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拒绝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1》

  李晨笑默默的看着刘静怡,脸上满是感激的样子,刘静怡笑了起来,这样的李晨笑她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而她们两人推开辈分的问题,其实很像朋友一样。

  “笑笑,只要你相信小姑我,那么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难住我,你的身体有我在就不可能有事,而你也要相信自己,要爱惜身体,为了以后的自己,为了以后能够和小天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李晨笑躺在床上,脑袋中回想起来了刘静怡的话,她终于可以把这件事放下了,她终于有了当妈妈的权利,她终于可以面对刘昊天对着她渴望孩子的眼神了。

  李晨笑嘴角上扬,心情大好,有些困意,慢慢的合上了眼,睡得很安稳,这一次她甚至觉得认识刘昊天之后,她每一天的生活都过得很开心,就算有些磕磕碰碰,但是他们总能依靠彼此,总能解决所有的问题,而他就像是万能的一般,不管事情有多困难,他总能解决。

  李晨笑睡得很好,但是,一阵脚步声却把她吵醒了,缓缓的睁开眼睛,看到来人,李晨笑没说话,只是淡淡的礼貌性的笑了一下。

  李晨笑看他走了过来,在她的身旁坐下,两人都没有开口说话,但是,李晨笑知道他有可能会说什么,手里悄悄的握住手机。

  现在她受伤,难免会有不方便,而她并不喜欢和自己不算亲近的人离得这么近,她准确的说,对所有人都要距离,除了自己亲近不会排斥的人外,对于男人她更加排斥,要说对于说不排斥,比如刘昊天和李李晨睿……

  “笑笑!”

  莫亦恺轻轻的开口道,叫了一声她的名字,李晨笑依旧没说话,点了一下头。

  “嗯——”

  “说吧,什么事?”

  李晨笑依旧只是淡淡的回应,她也并不知道该如何与他相处,她知道的是,与他一定要保持距离!

  “其实,对不起!”

  李晨笑听着他们道歉,的确他觉得他应该要对她道歉,毕竟人是他叫来的,而且还在他的地盘上出了这样的事情。

  “这个不关你的事,这是我自己没小心提防。”

  “要是我不叫你来你就不会出事了,说到底,还是我的失职,我没有考虑到安全问题!”

  “如果只是这件事,我觉得你不用道歉,我是说真的,这并不是你的责任,知道吗?”

  “还是对不起!”

  “真的没事,真的不是你的错,真的不怪你!”

  “笑笑,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照顾你!”

  “……”

  李晨笑被震惊到了,还是说了吗?还是要面对吗?就不能好好的作为朋友相处吗?

  “正如你所见,我真的喜欢你!所以,笑笑让我照顾你好吗?”

  莫亦恺一脸真挚的看着李晨笑,看到出来,他有些激动,他也有些犹豫,但是说出来了,他就一定要得到答案……

  莫亦恺抬起头望向李晨笑,他知道,她不会答应,而且也不可能答应,她的性格他也多少了解了一些,她本就不是那种三心二意的人,可是,就算是这样,他既然都知道答案,知道都是白问,他还是想要听她亲口说出来他才会让自己死心,不然他找不到理由放弃她。

  “对不起,我的答案你应该很清楚!”

  “嗯,我只是想要你亲口告诉我而已,只此而已!”

  “我想我们能够做的只有朋友,莫亦恺,我们能不能做朋友全是取决于你的态度,这一次的聚会其实我不准备参加的,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在等一个答案,现在我带着答案来了,现在是你选择的时间了。”

  “嗯,我知道了!”

  “所以,你不要让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你好,我叫莫亦恺,很高兴成为你的朋友!”

  莫亦恺伸出手,笑着看着李晨笑,但是笑里的苦涩只有他知道,他现在起码能够看着她。

  “你好!”

  李晨笑也伸出手,双眼凝望着他,莫亦恺看着李晨笑的这双眼睛再次沦陷,他好想就这样默默守着她,只要可以看着她都可以!

  “笑笑,真的没有机会吗?”

  莫亦恺的笑容慢慢转化为悲伤,看着李晨笑一刻也不曾离开面前这张脸,他想看清楚她脸上每一个表情,有没有他所想看到的——犹豫!

  很显然,没有,李晨笑迅速的收回手,低下头,不想看他!

  “你没有机会!”

  一道沉稳而富有磁性的男声撞破了此时的寂静和尴尬,空气中充满了尴尬的气氛!

  李晨笑惊喜地抬起头来,看着来人,眼神里顿时充满了笑意,刘昊天大步走了进来,来到李晨笑的面前,看着她的脸。

  看她的样子应该有些急了,不知道该怎么拒绝,那么他来吧!

  “莫少爷好兴致,莫家所有人都在找莫少爷,而莫少爷却在这里打扰我的未婚妻休息。”

  “阿昊,你怎么才回来?”

  李晨笑看着他问道,他今天几乎消失了一天,突然出现,她的确有些惊喜,还是有点想他的!

  “我出去处理了一下事情,有没有好好吃饭,吃没吃完?我要检查!”

  “当然了!”

  刘昊天宠溺的看着怀中的人,刚一落座,就把床上的人捞到怀里,让她坐起来,应该躺的快要不舒服坏了吧,这么大一天!

  “莫少爷请回吧,我的未婚妻我自己会照顾,你家里人还在找你,这里就不劳你费心了!”

  “莫亦恺,谢谢你的关心,但是,关心太满我收不下了,你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

  李晨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相处,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那好,笑笑,我改天来看你!”

  说完莫亦恺便起身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的李晨笑,再看了一眼刘昊天,两人眼中只有彼此的样子,他不会看错,但是,他觉得这幅画面有些扎眼,刺的他眼睛微疼!

  “好了,来吃饭了,饿坏了吧?”

  “没有,一天到晚在床上,都没活动,怎么会饿?”

  “不管你饿不饿,一日三餐必须吃,营养要跟上!”

  “嗯,好吧!”

  李晨笑也不在说什么,看着刘昊天一口口的把饭送的自己嘴边也来者不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