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傍大树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8》

  “刘总,哈哈哈,今天终于见到了,久仰久仰啊……”

  “王总找我有事?”

  听着声音,刘昊天就有些不舒服,皱起眉头,看着来人,只见来人一双眼睛,囧囧有神,一看就是一只狡猾的“老狐狸”模样!

  “哎呀,刘总,不知道可对我们的商品满意吗?”

  “不是我满不满意,只要有销量,消费者满意,那就是对你的满意,我满意没有任何用处!”

  “嗯,不愧是刘总,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抬举了!”

  刘昊天依旧是一脸冰山模样,本来被人打扰就已经很不爽了,结果,看着来人东拉西扯的,很明显带有目的性,刘昊天最讨厌的便是这种人!

  “刘总,说实话,的确,我有些事想要和您商量一下,当然,也好促进我们的合作!”

  “请讲!”

  刘昊天端起旁边的酒杯,晃了晃,红色的液体顺着杯子转了一圈,看着让人很舒心,红酒淡淡的香气萦绕在鼻尖。

  “听闻刘总至今为止还是单身?”

  “请问王总,这个和我们所谈的事情有什么联系吗?”

  “这个当然了!”

  “您继续!”

  刘昊天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看着旁边的人,这个人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看来,这老狐狸的尾巴就快要露出来了!

  “家有小女,年芳二十二,才貌俱佳,也是料理公司的一个好手,如果刘总不介意,可以让小女去您公司学习学习!如果可以的话,刘总……”

  接下来的话已经很明显了,不待王总说完,一个女孩从大门口走了进来,一袭宝蓝色的长裙礼服,一头波浪卷发,一个蝴蝶结发饰在头上,看着俏皮可爱,眼睛静静看向坐在一旁的男人,脸上透露出些许娇羞的酡红之色……

  看着那张脸,刘昊天顿时有些感觉不对劲,看着那奇高无比的鼻梁骨,还有那尖的戳人的下巴,还有那开的奇大的眼角,都快看到眼角的骨头了,看着有些不自然的脸,刘昊天顿时拉下脸来!

  好,很好,这个老滑头居然把他的女儿送出来了,够狠,都说虎毒不食子,结果呢?居然让自己的女儿走上这样的路!这和把她卖了有什么区别?

  “王总,是谁告诉你,我单身?”

  “难道,不是吗?”

  “难道,是吗?”

  “这个,那个,刘总,这种事情可不能乱说的,您可是大人物,有点风吹草动的,我们能够不知道?”

  前面的话还够大声,刘昊天完全能够听清楚,只是后面的这句话,刘昊天却听的眼神冰冷了起来,这个老滑头实在挑战他的忍耐力?

  “王总,你觉得以你女儿的终身幸福换取的公司利益,您不会觉得良心不安吗?”

  “我女儿是心甘情愿嫁给你的!”

  “嫁给我,我答应了吗?”

  刘昊天有些愤怒了,这个老滑头真的是看不懂人的脸色吗?那么他不介意打他的脸!

  “这个,刘总,其实……”

  “不用说了,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刘昊天呵斥了一声,看着刘昊天真的冷下雨脸,一旁的人瞬间觉得犹如掉进了一个冰窟窿一般,连心肝都凉了一半……

  “刘总,您不要怪我父亲,我真的是心甘情愿的,我真的喜欢你!”

  “你,喜欢我?”

  “是!”

  虽然这样面对这样的质问,女孩还是不慌不忙的回答,但是,仔细看看就会发现,她的手已经紧紧的拽在了一起,手不停的抖着。

  而这一切逃不过刘昊天的眼睛,可是,他并不想说太多,对于这些女人都是一样的,用眼神“凌迟处死”,也不屑与她们多说,毕竟,心里的人一个就够了!

  “刘总,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们可以互相了解一下……”

  “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不多你一个,但是,还从来没有人敢在我们面前这样提,王总,您是第一个……”

  “刘总,您说笑了,说笑了……”

  “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们,别说风吹草动,你们没有消息正常,今天我就把话说清楚,我的未婚妻就在里面,有什么解释,你们找她去吧,要是她不原谅,王总,对不起,我们的合作到此为止了!”

  “刘,刘总,刘总,这种事情可不能开玩笑!”

  “开玩笑的是你吧,王总,希望到时候你能来喝喜酒……”

  “青丽,把小姐带出来!”

  “少爷!”

  “怎么了?”

  “小姐,睡着了!”

  刘昊天静默了一下,想起刚刚他闹腾她,估计她是有些不开心吧,现在居然说睡着了,想着事情想让他自己解决!

  “王总,改天定带未婚妻前去探望,今日未婚妻身体不适,所以请不要影响她休息!”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不知道,对不起,对不起少夫人……不用,不用探望!”

  “对不起,王总,有时候对不起这三个字显得很苍白无力的,当然这只是一个警告,如果有下次,你的公司最好站稳脚跟!”

  王总听的出来,刘昊天是真的发怒了,连忙道歉,他,为什么不知道,他知道酒会刘昊天会出席,刚好那天他在国外,赶不回来,也没看到酒会上的事,他以为凭借把女儿嫁给他的诚心,肯定会把合作更近一步,没想到,没想到……

  刘昊天看着父女俩走了,伸手便捏了捏眉心,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有些隐隐不安的感觉,大步走到休息室,只见李晨笑真的躺在了沙发上,一旁的电脑还亮着,蜷缩在一起,像是一只小猫一样,可爱,慵懒……

  “小姐睡了多久了?”

  “睡好一会儿了,您都出去快两个小时了!”

  刘昊天点了点,抬手看了看时间,想着刚刚她吃了好些东西,应该不饿,所以,这个时间点,他去和表哥他们一起吃个饭应该可以……

  刘昊天拿过旁边的毛毯,动作娴熟温柔的搭在李晨笑的身上,身上摸摸她的脸颊,在她额头落下一吻,转身出去,现在他还是不要告诉她,他和表哥他们商量一下把送进去的人怎么办才好,毕竟告诉她,兴许她不会同意,以她的心肠,只要没有伤她太狠,她绝对下不了手,反而会帮他们说话……

  恶人的事就交给他来做吧,她只管开心****!不愿她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