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到达c城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44》

  在登机口,刘昊天再次接到了一条短信,而李晨笑也同时接到了一条短信,两人不约而同的收到短信,让本来心情很好的两人,心情有些压抑。本来出门准备游玩一圈,奈何这些人老是来打扰……

  李晨笑盯着手机的屏幕,不由得蹙了蹙眉,看来是存心的,刘昊天扫了一眼手机上的内容,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见李晨笑还在盯着看,侧过头去。

  李晨笑见刘昊天侧过头朝着自己这边看了过来,李晨笑把手机递到刘昊天的面前,伸手接过,看着屏幕上的内容,眸色一沉,这个人他记住了,他不会就此罢休的。

  “昨晚接了个电话,是他打来的!”

  “嗯!”

  李晨笑也很淡然,既然是他接的,那么他是万万不会吃亏的,当然,他还会把人气的半死,估计昨晚打电话的那个人已经气的半死了。

  可是,李晨笑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总觉得事情远远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而且,看起来越是风平浪静,那么暗地里肯定会有什么事情的!

  李晨笑看了看登机口,大步朝着登机口走去,可是旁边的人却拉住了她的手腕,脸上有些担忧的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这才抬头对上她的目光!

  “笑笑,要不这次你别去了?”

  “没事的,况且这次过去,我想好好找莫亦恺谈谈……”

  “可是,我担心……”

  “天,你担心什么?我们这些人都是吃素的吗?”

  “对啊,好不容易大家出来聚聚,你让笑笑回去时几个意思?”

  “对啊,大家好不容易出来聚聚!”

  “好了,没事,走了!”

  李晨笑伸手拉起刘昊天的手,看他担忧的模样,朝着他笑了一下!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的笑,也没有了起初的担忧,但是,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她,看她也心情大好的样子,也不想泼他的冷水,想了想算了,这么多人不会出什么事情的,况且,青丽早已在那边等候着了!

  有他们早已打探清楚,而南韦柏也说的很对,在座的每一个都不是吃素的,凭借李晨笑自己,也可以护自己周全的。

  这样一想,刘昊天顿时也没有再要阻拦的意思,任由着李晨笑拉着自己的手往登机口去,等到全身检查完,几人上了飞机,大家都坐的头等舱,刘昊天和李晨笑一起,童谣和周煜一起,其他几人都是单独的,李晨笑软软地靠在刘昊天的怀里,昨晚好像没怎么睡好,早上又早起,今天她要补补觉,于是靠在刘昊天的怀里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耳朵里是她喜欢的轻音乐,很舒缓,很让人放松!

  莫氏的聚会举办在c城的莫氏的豪华**,这是莫氏用于商业应酬专门打造的**,也可以用于自己公司庆祝……

  而不远处的星级酒店内,一个男人气急败坏的摔了手机,听着电话里的忙音,电话打不通,关机了,应该是登机了吧,好啊,李晨笑,给你机会你自己不要,不管怎样,我想得到的,你没法逃掉,况且,你这是自己自寻死路!

  男人皱起眉头,看着凶神恶煞的模样,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孙奇,孙奇自从李晨笑和他分手之后,公司破产之后就几乎没有出现,后来傍上了林娜娜那个傻子,现在在林氏上着班,和林娜娜保持着暧昧关系,这两年间他身边从未断过女人,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够让他找回和李晨笑在一起时的那份安心。

  他知道他做错了事,现在也在挽留她,希望她能回心转意,同时,他听说林娜娜准备对付她,这让他最近很担心,但是就此事,他准备好好表现一番,在李晨笑和林娜娜的面前好好演一场戏,至于林娜娜的计划,他是知晓,也是他出谋划策的……

  眼睛里浮现出一丝亮光,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很快,你就是我的了,笑笑!

  到时候你会怎么办呢?我可是很好奇的,不知道我们见面,你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林娜娜听着下人的汇报,虽然心理很气,但是,她却有些得意,此事做的天衣无缝,昊天,纵使你有再大的本事,你能查出来嘛?

  不好意思,她,我必须毁掉,这样呢才能看看你身边的人,而我,是对你最好的,也是最适合你的人,这样,你才能看到我付出的所有。

  “笑笑,怎么了?”

  “没事!就是做梦了。”

  李晨笑抬起头仰起脸,笑着面对他,她不希望他担心,不希望他皱着眉头!

  “嗯,那么,你再睡一会儿吧?”

  李晨笑摇了摇头,表示已经睡不着了,她怎还敢睡,刚刚那个梦把她吓的半死,她梦见自己满手都是血,眼前迷迷糊糊看不清眼前的人,但是,她能确定,眼前的人很熟悉!

  下了飞机,众人来到了早已预定好的酒店,虽然莫氏为他们准备了酒店,但是,刘昊天嫌膈应,况且他什么都没有,有的就是钱了,而刘氏在城也是企业遍布,酒店也是自己家的,何必还住别人准备的膈应自己呢?

  刘氏在城的分公司,听说刘总大驾光临,早早准备好迎接,来的却是青丽和青桦走个过场而已,只是把车开走了!

  来到酒店,李晨笑嫌满身的味道不舒服,开了房门赶紧去洗澡,洗完澡之后换了一身干净利落的衣服,一件白色的卡通体恤,一条破洞牛仔裤,一双小白鞋,虽然是最平常的打扮,但是,在刘昊天的眼里,虽然穿的很普通,他的眼里也依旧只有她一人!

  一行人走出门,去了一家西餐厅,吃完饭闲聊了一会儿,大家都回去准备聚会的服饰以及打理一下自己这副太过随意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