么大的人来,应该还没事的,现在他们也不知道去哪儿找!

  “笑笑,没事,别担心,大哥这么大个人来,没事的,你先睡觉,我去联系联系看看!”

  刘昊天翻身下床,穿上鞋子,拿着手机走到了外面,李晨笑默默的看着刘昊天出去了,让她不要担心,才怪,怎么可能不要担心?

  李晨笑也爬了起来,可是旁边的人儿却拉住了她,李欣妍抱着李晨笑的胳膊不撒手,李晨笑轻轻地吻了吻她的额头,摸摸她的小脸,再蹑手蹑脚的把手把她的手拿开,盖好!

  “阿昊——”

  刘昊天正在打电话,可是眉头紧锁,可以看的出来,应该不是什么好事吧?

  刘昊天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拿了下来,再次拨打电话,可是还是一样的结果……

  “电话打不通——”

  “那怎么办?”

  “别担心,你先进去好好休息,我出去一趟!”

  “阿昊,阿昊,你慢点,注意安全!”

  刘昊天听着手机里的忙音,挂了电话,手紧紧的抓着李晨笑的肩膀,捧着她的脸,在额头上吻了下去,转身拿起旁边的衣服穿上,连忙跑了出去,李晨笑看着刘昊天远去的背影……

  有些隐隐的担心,不停的在大厅里转了一圈又一圈,坐在沙发上准备等待着他回来!

  “小姐,你先去睡觉吧,少爷回来我们通知你?”

  “不用了,你们去休息吧,我等他回来!”

  听着车子发动的声音,还有一闪而过的灯光,李晨笑默默的坐在沙发上,靠在沙发上!

  听着外面的声音,林静也走了出来,看着李晨笑低着头坐在沙发上,连忙走了过去,看她脸上不怎么好,倒了一杯水走了过去!

  “笑笑,你怎么了?”

  “嗯?林姨,你怎么起来了?”

  “没事,林姨你去睡觉吧,有点事情需要处理,您休息吧!”

  李晨笑佯装平静的和林静说道,她不能让他们担心,林姨和刘叔年纪太大了,不能让他们操心了,这些事情她和阿昊一起解决就好了!

  “笑笑,你,你不说什么事情,阿姨,阿姨也会担心啊?你说吧,到底怎么了?”

  “没事的,林姨,你信我,信我一次!您去休息吧,好嘛?什么事也没有!”

  “笑笑,笑笑,你告诉阿姨吧,我,我不知道更担心!”

  “好,我告诉您,但是,您别急行吗?”

  “好好好,你说吧,说吧,我不着急,不着急!”

  “那个,今天,今天大哥,大哥拿着报告单就出去了,这都半夜了,大哥还没回来,阿昊打电话联系不上,所以,所以出去找去了!”

  “对了,小轩,小轩今天还没回来,你说他会不会有事啊,笑笑?”

  “林姨,林姨,你信我,没事,没事的,大哥都这么大的人了,他会没事的,没事……”

  李晨笑看着林静担心的闪着泪光,连忙安慰,为她擦了擦眼泪,拍了她的背,让她放下心来!

  “笑笑,怎么办?阿姨,阿姨心里好乱啊!”

  李晨笑默默的安慰着林静,把她抱着,让她靠在自己的肩上。

  “好了,林姨,妍儿还自己睡着,你去陪陪她吧,她肯定会害怕的,您去陪陪她……”

  李晨笑赶紧扯开话题,把林静带进房间,让林静和李欣妍睡,自己看着两人都渐渐睡熟了,这才走到外面去等。

  坐在沙发上,李晨笑毫无睡意,但是,哈欠却像是串起来似的,一个连着一个!

  李晨笑看着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的时间,雨也渐渐的一次接一次更加下的大了,担忧慢慢的开始上升起来!

  拿着手机给刘昊天打电话,可是,电话那头虽然是通了,但是,一直没有人接电话,这让李晨笑很焦急!

  “怎么办?阿昊去哪儿了?怎么不接电话?接电话啊!”

  不久之后,李晨笑竟熬不住睡意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由于下雨天夜晚的温度比较低,李晨笑蜷缩着身体,抱住自己!

  车从大门开了进来,直接放进了车库,车上下来两个人,其中一个看着有些憔悴,而另一人跟在他的后面,两人直接进了门……

  刘昊天全身湿透,发梢上还在不停的滴着水,刘浩轩也好不到哪儿去,依然湿透的一身,手里紧紧的捏着报告单,眼神涣散,刘昊天赶紧吩咐仆人为他放好洗澡水,把他带进房间!

  自打进门,刘昊天的眼睛就没离开过沙发上蜷在一起的人,皱了皱眉头,拿过旁边的毛毯盖在她的身上,看着脏兮兮的一身,赶紧去洗澡,进房间就看到林静竟然和李欣妍睡在一起,没办法,刘昊天拿着衣服去了旁边的房间,把自己收拾好了,这才抱着李晨笑进房间睡觉……

  李晨笑在刘昊天的怀里醒了,看着刘昊天安然无恙的回来了,声音有些颤抖——

  “阿昊,你回来了!”

  “嗯,乖,我累死了,睡觉!”

  刘昊天吻了吻她的额头,把她搂在怀里……

  李晨笑满足的看着他,只有能够看着他安然无恙就好,她就会很满足,也会很开心,任何困难和事情都会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