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遇袭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40》

  “怎么回事?”

  刘昊天看着周围把他的车围的水泄不通的人,总感觉事情不太对,看着这些人,一看就觉得大部分有些问题。

  “喂!来东路交叉口这边解决一下,顺便把车给我开过来。”

  刘昊天脸色不好,看着这些人,他也没有办法,要是贸然行动,估计会出事的,况且,旁边笑笑还在,他不想给她一些毫无意义的坏印象……

  李晨笑看着这些人,好像这些人都有些神智不清楚的样子,可是,为什么他们会突然出现拦住他们的车呢?

  李晨笑心里不舒服,心跳加块,寂静的空间里听着自己的心跳声,一声,两声,三声……

  刘昊天看到李晨笑脸色不好,连忙伸手摸摸她的头,就在他快要发火的时候,一队黑色的车停了下来,停靠在路边,车上迅速下来一堆人,身着黑衣,带着墨镜。

  迅速的清理开刘昊天车旁的人,各个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还一个个的像是神志不清的样子,打开车门,恭敬的把刘昊天和李晨笑请下车,刘昊天皱了皱眉头,看着走下来的李晨笑,看她神色不对,连忙大步走过去,把她拉进怀里!

  “吓到了?”

  “还好!”

  李晨笑掩饰不了自己有些慌乱的神情,刚刚她是真的被吓到了,这些人到底怎么回事儿?怎么会出现在大马路上?怎么会来拦车的?

  就在李晨笑想不到答案时,李晨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个声音不紧不慢的说道:

  “怎么样?大小姐,吓到没有?”

  李晨笑慌乱的听着手机里的声音,刘昊天一把夺过手机,开启免提模式:

  “哈哈哈,是不是很精彩,送你的见面礼哦!”

  听到这句话,刘昊天开始怒了,这是明目张胆的威胁他的女人,还是当着他的面,好,很好,这个人,不管是男是女,他记下了。

  “你听清楚,我不管你是谁,你准备接受我的回礼就好!”

  “你?你是刘昊天?”

  “哟,不错还认识我,看来咱们还认识,那就好办了。”

  李晨笑默默的看着刘昊天,听着刘昊天略带威胁的口吻说道,她有些意外,其实没什么事的,万一是有人恶作剧呢?何必在意这些呢?只要他们多注意就行了!

  刘昊天挂断电话,立刻把手机交给旁边的人,让人着手去查,结果查出来的手机号根本就不是那个人在用,看来事情远远没那么简单。

  自打李晨笑遇见上次遭围堵之后,乖了不少,也不闹腾着出去了,有时间就在公司办办公,下午无论多久,都会等着刘昊天来接她,看她安静了不少,刘昊天却有些欢喜也有些忧愁,他还是喜欢他欢快的性子一点,反而这样安静,让他有些不习惯!

  可是,这是最重要的时间段,不能让她有任何闪失。

  突然,对面来车差点撞上刘昊天他们,幸好刘昊天往右边一打方向盘,轮子卡沟里,人却毫发无损……

  看着消失在夜幕中的车,刘昊天这才惊醒,刚刚那个车似乎并没有牌照呢?也没开灯,大晚上的不开灯开车,果然,刘昊天接到了一条短信:

  “既然刘总好兴致,我岂不是要陪你玩儿一下?还有,给刘总提个醒,不要太得意,你找不到我的,我可以使用任何人的手机……哈哈哈……”

  刘昊天看着手机上的短信,连忙打电话让人处理,也让人去查,结果,还是和上次一样,不了了之,李晨笑也不敢去公司了,刘昊天限制她只能在刘宅内活动,活动。

  不过,就算在刘宅内,李晨笑也依旧接到了短信。

  “今天下午五点,去xx酒店门口,不去的话,等着把刘昊天抬进家门吧!就你自己一个人,任何人都不能告诉,不然,结果一样。”

  李晨笑有些慌乱了,他怎么知道阿昊下午要去那个酒店谈合作的,不行,她必须去!

  李晨笑也不管其他人了,从车库开车就往酒店赶,只有不到二十分钟了,这个人是真的想要难为她吗?但是,不可能的,她没那么容易低头。

  。赶到酒店,李晨笑不顾一切的跑到刘昊天的合作间门口,看着保镖站在门口,李晨笑连忙问道

  “你们家少爷呢?”

  “小姐,少爷还在里面,现在怕是不怎么方便。”

  “好,我知道了,我等他。”

  李晨笑就站在旁边等待着刘昊天,看着刘昊天和旁边的人出来,刘昊天先是一愣,送走了旁边,这才把她抱进怀里。看着她,问道:

  “怎么不在家好好待着,怎么出来了?不安全。”

  李晨笑回抱着他,拿出手机递给刘昊天,只见刘昊天再一次眉头一皱,她能够赶觉到他的愤怒!

  把李晨笑拉进自己,环住她的腰,大步往前走,直到出了酒店还没什么事,就在李晨笑有些松懈的时候,一个花盆突然从上面掉落下来,碎在她的脚尖前……

  刘昊天把李晨笑护进怀里,机警的看着周围,还真的是反了,他就不信了,他找不出幕后黑手,他一定让他死无葬身之地!让他后悔来这世上走一遭!

  回到家,刘昊天加强了防卫,把李晨笑检查了一遍,确定没伤到,赶紧到外面开始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