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出游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4》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心情大好,也跟在高兴,嘴角带着笑意,伸手揉了揉她的发旋,看着她嘴角的奶茶渍,温柔的伸出手为她擦了擦唇角。

  李晨笑并未太过在意,而她好像已经习惯了这样,习惯了这个男人为她所做的一切,如果他哪一天没有在自己的身旁,想必她会很想念他,甚至会有些不习惯他不在!

  “阿昊,你说为什么我就遇到你了呢?”

  “废话,你要不遇到我,你想遇到谁?”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见她眉眼弯弯,看似有些开玩笑的样子,但是,他知道,她是真的想要一个答案,至于这个答案,刘昊天也只能说,也许真的是上天注定的,他都已经想好了自己下半辈子怎么过了。

  如果他遇不到自己爱的人,他不会结婚,也不会娶妻生子,他也许会领养一个孩子,如果爸妈会催促,也许他和大哥一样,他一定会离开,他会出国,他不会让自己跟爸妈产生太多的矛盾,也不想,所以他和大哥一样,唯有躲……

  但是,但是这一切不适已经发生了吗?他遇到了她,而她也遇到了他,互相喜欢,爱上彼此,这不就是他想要的吗?既然爱,那就娶,这就是他的原则,也是他所希望的!

  “嗯,也是,不遇到你,说不定还被渣男骗着!”

  李晨笑叹了一声,是啊,聪明如她,怎么还没看清楚事情的**,只是,她不愿意信罢了,她那时候其实早就知道了那个渣男和以前不同了,也不一样了,既然这样,她又有何挽留的,她反而要主动出击,甩了渣男,打他的脸。

  她李晨笑何曾不是这样的,脾气一上来,说怎样就是这样,谁都拿她没办法。

  “你就是太傻……”

  说着,眸光一寒,想到那天她支离破碎的衣服,和肩胛处那道被抓伤的血痕,一张脸陡然冷了起来,不过,看向李晨笑的时候,眼底的温柔再次泛滥,他在她的面前留下的印象就好好的就可以了,何必让她担心呢?

  “笑笑,以后,不对没有以后,从今天开始,你不许再受伤了,答应我好不好?”

  刘昊天一脸正视起李晨笑来,一双眼睛充满的全都是担忧,他心疼,他害怕,他担心,他不允许她再受伤了,只要一想起她全身都是血迹的模样,刘昊天说不出来的害怕和心疼。

  “嗯,我答应!”

  李晨笑点了点头,她怎么知道以后她自己会不会在受伤,虽然她也很不想受伤,毕竟那么疼,还一不小心就留疤,万一伤在脸上,那不就毁容了?

  李晨笑想了想,默默的甩了甩自己的脑袋,想想就可怕,要不是因为自己是练家子,虽是个半吊子,至少警醒还是有的,不然这一次,她身败名裂,这希人打的主意真的不是一般的坏,既然比坏,那么我李晨笑就要和你们试试,谁坏的更彻底!

  刘昊天虽然心有余悸,但是,还是觉得是万幸的,毕竟李晨笑只是被伤了,并没有让人达到目的,至于这些人,刘昊天还是会好好“照顾照顾”的,事关他的女人,她善良,那他可就没她这么善良。

  “笑笑,以后碰到不顺眼的,往死里打,天大的事情,我担着,你不能受点点委屈,我不允许!”

  “明白!”

  李晨笑两只手指放在额头上再拿开,明明是个很帅气的动作,而在刘昊天的眼里看来,确是有些俏皮可爱的紧!

  刘昊天伸手抱过她,李晨笑一惊,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刘昊天便抱着她放到轮椅上!

  等到李晨笑反应过来的时候,刘昊天已经推着她出门了,久违的感觉,这可是她身平第二次坐在轮椅上了,虽然没多重的伤,刘昊天还是不能放心让她下地走路,所以考虑到种种因素,刘昊天便拿来了轮椅!

  李晨笑颇为无奈,但是,她现在有什么办法?选择不出门?可是闷在医院了估计能够把她闷死,这一趟,大家都说是过来旅游的,过来看看-城的变化。

  可是,大家的想象还是美好的,可是过来就出来她这档子事儿,谁还有心情旅游啊?

  大家都为这件事奔波忙碌,刘昊天一直都守着她,她知道,只有昨天,唯一的一天,他出门了,她几乎都知道,也能够猜到,这件事是他们,代替刘昊天办完,可想而知,那些人现在肯定不好过,比起这个,李晨笑还是开开心心享受现在。

  她李晨笑也不算是个善人,当然,起码她不是好人,她要的也不多,有仇报仇有怨报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