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威胁来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43》

  大家伙吃完饭坐在一起闲聊起来,李晨笑和童谣一同开始收拾残局,刘昊天本想让仆人过来收拾的,但是,被李晨笑拒绝了!

  毕竟,她又不矫情,也不是被惯坏的千金大小姐十指不沾阳春水,而李晨笑毕生的信条就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李晨笑和童谣慢慢的把餐具和厨房收拾干净了,这才走了出来,看到李晨笑走了出来,刘昊天伸手拉过她,让她坐在自己的旁边。

  李晨笑顺势坐下,可是她却没有多大的兴趣听他们说这些,无非就是公司和明天聚会的事情,由于在座的各位都是a城的顶级公司和企业,和刘氏的关系就更不用多说了。而莫氏也都给他们发了请柬。

  所以,权衡利弊之下,众人都准备去一趟,就当是哥儿几个出门一起去玩儿一圈,旅游一圈而已,所以李晨笑也只是坐在一旁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累了?”

  “嗯,还好,没事。”

  “那么你去洗漱吧,你最近身体不好,明天还要参加聚会,你先去休息吧,我和他们再聊一会儿就去休息。”

  “嗯,那好!”

  也是,李晨笑的身体本就差,这才感冒发烧了,身体还没康复,看她的样子也很累,刘昊天就让她去准备休息了。

  李晨笑站起身,朝着众人笑了一下,转身进去卧室,洗漱完了,李晨笑却并没有睡意,来到书房,拿着电脑开始看了起来,她想看看最近公司的变化,这两天她身体不适,都没关注公司的业绩,因为最近是上升期,不能有点闪失。

  “还好,业绩不错,能够稳了。”

  李晨笑喃喃自语,看着公司业绩蒸蒸日上,李晨笑默默合上电脑,把电脑放在一旁,拿起手边的书,一篇一篇的翻了起来。

  看着书被自己翻了一大半,外面的声音依旧很大,外面的人依旧还没有要进来的意思,看着看着,李晨笑打了一个哈欠,都一个多小时了,这些人还真的不困啊!

  李晨笑打了个哈欠,再看了看书,眼皮慢慢的变的重起来,都快睁不开眼睛了,李晨笑实在熬不住了,缓缓地趴在了桌子上睡了起来。

  睡一会儿再说吧,到时候刘昊天聊完就该找她了,现在不着急!

  李晨笑这样想着,安心的趴在桌上就睡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刘昊天看着众人离开,这才打开卧室的门,可是卧室不见李晨笑的踪影,刘昊天有些奇怪,走到书房,果然,在书桌上看到趴在桌上的身影。

  李晨笑睡得很沉,以至于刘昊天抱她的时候只是皱了皱小眉头,小脸往他怀里缩了缩继续睡,刘昊天抱着李晨笑摇了摇头,嘴角上扬,心情大好的模样,走到床边,轻揉的把她放到床上,李晨笑钻进被窝,开始了她和周公的约会。

  刘昊天正准备洗澡,可是却听见书房里有手机的响了起来,走到书房,看着陌生来电,刘昊天自然而然的接了起来,就听见一个男声!

  “笑笑,我好想你,我不能没有你,这两年虽然我身边从未断过女人,但是,我最爱的还是你,我当初不该对不起你,你能不能原谅我?如果原谅我,那么你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去聚会?我爱你,我知道错了,不管怎样,我孙奇爱的人事你啊!笑笑,你说话啊,笑笑?哪怕你让我听见你的声音也好……”

  刘昊天听见第一句话的时候,心里就有些不舒服,他真佩服这些找死的人,既然这样,就别怪他了,找他的女人,就凭这些跳梁小丑?

  “我是刘昊天,我警告你,没有下一次了!”

  刘昊天带着威胁的口气说完,听着手机那头没有了声音,立马挂断了电话,拿着衣服去洗澡,洗完澡出来,他被手机上的短信吸引了目光!

  “你以为把苏烨看管起来就没事了吗?我告诉你还有千千万万个苏烨!游戏而已,不必太当真,只是,玩儿出了命就不好玩儿了!”

  刘昊天黑了脸,紧盯着短信,给青桦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加派了人手。

  刘昊天也不管那么多了,现在,他还是休息好了再说其他事情吧,刘昊天伸手一捞,就把李晨笑捞进怀里,抱着怀里的人,刘昊天感觉很踏实,闭上眼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刘昊天和李晨笑各自去了自家公司,安排好了事情之后,和大家在机场集合出发,这一次,由于艾瑞克没玩儿的地方,也跟着大家一起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