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儿媳重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61》

  桌上正在电脑上敲敲打打的男人转过头来看了看旁边依旧熟睡的人,总觉得有些什么地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什么不对劲,看着李晨笑依旧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他的心里有些乱……

  按理说,应该已经睡醒了,笑笑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至今还没有醒呢?虽然有些担心,但是看她并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也睡得比较沉,刘昊天到是并没有太过在意,想了想,应该是她太累了吧,毕竟从那么过来,一路上和她闹腾,她本就身体差,多睡一会儿估计会更好……

  刘昊天继续看着手里的电脑屏幕,在电脑键盘上继续开始敲打起来,放下心里不安的情绪,深呼吸一口气,定了定神,继续工作,他要处理的都是一些加急文件,大哥最近也在忙,公司的事情,他一个人处理不完,他只好远程操作了!

  “叮——”

  刘昊天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深思熟虑的考虑着,该怎么整改一下这个策划案,但是,手机的一声铃响就把他的思绪狠狠的拉了回来,刘昊天看着手机发呆,有些想骂人的冲动……

  “喂!”

  “喂什么喂啊?小子出去玩儿都不回家是吧?你到底把我媳妇儿带哪儿去了?”

  刚一接电话,刘昊天刚刚说了一个字,一顿的妙语连珠就犹如滔滔江水一般,快要把他淹没了,可是,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刘昊天想要骂人的冲动和怒火,顿时就被浇透了!

  “妈?,前两天不是才打了电话吗?”

  “有吗?我忘了,哎呀,不管,别给我扯其它的东西,现在,最重要的手我的儿媳妇,去哪儿了?你把她拐哪儿去了?”

  “妈,我都告诉你了,我们出去玩儿几天就回来,你这么着急,怎么了?”

  “怎么了?没怎么啊,我就是想问问,或者见见我的儿媳妇而已,就是这个简单的要求。”

  “妈,现在,笑笑在睡觉,现在不方便,要不是,要不过两天你再打电话?”

  “废话真多,见我儿媳妇又不是见你,管你什么事?”

  刘昊天顿时感受到了这个养了她二十几年的**,居然这样的重女轻男,这还是他的**吗?该不会是有人假冒的吧?

  刘昊天想了想,还是他妈这个思想前卫啊,别人都在担心婆媳关系相处的方式,或者出现问题怎么办,而他们家正好相反,他们就担心哪天他妈会把他遗忘,把李晨笑当女儿,虽然现在也是把笑笑当女儿!

  “妈,我真的是你亲生的吗?”

  “怎么?不是我亲生的,你还来验验亲子鉴定?”

  “那倒不是!”

  “我告诉你,小天,你被爸妈宠了二十几年,现在呢?现在好不容易有个儿媳妇让我宠宠,你居然争宠!”

  “妈,我没有,真的没有,你别误会了!”

  “误会,什么误会?你说说,是不是,我喜欢我儿媳妇,我喜欢宠她不行啊?”

  刘昊天面对老妈一堆炮火般的轰炸有些不知所措,现在,他才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女人儿

  不好惹,生气的女人更加不好惹,说不定你就惹到了一个带刺的,比如我!

  “好了好了,妈。您老爱怎么来怎么来,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好吧?我还有工作,您先忙去吧,我知道该怎么对笑笑!”

  “那好,你最好不要让我媳妇掉跟头发丝,不然,你给我等着。”

  “好,好,谨记,谨记!”

  刘昊天回答的很是心虚,眼神撇了撇旁边已经熟睡的李晨笑,看她有些微红的双颊,伸手拉了拉她身上快要掉的被子!

  要是被他妈知道笑笑现在这样,别说是他了,就是在场的所有人,每一个人都会面临一次“死亡威胁”的气息,想想就恐怖!

  可是,眼神落到她受伤的手和腿上,刘昊天的眼神暗了暗,不知道表哥他们处理好了没有,他带着笑笑瞒不了一辈子的,迟早爸妈会知道的!

  躺着沙发上休息的李晨笑,现在却有些难受,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来到了一个不见天日等我地方,可是,好像有吗东西在束缚住了她,让她无法挣扎,也无法发出声音……

  她现在被漆黑和恐惧笼罩在其中,结果,就是她想要逃,却逃不掉,眼前出现一幕幕的,像是放电影一般,一瞬而过,就像是某个人的人生!

  那张有些稚嫩的面庞,还有她的衣服上那天在酒会发生的一切,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一个人好累,好累,好想躺在哪里睡一觉,没别的任何其他想法……

  可是,看着这一副一副的画面就和她身上发生的一样,她到底怎么了?

  李晨笑痛苦的捂住自己的的脑袋,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没有什么感觉。

  “这是怎么了?”

  一只略带温暖的手,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随即便又拿开了,李晨笑看着眼前的画面,尤为清晰的画面,一晃而过!

  “阿昊!”

  李晨笑有些呢喃出声,刘昊天听着她有些微软的声音,高兴的拍拍她的脸颊,可是,李晨笑还是并没有要醒的感觉!

  刘昊天有些不知所措,这是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李晨笑开始不舒服的症状开始

  刘昊天突然发现,李晨笑越来越红的脸颊,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刘昊天看着她,只见她红着的脸上,居然开始密密麻麻的出汗,刘昊天看着,顿时就不淡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