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终于喝上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3》

  刘昊天轻轻松松来到早餐店,看着一系列的汤,他都不知道该买哪个,营养好的,李晨笑几乎看都不怎么看,更别说喝了,让她喝几口她都皱眉头。

  特别是鱼汤,听说鱼汤的滋补效果不错,刘昊天可是带了好几天的鱼汤,直到前两天李晨笑终于爆发了,看着李晨笑的小宇宙爆发,刘昊天吓了一大跳,可是看着她喝的都快吐了,他又心疼……

  哎,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将就,刘昊天看着菜单上的汤,营养价值高的,几乎就那几类而已,小姑也告诉他了,无非鸡鸭鱼骨头汤,可是现在提起汤,李晨笑就像看到毒药似得。

  刘昊天把服务员叫了过来,让他介绍介绍这些汤还有没有别样的做法的,当然,钱不是问题,听到这样的话,服务员眼睛都亮了亮,最后直接告诉大厨,刘昊天就这样提着一道特殊的汤回去了!

  买了一些辅食,毕竟李晨笑吃的实在是太少了,就算是两大口饭她都几乎吃不下,要不是刘昊天软磨硬泡,又是压制又是哄,她还真的就不会吃都可能。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人家李晨笑压根就不饿,天天躺床上,一天到晚水果和一些营养品伺候着,能够饿那就怪了,而且还得看那个臭男人的脸色,死死盯着她吃饭,要是不吃完,他准能把她嘴给撬开用灌得。

  哎,两人的心思真的是各奔东西,完全就不在一条道上,一个想着怎么让她吃,一个想着怎么才能逃过他的魔爪尽量不吃……

  反正在医院斗智斗勇,把毕生精力都快压在上面,也没见到哪个讨到什么便宜。

  路过一家奶茶店,刘昊天撇了一眼,大步走了,不一会儿还是退回来了,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卫生,至少算是整洁,但是,要他吃这里的东西,或者要他买这里的东西,要是没有李晨笑,他想,这辈子估计都不会来这儿吧!

  看了看单子,刘昊天把一些过敏内的味道排除,把他觉得不能吃的排除,在再依照李晨笑的口味,他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买,几乎没有能够吃的。想了想,随便买了一杯……

  刘昊天看着面前的这个塑料袋装着的有些不明液体,还有一颗颗黑色的“珍珠”,他着实不想让李晨笑喝到,但是,今天破例一次吧,但是,仅此一次,他不会再想让她喝到了,除非自己厨子亲手做……

  刘昊天叹了口气,走到前面,开车离去,回到医院!

  李晨笑坐在床上,看着电脑,她想趁着最近没事,放松放松,看了看电视,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来,其实她早就想做了,奈何刘昊天不准她插手,现在她就像做,而且还有光明正大的做……

  她就想知道到底是谁和她有这么大的深仇大恨居然想要毁掉她,而且还不管她的性命,既然有认识的人,要查到幕后黑手还不简单?

  李晨笑悄悄地发了一份邮件给自己的下属,这可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那么用心,而且那么较真儿的追究一件事,毕竟,这件事危急自己的性命,她能没有防备吗?

  一次是意外,二次是偶然,那么三次四次呢?其实李晨笑自己心目中早就有了暗暗猜中的人,但是,她还是查清楚比较好!

  “笑笑!”

  “阿昊,你回来了?”

  “嗯,饿坏了?”

  “不饿!”

  刘昊天看了她一眼,的确,她这个样子真的不像饿了的人,可是,再怎么她都必须吃饭!

  “不饿,不饿也得吃,而且我必须的看着你吃!”

  “今天可不可以少吃一点点?”

  “少吃?没叫你多吃就不错了,还少吃,再这样我让我妈过来照顾你,你自己和她讲道理好了!”

  “不,不要!”

  李晨笑想了想,并不是林静照顾她不好,而是好到让她没话说,而且,也不敢说,要是林静过来照顾她,估计她就不是只吃一小半碗饭那么简单,可能是什么营养来什么,吃的都是补的!

  想想就可怕,李晨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还是乖乖的吃饭吧!

  可是就在刘昊天打开保温杯的时候,李晨笑就愣了,又是汤,现在她看到汤就想吐,看到汤她甚至都很仇视汤了。

  可是,汤是无辜的,她一个人干嘛仇视人家?看着李晨笑的眼神不对,刘昊天也没,没办法,小姑说过这次笑笑元气大伤,必须好好补补,而汤就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安全的方法,至少比药物好,毕竟是药三分毒,这个道理谁都懂。

  刘昊天端起碗,勺子舀起一勺,轻轻放在唇边吹了吹,勺子放到她的唇边,李晨笑就是不想张嘴,但是,架不住刘昊天那双眼睛!

  无奈,还是喝吧,李晨笑默默的喝着,奇怪,今天的汤似乎比前几天的顺口点,前几天,想起来就是噩梦……

  喝完了汤,李晨笑扒拉完碗里的饭,这才放下碗筷,擦了擦嘴,酒足饭饱之后就懒绵绵的,想要睡觉,李晨笑觉得再这样下去,估计她就会变成一只彻头彻尾的猪!

  直到刘昊天从门口再次进来的时候,伸手递给她手里的东西,李晨笑惊讶了一下,高兴的笑了起来,她还以为都得不到了,现在,太开心了!

  “诺!”

  刘昊天伸手递给她,可是有些犹豫,他不想让她喝了,突然才想到的……

  “阿昊,你给我买了奶茶!”

  “要不,不喝就扔了算了?”

  “怎么可能!”

  。李晨笑笑着一伸手就接过,迅速麻溜的开口,开心的大口喝了起来,嘴角弯弯,眉眼一片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