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友人相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42》

  李晨笑的身体还是不争气的歇了下来,早上起床开始就发烧,刘昊天由于有个会议,先离开了,也没注意到李晨笑的情况,等到他开完会,打电话时,破天荒的是,李晨笑还睡着觉,这可不像她一贯的作风,听着她声音有些不对,刘昊天察觉到不对劲,把下午的会议推了,回到家,刚打开房门就看到李晨笑躺在床上。

  一张白皙的小脸,现在红彤彤的,身上却烫的不行,刘昊天赶紧把她从床上捞起来,为她穿戴整齐,抱着她下楼放进车里,系好安全带,就往医院赶。

  看着李晨笑慢慢恢复的小脸,刘昊天这才放心了,抱着她在医院的病床上挤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李晨笑醒过来看着陌生又熟悉的房间,还好,她知道这是哪儿,这是医院,不过她怎么来这儿的?

  动了一下,身体就像被大石头压住了,看来看旁边的人,还睡得很熟,李晨笑伸手摸了摸他的脸,下巴上的胡子有些扎手,就在李晨笑笑着摸着他下巴的时候,刘昊天睁开了眼睛。

  嘴角一勾,伸手把她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掌心,在她的手背落下一吻,再次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

  “感觉怎么样?”

  “嗯!没什么不舒服的,就是身体有些没力气。”

  “傻瓜,发烧了你都不知道,不舒服也不知道给我打电话吗?”

  “我只是觉得想睡觉,看了看时间还早,就睡着了,后来要不是你打电话过来我都不知道我是因为发烧了。”

  “最近你就不回公司了,我已经和李叔商量好了,你就跟在我身边就好了,等到你身体好了,你再过去,短时间可以,长时间不行,我觉得把你带在身边我比较放心……”

  “啊?我不想跟在你屁股后头!”

  “那你想跟在哪儿?”

  “我……”

  李晨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噘嘴有些生闷气,刘昊天看她嘟着嘴的模样,轻轻在她唇上亲了一口李晨笑恨恨地看着她。

  刘昊天只是摸摸她的脑袋,自己自顾自的起床了。

  “对了,笑笑,明天没事你去让青丽带你去礼服店拿礼服回来,周六的聚会,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让人给你改改!”

  “礼服?你怎么知道我穿什么码?”

  “摸了那么多次,怎么不知道?”

  刘昊天说完,赶紧关上浴室的门,开始洗漱,而李晨笑的脸顿时红的就像颗熟透的樱桃一样,这男人真的太流氓了!

  李晨笑休息了一天,身体几乎没有不适的地方,带着青丽去拿礼服,穿上身,果然尺码都对,没有束缚感,也不会太松垮,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背后的人再为她整理,突然就想到了刘昊天说的话,脸上顿时开始红起来,一直红到了耳根子。

  青丽看李晨笑情况不太对,赶紧摸了摸李晨笑的额头,没发烧啊?小姐脸怎么这么红,李晨笑回过神看着青丽探究的眼神,连忙摇头,表示她没有事!

  礼服拿着,李晨笑到处逛了逛,却意外来到公司,看着已经快要下班了,于是坐在大厅里等着刘昊天。

  只见刘昊天一脸淡漠的走在人群中,还是第一眼就看到了他,看着不远处的熟悉身影,刘昊天面无表情的脸上这才露出一丝笑意,大步朝着她走过来,李晨笑看着他也笑了一下,小脸上充满了幸福感。

  一旁的人看了看刘昊天,看他脸色有些些许笑意,大胆的说道:

  “boss,一起出去吃个饭怎么样?”

  “不了,我已经有约了。”

  刘昊天淡淡的开口说道,他的确有约了,二人世界他可不想被打扰!

  说完,刘昊天径直朝着李晨笑过去,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伸手自然而然的环住她的腰,一起走到车旁,刘昊天为她打开车门,自己这才上去开车离开,青丽开着车跟在后面。

  刚走到一半,后面的车跟了上来,林寒和后面的几人给刘昊天轮番打电话,要去他的公寓吃饭,李晨笑看刘昊天迟迟不接电话,伸手就接了,结果接到这个消息,她也不能拒绝,这不就答应了,刘昊天心情郁闷,但还是听话的开车来到超市,准备买些菜,家里菜有些少,毕竟人家算是客人,还是买一些来招待客人吧!

  下车来到超市,后面也跟在一群人,刘昊天现在很想把后面那群祸害活活掐死,这些人全都是些单身狗,没一个好东西,除了周煜以外,不过这拖家带口的都来了,什么意思?

  南韦柏和林寒,还有夜宸跟在几人的身后,被刘昊天和周煜嘲笑了一番——单身狗!

  一个个的嗤之以鼻,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的这些好兄弟好朋友,童谣走上前来挽着李晨笑的手臂,她们两个女孩子就斯文一点好了,懒得和他们这群男人在一堆里。

  买完菜,几人驾车赶到公寓,看着刘昊天以前几乎快要被蒙上灰的公寓,在有了女主人之后温馨了不少,让几人称叹不已。

  “啧啧,天,有了老婆就是不一样,公寓都焕然一新啊!”

  “我可不像你们这些单身狗!”

  “去,我发现你就是欠收拾,让你老婆好好教训教训你这嘴巴毒的毛病!”

  李晨笑和童谣在厨房忙前忙后,但是几乎都是李晨笑在忙前忙后,童谣也就打打下手而已,看着一道道精美的菜端上桌,味道充斥整个客厅,一个个食指大动,垂涎的流口水,童谣让大家去洗完手,准备吃饭!

  一个个欢快的跑去洗手,洗完手围着餐桌转,刘昊天到厨房看着李晨笑正在忙活着,悄悄的走进她,环住她的腰,李晨笑转过头看了看,端起两盘菜地给他!

  “刘大boss辛苦一下,传个菜吧!”

  看着李晨笑笑嘻嘻的模样,刘昊天也心情大好,把菜端了过去,再次走过来,看着李晨笑已经开始刷锅了,等她刷完锅,走过去解开她的围裙,牵起她的手到餐厅开始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