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聚会开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48》

  刘昊天一只手牵着李晨笑的手,腾出另一只手牵着李晨笑,本来他也不想让她喝酒的,但是,没办法,不喝酒怎样应付这样的场面!

  李晨笑的酒量也不错,三杯红酒下肚却没有一丝异样,虽然都是微微抿一下,但是,还是要示意一下,必须要喝一口才行,李晨笑面带微笑,看着周围的人,她并不想混脸熟。

  刘昊天看她一脸的生无可恋的样子,默默的笑了一下,手上用力的握了她一下,李晨笑抬起头来,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而男人却笑着凑近她,李晨笑往后稍稍一躲。

  突然,灯灭了,炫彩的灯晃来晃去,直叫人眼花缭乱,李晨笑突然睁大双眸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刘昊天吻得很认真,伸手把她抱到身前,身体靠在一起,李晨笑闭上了双眼,感受唇瓣的炙热……

  不远处的二楼的平台上,一个女人带着怒意看着眼前的这样一幕,脸上的表情有些扭曲,好啊,在她面前刺激她是吧?那好,那我就毁了她,看你会怎样,反正得不到的就毁掉好了。

  看着旁边人扭曲的面容,一旁的男人忍不住缩了缩脖子,虽然他看着这样的一幕心里堵得慌也很难受,但是,现在他任何事情都不能做,当然也不能打草惊蛇。

  一旁的林娜娜脸都气的铁青了,随即叫来旁边的人,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只见旁人点了点头,暗自退了下去。

  “你要干嘛?”

  “不干嘛,就是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

  林娜娜看着刚刚还在她身旁的人已经静悄悄的来到了李晨笑的身旁,嘴角却缓缓的勾了起来,一旁的青丽发现了异样,连忙朝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人走了过去。

  男人端着一块蛋糕,可是,就在李晨笑身旁时,感觉快要摔倒,刘昊天一个转身,把李晨笑护在怀里,青丽伸手拉了一把,几人都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狂欢着,李晨笑却有些愣。

  “刚刚?”

  “对!”

  就这样简单的三个字,李晨笑顿悟了,原来是这样,想看她出丑,这些人真的是太“可爱”了!那么不准备一个回礼,李晨笑可过意不去。

  李晨笑拉住刘昊天的手,在一个个端着盘子或酒杯的人之间来来往往,看着眼前这些人,看似普普通通,但是,好像都被人收买了,专门围绕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人。

  看着两人微笑着一路躲了过去,林娜娜一张脸再一次气的不行,脸上的妆容都显得有些可怕,更别说她那快要吃人的眼神了。

  “笑笑,你怎么样?”

  “还好!”

  李晨笑拉着刘昊天的手,来到了外面的场地上,看着寂静的一片,黑漆漆的天空像是什么什么把人包裹住了一般,李晨笑很是不喜欢。

  “累吗?”

  “不累,就是有点凉飕飕的!”

  李晨笑也不矫情,有什么对于刘昊天都是毫无保留的直来直去,有什么说什么。刘昊天听着她这样回答,把外套脱了下来,搭在她单薄的身上,裹紧她,鼻腔里全是他的味道,李晨笑笑了一下,裹得紧紧的。

  可是,刘昊天见她脸色并不是太好,最近这两天她又在生病,本就大病初愈,现在看起来有些虚弱,在外面又待了好一会儿,李晨笑这才跟随刘昊天进门。

  两人静悄悄的进了门,坐在一张不起眼的桌子上,李晨笑努力地和她面前的一盘盘点心奋斗着,刘昊天看她嘴角处粘上的碎屑,眉眼温和的抬起手为她抹了去。

  李晨笑挑了挑眉,大大的眼睛眨了一下,刘昊天也笑了一下,只是这一笑却吸引了很多的目光,不过,就算他们俩再静悄悄的钻进来,这场聚会的主角依旧是刘昊天,也就是说,大家都是看着刘氏这个香馍馍来的,不然何必大费周章的带着女眷呢?

  而南韦柏和林寒还有夜宸三人不知道钻到哪里去了,肯定喝酒喝的差不多就撤了,待到聚会差不多结束了估计就会钻出来了。

  刘昊天晃了一眼四周,并未看到这些“难兄难弟”,心下正想着,周煜和童谣却走了过来,看着刘昊天和李晨笑两人,不由得笑了,刚刚这两人不知道躲哪儿去了,他们这些仅次于刘氏这块香馍馍的被灌得快要吐了。

  一个个的都跑过来缠着他们喝酒,周煜看着两人有些犯嘀咕:

  “你两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刚刚我们哥儿几个差点被灌死……”

  刘昊天并未说话,只是抬眼看了一旁的人,嘴角上扬,眼尖的看到刘昊天再一次出现,连忙又凑了上去,为了不让李晨笑再喝酒,刘昊天嘱咐了一番,把人带的远远的!

  李晨笑眨巴了一下眼睛,感觉有些累,便和青丽说了,让人安排了一间休息室,看着李晨笑脸色并不好,楼上的人却笑了起来……

  待会儿,就是你噩梦的开始,看似漂亮的脸蛋却露出有些狰狞的表情,随后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音乐起了,周围有些嘈杂,刘昊天转眼见刚刚的位置上并未有李晨笑的身影,大步走了过去,周煜说刚刚李晨笑不舒服到二楼休息室去休息了。

  听着青丽跟着去了,刘昊天这才落下心里的石头,但是还是有些不放心,连忙上楼去看看,看到李晨笑的确靠在躺椅上,身上盖着他的外套,刘昊天走过去,看到她鼻尖上有些汗水,抬手给她擦了擦。

  “看好小姐,有任何事情赶快告诉我!”

  刘昊天起唇,声音轻柔,对着青丽叮嘱道,看她的确累了,让她在这儿休息一下也完全可以。

  下了楼,刘昊天再一次进入了大家的中心圈,众人都围在他身旁,大家都希望能够给他留下印象,毕竟,刘氏就是大腿,不抱白不抱啊!

  李晨笑睡了一会儿,一个服务生模样的人走了进来,问需不需要帮助,青丽也没多想,把人叫了出去,就在他走进来的时候,淡淡的撇了一眼睡在旁边的李晨笑。

  李晨笑觉得有些迷糊,睡得有些熟,身体却不怎么舒服,待到服务生走了出去,李晨笑觉得有些口渴,让青丽帮她接杯水,李晨笑坐了起来,看着青丽回来,接过水。

  突然,李晨笑看到门口一个头戴帽衫的人影一晃而过,青丽也看到了,对着李晨笑点了点头,李晨笑喝了半杯水后,觉得眼前有些模糊,身体也有些软,努力想要站起来,可是却一下趴在地上,李晨笑看着走进来的人,眼前的迷糊感却不减,她能够看到那个看着她笑的灿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