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突然哭泣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62》

  刘昊天伸手探探她的额头,没发烧,只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汗水?也不热啊!

  “笑笑,笑笑……”

  刘昊天有些着急,叫了她几声,却没有回应,他赶紧到浴室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过来,用水把毛巾湿透,拧干后拿了过来,心里止不住的慌乱。

  希望别出事,希望没事,这是刘昊天心里最害怕的,看着李晨笑有些难受的样子,他什么也做不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差喊人了!

  李晨笑的手,缓缓攀上他的手臂,狠狠的抓住不放开,刘昊天也顾不得手臂上的疼,不停的拧毛巾为她擦拭额头上的汗珠。

  手微微有些发抖,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居然这么慌乱,刘昊天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看着她,他的脑袋里就一片空白……

  李晨笑依旧紧紧的闭着双眼,纵使她很想睁开眼睛,很想醒过来,都有些徒劳,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了……

  眼前充满了黑色,没有一丝光亮,李晨笑看着眼前的一切,慢慢的开始后退,她不知道这是哪里,但是,直觉能够给她的就是,这里一定不是一个好地方!

  还是和以前一样,突然一晃,眼前划过一丝光亮,刺眼的光照在她的脸颊上,慢慢睁眼,果然,是以前看到过得景象,这一次李晨笑不在怯懦,努力的朝着那个身影走了过去,就在要碰到那个小小的身影的时候,突然再一次一闪而过……

  又一个场景,一堆小朋友围在一起,中间围着的还有小孩子,她依旧走过去,就快要到的时候,手快要伸过去触碰到的时候,突然再一次一闪而过的画面……

  脑袋有些疼,她忍不住抱住自己的脑袋,缓缓的蹲在地上,闭紧自己的双眼,突然,一个浑身带着血,披散着头发的女人朝着她跑了过去,她并没有看清楚她的脸,可是,后面的那个人,她却认识!

  不用想也知道,她就是那个浑身是伤的女人,而背后追她的人,就是那个男人,现在已经不能出现的男人为什么又出现了?

  李晨笑有些疑惑,可是,场景突然切换,她突然被那个男人嵌住了手臂,动弹不得,她用力的推开,可是,依旧没有任何办法,挣扎完全不行,身体没有力气,想要叫人,可是,她却发现,嘴巴里一点声音也没有,根本发不出任何声音!

  看着他丑陋无比的嘴脸,李晨笑脸都吓白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该怎么办,怎么办?

  挣扎现在根本就没有任何用处,她现在恨的是为什么这么没用,李晨笑想要伸手抓住旁边的杯子,可是男人像是识破似得笑了起来:

  “你以为我还会上第二次当吗?”

  李晨笑听着他的声音,手紧紧的握成拳头,想要扇他几巴掌解气,可是,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现在怎么办?到底谁来救救她?

  李晨笑心一狠,决定自己赌一把,狠狠咬住自己的舌头,这一次她赌赢了!

  李晨笑突然睁开眼睛,眼前一亮,突然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切,这里是?

  红红的眼睛还没有从刚刚的情绪中走出来,她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看着眼前熟悉的人,忍不住眼眶一红,有些温热,刘昊天见她醒了,惊喜不已。

  他还在等这小姑过来一趟,这会儿小姑已经在路上了,不过她已经醒了,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可是看着李晨笑有些红彤彤的眼睛,刘昊天却有些不明白怎么回事?

  这眼睛是怎么了?不是睡觉时都好好的吗?为什么会这样?睡一觉就红了?刘昊天仔细的端详起来,低头看着她。

  李晨笑越想越觉得委屈,伸手搂着他的脖子,埋在他的怀里哭了起来!刘昊天有些莫名其妙,这看着她哭的也莫名其妙,没有人招惹她,为什么哭?

  可是见她哭的厉害,刘昊天也只是心疼的搂着她,不停的平复她的情绪,他现在也不敢多问,只是抱着她,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李晨笑哭的有些哽咽,根本就没有踹气的机会……

  “好了,好了,笑笑,不哭了,不哭了,我一直都在陪着你,不哭了,再哭我真的该心疼了……”

  刘昊天嘴里不停的安慰,念叨着,青丽和程宣听见里面的声音,赶紧开门,就看到这样的一幕,而刚刚接到消息的众人也刚看到,不明所以……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这小两口又怎么了?是秀恩爱吗?也不是啊,有个哭的还这么厉害!

  “笑笑,笑笑,别哭了,好不好?怎么了?你告诉我,哪里不舒服吗?”

  刘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李晨笑的情绪波动这么大,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件事和她这次受伤有关系,一想就觉得心疼,要是没来这一趟,估计就不会出事了,她也不会受伤。

  刘昊天有些自责,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受伤了,他还真的很自责,这件事,他真的觉得自己是太自信,太过自我了!明明说过要她再也不受伤,结果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受伤,他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守护不好她!

  伸手撩撩她的发丝,一下一下,又一下的顺着她的发!

  李晨笑哭的有些累了,靠在他的怀里喃喃自语的说着:

  “阿昊,你不要走,不要离开好不好……”

  “嗯,好,我不走,一直都在你身旁,你乖乖的好吗?”

  “你不走,你陪我,一直陪我,哪儿也不去,好不好?”

  “嗯,好,我哪儿也不去,就陪你!”

  “阿昊,阿昊,我做噩梦了,我又梦到那天了,我梦到那个人了!”

  “好了,那只是梦,不是真的,他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了!”

  “嗯,阿昊,阿昊……”

  “我在,一直都在……”

  刘昊天听着她说的话,整个人突然一愣,急忙安慰,抱着李晨笑的手更紧了紧,原来真的是这样……

  刘昊天叹了口气,看着怀里的人的发旋,这真的是噩梦……但是,他会把这个噩梦扼杀在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