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见到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37》

  果然,刘昊天看到李晨笑听着他说完这句话后,慢慢的闭上眼睛,靠在他的怀里睡着了,看着怀中的人带着满足的笑意,刘昊天轻轻叹了口气……

  女孩子的世界,他们好像真的不懂,何况这也是他第一次和女孩子真正的接触,这也是他第一次谈恋爱,有些事情他们明明想的很简单的,但是,在她们的眼中就变了样。

  刘昊天闭上眼准备睡觉,但是,却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入睡,他再一次想起大哥那狼狈不堪的样子,他也只是猜测大哥去了那儿,没想到真的是去那里了,大哥对于她一直都是愧疚的。

  也是因为大哥真的动了真情,所以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忘记过她,甚至跑到她的墓碑前一坐就是这么久,他和大哥的性格很像,他们很专一,也很痴情,对于自己认为是对的那个人。

  “笑笑,我只求,往后余生都是你,你不要离开我,我自己一个人根本承受不起!”

  刘昊天一个人呢喃着,他知道,她的性格很开朗,也不服软,她如果有什么事情,她一定会自己处理好了就消失了!

  第二天早上,听着门外面的声音,李晨笑拉了拉被子,再一次把自己蒙进了被子里,她好想睡觉,好困,外面是什么声音啊?

  刘昊天从外面走了进来,看着李晨笑用被子蒙住了自己,刘昊天走进来,看了看,没见到,伸手把被子掀了掀,果然,李晨笑就在被子里,正睡得很熟,一脸不悦还带有些委屈的样子……

  刘昊天准备还是不叫她了,低下头吻了一下她的额头一下,准备悄悄的离开,刚刚一转身,李晨笑就抓住了他的手,刘昊天看着睡眼惺忪的李晨笑,不自觉开始微笑。

  “醒了?”

  “嗯!”

  “怎么样?还很困吗?”

  “我没事啊,就是有点赖床而已!”

  李晨笑笑笑嘻嘻的说道,本来就是嘛,她就是想要多躺床上一会儿吗?

  “好了,现在饿不饿,你快点起床,现在的早餐还好是热的。”

  “真的?”

  “肯定是真的啦,没事了,快起床吧,待会儿早餐冷的就不好吃了!”

  “哦!”

  李晨笑答应了之后,这才开始慢慢的准备开始起床开始洗漱。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毛毛躁躁的开始进行自己的洗漱。

  李晨笑本想问问大哥回来没有,一想到这里,李晨笑来了精神,待会儿再看看大哥回来没有,她可不会心软。

  害得大家这么着急,这么的为他担心,他倒是好,刘昊天出门之后,她担心的一直都不敢睡觉,后来虽然还是睡着了,但是一直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李晨笑加快手上的速度,洗漱好了之后直奔下楼,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刘浩轩,心里担心的感觉,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

  “大哥,叔叔阿姨,你们早。”

  李晨笑走到餐桌边坐下,接过旁边的食物开始慢慢品尝起来,还好,还好大哥没事。

  而李晨笑想要好好说教一番的,但是,看来并没有什么能够看到亲人安稳的坐在这里,任何事情都不是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