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咬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66》

  李晨笑本不想睡的,但是,还是架不住某人那个快要喷火的目光,看起来,她有些怕怕的,李晨笑无聊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怎么不睡觉?”

  “睡不着,我们不是要回去了吗?”

  “去哪儿?”

  “回酒店啊!”

  “反正又不远,到时候等你睡醒了咋们再回去也不迟!”

  “可是,我真的,真的睡不着,也不想睡!”

  李晨笑嘟嘟嘴,看着刘昊天,这样的表情,无疑,在刘昊天的眼里,竟然有些挑逗的意味在里面!看的他有些心里痒痒!

  “阿昊,我刚刚说,我做了一个梦,我有一种我们本就认识,而且很熟悉的感觉,但是,我想了想,这二十多年以来,我并没有见过你啊,你说是不是咱们前世见过,由于某种原因又走到一起了?这算不算缘分啊?”

  李晨笑说着说着,整双眸子便亮了起来,开心的几乎快要把嘴咧到后脑勺了,刘昊天看着她充满了想象力,顿时觉得她真的就像一个孩子一般,放开所有的一切,和他说着她的人生,说着她经历过得事情……

  看着她,刘昊天仿佛已经看到了他们白发苍苍,两人一起互相搀扶着,坐海边的长凳上,看着远处的夕阳,一起诉说着他们的一生,聊着他们的趣事,无聊的时候,吵吵嘴,开心的时候一起手挽手肩并肩走在夕阳下……

  突然想到这样的一幕,刘昊天心里有些动容,越发想要努力工作,给她一个难以忘记的一生,他宁愿相信真的有来生,不顾一切,他也会想要到她的身边,守着她!

  “笑笑,说不定我们真的就在哪儿见过呢?”

  “说真的?”

  “说实话,我也只是猜测,我也不知道!”

  “哦,但是,上次我好像看到了你小时候的照片,总觉得在哪儿见过呢一样,很熟悉,很温暖,你跟那个孩子好像,好像,我本来在想的,想要回忆一下我到底见过呢没有,结果,一想就会头疼起来,没办法,直到刚刚我才想起来,我们之间竟然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真的吗?,说不定我们真的见过,但是,你以后不能再去想太多,脑袋疼可不是开玩笑的,知道吗?”

  “这个我当然知道了,感觉你一直都把我当成傻瓜来养的?”

  “没错,你还真的猜对了!”

  李晨笑听着刘昊天竟然不可否认的就承认了,

  结果,抬起头一看他居然灿烂的笑着,李晨笑顿时觉得自己被骗了,心中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好想一巴掌拍死他!

  “手给我拿过来!”

  “干嘛?”

  “不干嘛,快点儿的!”

  刘昊天有些狐疑的看着李晨笑,也不知道李晨笑想要干什么,刘昊天虽然有些狐疑,但是,还是把手伸了过去,李晨笑翻来覆去看一眼,一把抓住他的手,一张嘴,一口就咬了下去!

  “嘶~”

  刘昊天只是蹙了蹙眉,并没有说话,李晨笑狠狠咬了一口之后,把嘴松开,拍了拍自己的手!

  “好啊,原来是这样!”

  “这个,可是要付利息的……”

  刘昊天话还没完,一把扣住她的脑袋,吻狠狠的撞了上去,唇贴在一起,刘昊天深情而狂暴,犹如一头洪水猛兽一般!

  李晨笑瞪大眼睛,本想推开,可,他不放她,她还真的没半点能够和他较量的余地!