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红颜祸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7》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看着她脖子上的印迹,那是属于他的印迹。

  李晨笑转头便看到刘昊天眼中的笑意,李晨笑的眼眸中有些愠怒,而看着他带着笑意的眼眸,看向自己的雪白的肌肤上有个淡淡的红色印迹,这个男人真的是太坏了,简直就是流氓本氓了。

  别过了脸不看他,推开他,自己坐在了轮椅上,觉得有些口渴,看了一眼水杯,咂咂嘴,算了,憋着,懒得叫他,现在,她还没缓过来,吓死她了!

  刘昊天捕捉到了李晨笑的小动作,可是看着李晨笑有些生气了,一定是刚刚自己太过投入吓到她了,他都不知道如果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看着李晨笑有些不高兴的脸,刘昊天当然是赶紧讨好,看她把自己避得远远的,刘昊天还是有些无措和无奈的。接了一杯水走过去,递给她。

  “笑笑,来,喝点热水!”

  “干嘛?”

  李晨笑的确有些口渴,只是强忍着没叫他,但是,看样子还是被他发现了,李晨笑也不伸手去接,只是淡淡的看着他,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表情平平淡淡的。

  “口渴了就喝点水!”

  刘昊天一把拉过她的手,把水杯塞在她的手里,他看到了,想了想,自己刚刚的确有些过火了,怕是吓到她了,但是,也没见她胆子何曾这么小过啊!

  李晨笑默默的拿着水杯,一脸狐疑的看着他,这次他又在打什么主意?

  “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我怕……”

  “都怪你,谁让你吓到我了?”

  “我,我自己都控制不住……”

  刘昊天小声的嘀咕了一声,随即一脸无害带有点委屈的样子抬起头来,看着李晨笑,李晨笑看着他这个样子,顿时有些发愣,她有没有怪他,什么意思?还不能说了?

  李晨笑不说话,看着球场上的战况,看着遥遥领先的南韦柏几人,她暗自高兴,没想到,这几个男人都是极品型的,啥啥都会,还好像都特别死心眼,身旁那个兄弟姐妹有难,挺身而出的都是他们几个!

  “怎么?当着我的面看别的男人,李晨笑,你胆子够大啊!”

  “怎么?我难道看不看男人还要和刘总汇报一下?”

  “那倒不是!”

  刘昊天摸了摸鼻子,碰了一鼻子灰,刚刚他不过是想要活跃一下气氛而已,怎么一下子就不由得装上了枪口上了?他真的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笑笑,你不要生气啦,好吧,今天这样,只要你能消气,有什么条件我能够办到的,你仅管提,今天我就是豁出命去也要让你消气!”

  “切~”

  李晨笑冷哼了一声,转过头瘪瘪嘴,翻了个白眼,她现在最不想理他,也不想看到他,刚刚居然做了那么过火的事情,要是,要是……这岂不是乘人之危?

  “笑笑,你说吧,说说话,别不理我啊!”

  “不想理你,你闭嘴!”

  刘昊天上去连忙伸手准备整理整理李晨笑的衣服,但是,李晨笑看着他的手就警觉起来!

  刚想拉下他在自己面前的爪子,刘昊天却认真而稳重的帮她整理好了刚刚他的杰作,皱巴巴的衣服,还有被解开的两颗扣子。

  看着整理的很整洁,李晨笑只是淡淡的挑了一下眉,并没有说话,依旧眼睛看着下面的球场上的举动,看着他们挥汗如雨,一个个以标准姿势打着球,无疑,这是最吸引人的!

  当然,虽然李晨笑心里有些生气,有些不自在,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正在讨她欢心的男人才是最吸引人的,也是最标准的。

  果然,聪明的人都聚在了一起了吗?好像在这群人里就没有不聪明的,估计在这些人眼中,李晨笑算是有些傻萌傻萌的了!

  “咚咚咚……”

  “谁啊?”

  “刘总,王总找你!”

  “不见,就说我自己有要事!”

  “好的!”

  刘昊天蹙了蹙眉头,眼皮都没抬一下,就见他这样让人去转告,顿时嘴角抽搐,这男人睁眼说瞎话的本事是越来越厉害了,都耍到明面上来了?

  “要事,刘总怎么不说是因为自己懒呢?”

  “呵呵,陪我媳妇当然是要事了,都说了,陪你出来玩儿的,何必让这些人打扰呢?”

  “刘昊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的脸皮厚了!”

  “脸皮厚一点,抱的美人归也行啊!”

  “你可以滚了,谈你的要事,我可不愿成为千古的罪人!”

  “嗯,千古罪人,又没有人看到,谁敢乱说?”

  “你以为红颜祸水只是形容古人的?”

  “不然呢?”

  “当然,现在也是形容人的!”

  “好了,别废话,快去,看看这个老滑头想干嘛?想要一家独大还是打着什么坏主意!”

  刘昊天笑了,知道她发话的意思,也不在逗她,穿上衣服便走了出去,本是准备好好休息的,结果半道冒出个破坏他计划的人来,他一定让他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