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都不顺心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2》

  是夜,凉风习习,刮得人脸生疼,偏偏这个时候还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看着天空中飘下的雨,心里的凉意却远远不止身上所承受的冷。

  一头金色的长发洒在一张大床上,女人眼神涣散,呆滞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指甲却深深的嵌进肉里,唇还微微红肿,可是她却死死的咬着自己的唇瓣。

  身上的凉意渐渐地快要将她麻木,当然还有疼痛的感觉,终于她看向了自己的身体,一丝不挂的躺在这张大床上,身上的青紫色痕迹却尤为明显,她不过只是一个女人罢了,能够怎样?

  这样一想,她就犹如受了天大般的委屈一般,微微闭上眼睛,眼角的泪早已忍不住了,如豆子般从她的脸颊划过,她恨……

  但是能够怎样,现在的她根本就不能怎样,也翻不起来多大的浪了,唯一的一次机会就在眼前,就算是冒死她也要试试,男人想要的是什么,不就是美色吗?她给——

  只要她忍过了,那么待她重新归来,她一定会让那个女人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她一定会让她生不如死——李晨笑!

  想到那个女人,再想想自己现在的处境,她的恨意便越发明显,她一定会毁了她的,她一定会让他们都后悔的!

  女人也不在乎自己现在的样子了,她现在很困,她现在要睡觉,感觉到身体的疲惫,林娜娜终于还是合上了眼睛,她刚刚从c城逃回来,今天才得到消息,她的人几乎都被刘昊天送进去了,估计这辈子想要让他们出来,是不可能的!

  而公司,别说公司了,由于父亲贪污之后被人下了套正在接受调查,而她刚刚回家便看到了家门口的封条,就在她准备冲过去的时候,她被一个男人给拉住了。

  她认识,而且很熟悉,这是徐氏集团的少爷,叫徐涛,她简直是太认识了,自打在公司的酒会见过之后,他对她就开始进行了骚扰,她总是对他视而不见,而且有意让他出洋相,结果,他还是对她进行猛烈的追求,要是家业,徐氏虽比不上那些真正的豪门集团,但是,也算是中游水平的公司,发展很稳定,也不缺钱。

  但是,她的心里只有那个完美如神邸般的男人存在,她又怎么会让别人走进呢?于是乎,林娜娜一直都是采取爱理不理的样子,吊吊他胃口。

  可是,现在,他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什么?她的家几乎已经毁了,她再也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了,她也没有了父亲的羽翼的庇护,现在她急切的想要找到一个可以依靠而又可以利用的人……

  刚好他出现了,林娜娜心一横,晚上借着这件事借酒消愁,再借着酒意就和这个爬上了c,现在的她只能隐忍着。

  朦胧中,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裹着浴巾走了过来,看着她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此刻也熟睡着,男人凑到她的颈肩处如享受般的闭上眼睛闻了一下。

  再抬起头看着她微微红肿的唇瓣,深情的低下头,附身在她的唇上亲一口。

  一把扯掉自己的浴巾,和她chiluo相对,抱着身旁的软玉温香,满足的睡去!

  “我终于得到你了!”

  第二天一大早,林娜娜睁开眼睛,动了动自己的身体,感觉被车碾压过一般,骨头都快散架了,看着自己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顿时觉得恶心,赶紧起身去洗了澡。

  现在她所承受的,以后她会一并还给她的,李晨笑,你给我等着,林娜娜默默咬着嘴唇,都快咬出血了也不见她松开。

  李晨笑打了个喷嚏,这么一大早的,谁就在念叨她了?

  刘昊天突然转头看向李晨笑,本就坐在一旁看着书的男人,连忙走过来,伸出白皙修长而又精致的手,探上了她的额头,李晨笑睁大眼睛,她没事啊!

  “我没事!”

  说着就要去拉他的手,刘昊天却不打算放手,看了她一眼,李晨笑看着刘昊天有些不怎么高兴的样子,赶紧闭了嘴,摸吧摸吧,她还就不信了,她又没感冒,而且护士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会为她量量体温,都没什么,现在她还就不信了,她要是发烧了,她就真的是撞鬼了。

  刘昊天摸了摸李晨笑的额头,再摸摸她的手,发现这样的艳阳天,她的手竟然还有一丝冰凉刘昊天皱眉,把她的手放进被子里,随即起身!

  “我去买早餐,你好好待着,乖乖等我回来!”

  李晨笑眼睛发亮,她现在想喝奶茶什么的,压压惊可以吗?想着奶茶明明那么美味,居然很多人,尤其是像刘昊天这样的富家少爷居然很嫌弃她就有想他揍他一顿的冲动!

  “阿昊~”

  “怎么了?”

  李晨笑眨巴了一下眼睛,有些小声的叫了刘昊天,刘昊天听着她这语气,虽然他很喜欢她这样的语气,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丫头肯定有什么要求了!

  “阿昊,可不可以帮我买,买……”

  “干嘛?”

  “那个,阿昊,你这么好,不然帮我带杯奶茶呗“

  ”李大小姐你倒是想的挺美你给我老实呆在这儿,要不乖乖的等我回来,你仅管试试。”

  说完,不等李晨笑反应过来,便扬长而去,留下李晨笑一脸的委屈,这男人她很想把他现在给打一顿,可是看了看自己像是粽子似得手和脚,还是算了,她可是伤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